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取證時間怎麼算,函授本科多久拿證

2023-04-14 16:15:07 字數 1730 閱讀 8304

1樓:2012lucky木子

請問你是什麼時候錄取的?報的什麼層次?什麼專業?

因為層次、專業不同學制也就不同了。舉例來說:1.

專升本會計學專業,學制年,去年錄取,那他的學信網顯示註冊時間為2023年3月1日,2023年7月1日學制期滿,領取畢業證時間為2023年7月份。2.

專升本護理學專業,學制3年,也是去年錄取,那他要到2023年1月份領取畢業證。

函授本科多久拿證

2樓:枕流說教育

函授本科最快2年半左右的時間可以畢業拿證。

函授本科最快2年半的時間可以畢業拿證,但是高起本則需要5年左右的時間,學員可以根據自身的學歷層次來選擇報考,無論通過報考哪種層次取得的成考學歷都是被國家認可的正規學歷,教育部電子註冊,在考研,考公務員,出國留學,升職,職場評定,以及考取各種職業資格證時都是可以發揮一定作用的。

函授本科考試內容:

高起本、高起專考試按文科、理科分別設定統考科目。文、理科公共課統考科目均為語文、數學、外語三門。其中數學分文科類、理科類兩種,外語分英語、日語、俄語三個語種,由考生任選一種。

報考高起本的考生,還需參加專業基礎課的考試,文科類專業基礎課為「歷史、地理綜合」(簡稱史地),理科類專業基礎課為「物理、化學綜合」(簡稱理化)。

試題均由教育部統一命制。所有統考科目每科試題滿分均為150分。高起本、高起專的統考科目每門考試時間為120分鐘;專升本的統考科目每門考試時間為150分鐘。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函授本科。

3樓:我努力的方式

本科需要你有大專畢業證的,一般的學制都是年,學費就看你報考哪個學校的,至於是報會計還是工程就看你以後發展的需要了。

4樓:初夏

國家規定函授最短學制為年。一般來說高中起點本科,學制為五年。專科起點本科學制為年。也就是說正規的函授本科最快也要年。

5樓:念驪衲

看學校的學制。大部分學制是三年,個別專業學制兩年半。 八月份報名,十月份考試。12月出成績 錄取。次年3月開始算學籍。

6樓:啟博教育學歷服務中心

每年的8月份報名,10月份考試。第二年的1月份錄取,開始算學籍,有一些專業學制是兩年半,有一些學制是三年,有一些專業是四年。 學制耗完就可以畢業了。

函授多久能拿到證書?

函授本科學歷最快多久拿證

函授本科多久拿證

函授本科什麼時間能拿到證書

7樓:開放大學課程輔導店

順利的話兩年半就可以 我們這裡一般是兩年半 學信網可以查詢得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2年半的,還有3年的。

函授本科多久可以拿證

函授學前教育專業實習小結怎麼寫

幼師個人實習總結 一個多月的實習生活,使我更深刻地瞭解到了一個幼兒教師的工作 更深刻地瞭解和掌握了中班這一年齡階段的幼兒的身心發展特點及其在保教工作方面與大班 小班幼兒的區別 同時也認識到了作為一個幼兒教師,除了做好幼兒的教育工作外,如何做好與保育員 其他教師及家長的合作 協調工作也具有同樣重要的地...

大專學歷想讀函授,弄個本科文憑怎麼操作

國立軍校 一類本 帶學位 計算機系 全國聯網可以查 如果你要是辦個證 能升職加薪 或者考研 就值得 就當投資了。其他的情況 不辦也罷了 明年7月出證 9月出學位 dd q 2 7 7 2 7 8 1 0 9 我在北京必須面談 要先報名專升本的,讀多2年。在學校可以搞定。我想去念函授,搞個大專文憑,應...

西安交大網路教育學院和繼續教育學院函授本科有什麼不同

教育又分為4種模式 高考 網路教育 自考和電大。1 高考 考生需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由各省市自治區 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學習形式存在全脫產 全日制 半脫產 業餘 函授 自學為主,集中面授為輔 三種形式。一般每年8 9月份在網上報名,10月份考試。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5 3年。2 網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