筆記本如何新增網路印表機?

2023-03-09 07:00:04 字數 744 閱讀 4103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路由器)印表機共享設定方法。

a、確認區域網內部計算機名稱不衝突(如有相同之名稱,改),並在同一「工作組」。

具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點選「屬性」--選擇「計算機名稱」--點選「更改」--如上圖所示(計算機名稱不能相同、工作組要一致)

注意:此次假設我們設定主機名稱為「pc1」

b、主機「pc1」的設定。

1、關閉防火牆。

方法: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點選「屬性」--點選「更改防windows火牆設定」--選擇「關閉」。

2、共享印表機。

依次點選:開始---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其它硬體---印表機和傳真,右擊印表機圖示,在「共享」選項卡里選擇「共享這臺印表機」。

c、在其他電腦中新增印表機。

步驟:依次點選「開始」——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其它硬體」——新增印表機」 —下一步」——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瀏覽印表機(或「連線到這臺印表機」都行),選擇要連線的網路印表機。

也可,在網路上的芳鄰中開啟pc1,將共享的印表機拖到自己電腦的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中。

2樓:落日卑微

在執行裡打// 後面加上印表機的jp地址,進入了雙擊你要加入的印表機,一直選擇下一步到完成。現在的印表機驅動不用在網上**,一般都會自動安裝,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專業性。但也不難吧。看看印表機的使用說明書應該可以解決的。

如何新增網路印表機,網路印表機新增本地印表機怎麼設定

我實驗室是許多電腦共用一臺印表機,因為那印表機介面太老,所以給它專門配了一臺老式的電腦,讓那臺電腦和我們的電腦都連線在一個區域網上,列印時,先讓連線印表機的電腦開機,我們的就可以直接使用印表機了。我連線的方法是 先讓連線印表機的電腦開機,網路要連線上。xp3 開始 設定 列印和傳真 在左側上面有 新...

網路印表機怎麼新增,網路印表機怎麼新增呢?

網路印表機怎麼新增呢?一 開啟設定介面,選擇 裝置 二 點選 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 左側的 號按鈕 五 會出現讓你安裝驅動,如果之前電腦中安裝過驅動就選擇使用當前的驅動,如果沒有就需要重新安裝驅動。六 全部完成之後會出現印表機的名稱 可自行更改 是否需要共享,設定為預設印表機,按照自己的需要操作 最後...

怎麼樣新增網路印表機,怎麼新增網路印表機

在 開始 選單中選擇 設定 選項,然後再選擇 印表機 選項,會彈出印表機視窗,在此視窗中雙擊 新增印表機 圖示,會彈出安裝嚮導視窗。詳見 1 在執行 新增印表機 的第三步時,選擇 網路印表機 點選 下一步 使用者可以在此處設定查詢印表機的方式。2 如果使用者希望在工作組中查詢印表機,可以點選 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