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襪子總是破 怨念

2023-04-14 18:55:05 字數 835 閱讀 8941

1樓:網友

襪子容不容易破是有專門的指標的,叫磨耗強度。是有襪子原料的纖維長度和襪子織造的針數,組織決定的。(就像我們穿毛衣,有粗絨線的,有粗線棒針的,有很細的,一樣)

一般襪頭襪跟部分最容易破,國外的指標是大於等於500。可是國內好像沒有相關的規定。但是在買襪子的時候適當注意一下,還是可以買到相對不大容易破的襪子的。

1)不要挑選成份是棉100%的襪子。因為襪子的磨耗強度主要取決於裡紗,就是襪子內側有彈性的紗,比如氨綸,尼龍等。怎樣區分呢?

很簡單,一是看商標上的成分,有氨綸的最好,比尼龍更牢。二是抓住襪子直拉,有彈性的就是有裡紗的。

2)有的襪子是頭跟加固的,就是襪頭和襪跟多用了原料。這樣的襪子當然不容易破啦。在外貿餘貨的小店裡。

可以淘到,買的時候摸一摸,襪頭襪跟是不是比襪身厚一點就可以了。

3)一般來說,厚的襪子比較牢(不說也知道),相同厚度的,混紡的(晴棉)比棉牢,棉的比晴綸老,晴綸比毛的牢。

當然,鞋子,腳形等也會對襪子有一定的影響,但是主要還是由襪子本身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腳尖那裡破的話,就是腳趾甲的問題。但你的情況是腳後跟破,我想可能是三方面原因:一是鞋子偏小,鞋幫那裡很緊;二是走路姿勢,也許你走路時後跟摩擦比較厲害;三是鞋子裡面是不是存在毛糙或者摩擦比較大的材質,鞋幫那裡是不是有突起物,鞋子裡是否進了沙子等等。

3樓:鈦禾興

汗~~人家多說了 是破腳後跟 還在那說剪腳指甲什麼的(又不是破頭跟)..別的我不說 俺不是磚家 但襪子偶在行 畢竟在襪廠混了5年了 像你的情況 建議你買那種打跟(即頭跟與後跟)尼龍加固的襪子試試 絕對不會穿一天就破 僅供參考!!!

我嘴巴里面總是破

口腔潰瘍 簡方14則 雞蛋 雞蛋打入碗內拌成糊狀,綠豆適量放陶罐內冷水浸泡十多分鐘,放火上煮沸約1.5分鐘 不宜久煮 這時綠豆未熟,取綠豆水衝雞蛋花飲用,每日早晚各一次,口腔潰瘍效果好。六神丸 取六神丸1支 30粒 碾碎成粉,加2毫升涼開水浸透成稀糊液備用。用前先清潔患者口腔,然後用細長棉籤蘸上六神...

我是15歲的女生,總是喜歡穿鞋不穿襪子,而且總是在大街上走,搞得腳好臭,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這樣

很正常。本人也不喜歡穿襪子,總感覺腳上穿上襪 子,腳很悶。但是不穿襪內子,常走路,腳部出容汗,鞋子很容易滋生細菌從而產生異味,嚴重甚至引起腳氣,腳癬等。關於習慣,改了最好,只需要每天洗襪子,定期洗鞋。如果改不了,可以考慮每天在穿脫鞋子時往裡面噴點風油精,每天洗腳,定期泡腳,這樣你的腳就不會很臭了。我...

襪子是純棉還是亞麻的防腳臭啊,我買的襪子是全棉的,可為什麼會腳臭啊?

純棉的,純棉的透氣沒有腳汗。就不會腳臭的。我以前就腳臭穿了純棉的襪子就好了 亞麻能吸自身重量2倍的水,而防止腳臭最重要的是讓腳乾爽,所以亞麻襪子更能防止腳臭 我買的襪子是全棉的,可為什麼會腳臭啊?全棉的襪子會悶汗的。你可以試試班足的襪子,很透氣,腳汗什麼的就會減少的。哪種襪子可以防腳臭的?腳臭是腳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