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款練唱歌的軟體,有學習唱歌的軟體麼?

2023-04-14 18:50:05 字數 2153 閱讀 5462

1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瘋唱歌軟體就可以做到。它是帶畫面和歌詞的,你可以試試看```

麥克瘋軟體是集結了眾多功能於一身的卡拉ok軟體,它可以讓你足不出戶就可一展歌喉,打造屬於自己的****,分享給網友。麥克瘋還有獨一無二的卡拉ok評分系統,給歡唱的同時帶來更多樂趣!

麥克瘋免費**地址:

麥克瘋軟體介紹:

1、「個人歡唱」——足不出戶就可以盡情k歌、練歌,一展歌喉。

2、「錄音上傳」——打造屬於自己的****,分享給所有網友。

3、「唱歌評分」——獨一無二的唱歌評分系統,給傳統的卡拉ok帶來競技,使每個網友在麥克網的**社群內都有自己的地位。

2樓:**的感動

沒有什麼好的軟體,呵呵 給你推薦一個k歌***吧,裡面全是樂團歌手, 同時 也會教你一些聲音裝置軟體等等的。

群號碼 103184448**找麥穗~~ 他會指引你們哦~~ o(∩_o...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加加鼓試試把,完全免費,**註冊很方便,通過調整個人設定就可以弄出很好的音效,跟明星弄的mtv音效一樣。還可以多人**唱。

4樓:匿名使用者

k8,我自己用過,還不錯,你可以試試。 聽說yy的口碑也不錯。

³ª¸èµäèí¼þóðää𩣿

有學習唱歌的軟體麼?

5樓:風起的終點

你試試麥克瘋軟體吧,不過他是錄音的,不是教你唱歌的,我覺得學唱歌還是請專業聲樂老師教。

有沒有什麼學唱歌的app

6樓:陌歲

酷狗唱唱。全民k歌。

相對於後者受眾更廣。

建議您要是學習唱歌,建議到線下實體課去學習系統的課程。

線上的軟體畢竟是以盈利性為主的。

提問。線上學唱歌,哪一個軟體好,你建議。

真實的學習體驗不如線下。

全民k歌就可以。

受眾還比較廣。

評價都還不錯。

提問。我說學唱歌要交錢的那一種要哪個軟體好。

就是老師教學的那種。

建議您搜尋下輔導機構。

別用。軟體。

直接找老師那種課。

提問。我就是說輔導機構哪一個好。

就是**的哪一個比較教的比較好。

來一個**機構,教的好。

您根據您所在的地區。

歌者盟。這個軟體您可以瞭解下。

牛班也可以。

關鍵您需要根據您的情況選擇課程。

7樓:網友

如果你主要是用手機的話就**那個唱吧,或者是全民k歌,因為其實那個東西練你的音準還是挺有用處的,然後你唱的多了,不知不覺的你就有了那種感覺跟著伴奏唱的那種感覺。

³ª¸èèí¼þää¸ö×îºãóã

唱歌軟體哪個最火

8樓:劉浩琦

唱歌軟體最火的是:頃檔全民k歌。

全民k歌是一款隸屬於騰訊旗下的k歌軟體,是一款非常草根的,極具個性化的社交k歌。在全民k歌上的使用者,即使是五音不全歷友的使用者也可以在全民k歌的指導下唱得有模有樣。全民k歌可以幫助使用者轉換降低聲音,還有特效伴奏。

全民k歌簡介。

《全民k歌肢乎槐》是一款由騰訊公司出品的k歌軟體,具有智慧打分、專業混音、好友擂臺、修音、趣味互動以及社交分享功能。2023年8月26日,《全民k歌》正式開啟預約**,並於2023年9月1日首發。

全民k歌基於使用者需求打造的線上k歌工具,不僅提供了海量版權曲庫,還不斷迭代ai智慧評分、ai智慧修音等先進黑科技,用專業的"**工具"吸引廣大專業與非專業的"愛唱"人士,為基於"**"的使用者生態打下了堅實基礎。

練歌軟體哪個好

唱歌軟體哪個最火

幫忙一款PCB軟體,幫忙推薦一款PCB軟體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altium designer summer09我也在用,資料很多。不過好多的牛人也一直在堅持用protel99se,用altium designer軟體輔助太多不一定是一件好事。或者試試國產pcb軟體easyeda https easyeda.com 可以用web設計pcb...

幫忙一款簡易的進銷存軟體,幫忙推薦一款免費簡易的進銷存軟體

推薦一款免費的進銷存軟體,叫天天旺,web版,無需安裝。簡單易用,永久免費。可以滿足你的以上需求。推薦幾款好用免費的進銷存軟體 仟和行業進銷存管理軟體,還可以 推薦樓主使用易順佳管理軟體吧 有永久免費版的 管家公很好用,花點銀子也值得 說到進銷存軟體,其實市面上的可選項很多,免費的很少,而且如果長期...

求一款線下聚會 社交之類的軟體,求推薦一款線下聚會 社交之類的軟體

這個有很多,就講一個新上線的吧 閃六,專做線下聚會的,我玩過,活動質量比較好。早就不用那個了,其實有一個比它要好很多 聚會玩吧,很老牌的聚會社交軟體,線上線下的都有,我一直都有用,蠻好的,推薦你用 還在等什麼啊!我覺得 還可以 1997 2019主流社交軟體排行 中國常用的社交軟體?我最常用的是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