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籃球相關問題請高手解答

2023-04-14 16:50:06 字數 1250 閱讀 9315

1樓:匿名使用者

1、德國隊就一個人搶板 那就是規劃的球員卡曼 大前鋒 諾維斯基也是飄著罰球線附近 其他的人都在3分線上 外線遠投一直就是西歐的傳統,但是如果遇到了防守強隊 這樣的打法效率確實很低。

2、德國隊和美國隊不是一個檔次的 不論從個人技術上還是戰術配合上都不是一個檔次的。

3、籃球在德國不是很受歡迎,德國人喜歡足球,馬術。賽車。

4、現役的球員除了諾維斯基就是規劃來的卡曼了 。

6、德國籃球最新排名第7名~!

、、累死了 為了你的10分 不容易啊~!

2樓:網友

1.德國對中國比賽中,德國多次將卡曼拉出進行策應或投籃,而德克又是投手型內線,也在外圍,中國內線姚易坐鎮,小個隊員也很難衝搶,索性放棄前場籃板。

2說實話,與美國相比,別的國家隊都有些死板,但若不這樣發揮整體性,球員們的個人能力不足以贏得比賽。

3能產生德克這樣的選手,說明籃球環境還不錯。

4卡曼。5有啊,反正拜仁慕尼黑還有籃球隊呢。

年第七。

3樓:不想費腦子想暱稱

1德國隊在身高上處於劣勢,而且有個能投三分的還是大個(諾維茨基),他們過分依賴命中率,另外這也是他們沒有制定出個良好的戰術打法。

2首先德國人本身就比較死板認真,美國人就靈活些。從技術上,大部分德國球員都遠不及美國那些強人。從風格上,歐式在打球時非常嚴謹,戰術體系完整,,注重整體的發揮,而且很善於利用比賽規則,但有時缺少應變和變通。

美式就很靈活,極富衝擊力,善於快攻和個人對抗,但造成的不必要犯規違例就可能多些。由此也能看出德國隊有些死板的原因。

3德國是個很重視全民體育的國家,各個專案都擁有很多傢俱樂部,幾乎每個城市都有,不管專業還是業餘。但相對其他諸如足球自行車網球田徑來說,籃球並沒有引起更多的關注。

4他們的中鋒卡曼,在快船打球。

6最新資料顯示,德國世界第七,而中國是第九。

4樓:匿名使用者

1防止被中國快攻反擊,二是前場籃板一般都比較難搶,防止體能的過度消耗能專心防守。

2這問題很簡單歐式籃球沒有美式籃球的成熟,換句話說美國隊的球員技術好很多,如果一個人籃球技術部好,打球當然死板。

3是比較受歡迎的,但是絕對沒趕上足球。

4諾瓦特的小拋投領人映像深刻。

5有跟歐冠一樣籃球也在歐洲遊聯賽,有轉播,不過cctv一般不轉播,除非哪支德國的隊伍進了決賽。

6德國排名還比較靠前,現在排名第七。

打字好辛苦。

鼓勵下吧。

籃球中進攻問題。請高手來解答

a這個應該不屬於犯規,前提是防守你的人沒有下手。下手就肯定是犯規了。b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利用假動作,比如 往右大幅度的動一下,對方肯定會動的,這樣你就馬上往回動這樣就會有空檔了。還有一種方法就是 利用別人給你做掩護,也可以。這些擺脫就是建立在你出空檔後球能到你手裡,如果不傳給你。你跑也白費。a如是用胸...

感情問題!請高手來解答,感情的問題,高手來解答,急!!!

有時候感覺到無形的舒服是一種戀愛中很正常的心理現象,也就是所謂的感情疲倦期。試著給你們的情感生活增添一點樂趣,用心經營。還有一句話這樣說,小別勝新婚。你們可以先分開試試,不過要規定一個期限,比如說大家先分開一個月,在這一個月中朋友相處,但仍互相關心,很快你們就會發現彼此互相的牽掛,這個時候不要拉不下...

電腦電源問題,請高手解答

那應該是電源內部的電子元件或者電線接觸有點問題,建議你這樣檢查 首先拆開電源,用個刷子好好清理乾淨。然後看看有沒有一些電容鼓起來。電容表面鼓起說明此電容已經失效,必須更換 換一個也就3 5元吧,普通的家電維修店就可以換的。如果這樣做了之後問題解決,那是最好的結果了。看看是不是電源線不好,不行的話就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