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友進 !!!!!徒步高手進!

2023-04-14 16:05:06 字數 1388 閱讀 8293

1樓:秋哥

第一次兩個新手長線徒步,確實難度有點大,因為首先我不知道你們的體力能否應付,其次你們應該很缺乏戶外運動知識,對遇到危險的應急處理不太明白。

如果你們真要去呢,建議你們請個當地人做嚮導,整個行程會輕鬆很多,也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內蒙草原現在基本上已經沒有狼了,不要太靠近邊境就好,外蒙那邊聽說狼還挺多的,所以你們露營需要注意的是防風防水保暖,這個就需要一個好的帳篷和一個好的睡袋。

這個季節草原應該溫度會比較低了,對裝備的要求會比較高,具體的需要什麼裝備可以根據你們的具體情況,你可以hi裡面問我,或者。

2樓:小葉老師

1、上網搜尋、選擇一個徒步網,進入該徒步網,選擇團隊加入即可;2、在網上搜尋你所在城市的徒步專案或者你所在城市以及徒步等關鍵詞,出現徒步論壇或者團體,加入即可;3、加入團體並註冊論壇號,報名參加活動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裝備都是根據不同環境來選擇的,帳篷也是一樣,如果你去登雪山,那麼對於帳篷的抗風和搭建的功能要求比較高,如果你只是普通露營的話,那麼防水性要求就比較高 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老驢帶你去吧,裝備放賣弄也是要根據你那的實際出發路線來定,讓老驢幫你選選, 不過說實話,不建議你去, 或者等你有一定的長線路徒步穿越經驗再走。

地理高手快來吧,急急急急急急!!!!!!請教一道題(含兩小問),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大家來說的都對,第二題,我補充自一下,河流bai彎曲形狀du個因數的作用a..地轉偏向力 主要改變zhi河的dao兩岸的形狀,南北半球不同 而且河的彎曲多比較大,對小流域的影響幾乎不考慮。

b.河谷地勢平坦 那麼沒有重力作用,則河流自由漫溢,故河的多曲折迴繞c.泥沙淤積 這個發生在河口,及沿海 ,河流 為多河道,而不是彎曲d.地質作用 這個在小流域內也不用考慮。

6樓:水是盡頭

(1)、看下抄。

面的圖,上面有標明河床bai的高度。a、400m b、不足400m c、200m 水從高向du低流 由此得出 河的zhi流向 從北向南流。

(2)、由dao經緯度座標(31°n,120°e),可以判斷出此處是在長江中下游地區,可以的出b的結論。a、c、d由經緯度和地轉偏向力很容易排除。

7樓:阿穆寶寶

樓上已經說了,我在補充下,從圖中河流的流向來看可以排除c和d 只能是a或者b,然後再看河床的海拔,a處最高b其次c最低,所以是從北往南流。

8樓:相龍

第一個是首先由北緯31度判斷出地理方位,然後上北下南就知道是北向南流的呀。

第二個用排除法,橫座標是地廣,縱座標是海拔,答案就得出了。

愛情高手進,愛情高手進

你錯了吧!看你生氣說明你很喜歡你男友,你男友生氣說明他也很喜歡你。大罵我說我蠢,說喜歡不喜歡我我都看不出來 你男友說得對啊!有時候說的話不一定準,你自己的感覺更可靠!他說得也對 喜歡不喜歡你,你自己感覺,何必要問他 無事生非了。都沒有錯。其實雙方如果相愛的話想繼續的話應該都讓一步。有時候一件小事就可...

硬體高手進,硬體高手進!

會玩電腦的人才配amd.只想用用電腦的人才配奔騰.現在流行的,確實5000才夠,3000.給你個建議.amd是工作方面不如奔騰,但遊戲比他強多了.cpu amd2600 500 600主機板 捷波 魔凍kt880 499 快停產 記憶體 ddr333 1024mb 硬碟 希捷酷魚7 7200 80g...

籃球高手進,籃球高手進

把你臂長一加減頭的長度 就是你跳得高度 多練習運球。只能這麼說了 你不高 只能打打後衛 如果是站立摸高的話就算還行的彈跳了,關於手感時好時壞事很正常的,重要的是多練一點投籃,這是基本功,nba的球員那麼厲害為什麼參加國際比賽時 06輸給希臘,04輸阿根廷 還會被其他隊打爆呢,就是因為他們身體素質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