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怎樣看我的?我該怎樣看他?

2023-04-14 19:25:04 字數 1879 閱讀 4841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表白了,你還有機會;萬一,被拒絕了,你也算努力過,不後悔;

不表白,她永遠也不會知道,你以後可能也會後悔為什麼當初沒試試。

2樓:寶寶甯

想知道她喜歡不喜歡你很簡單的,你找個異性的女孩和她一起吃飯什麼的,從她對你的態度你就知道她喜歡不喜歡你了,還有她既然和你那麼好就是對你有好感了,相信我,但是她喜歡被別人喜歡的感覺,再者說她有男友怎麼會提出和你好那?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哦,你也可以暗示下,明示的話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吧。不試就沒有機會。

5樓:冠軍候霍

別管那麼多先表白了再說唄~~不試試永遠不知道結果。

我該怎樣看他? 20

6樓:網友

既然你知道他騙了你,錢,你把錢要回來。跟他一刀兩斷。如果他不給你錢的話你就。

跟他說你是個**,我報警,我要把錢追回來。這種人既然你知道他騙了你的錢,這人的思想道德是低等的。把錢要來之後。

一刀兩斷。

7樓:水瓶墨緣

不要糾結,沒有意義的,不誠實的人,不值得你留念,真不行就和他分手。

8樓:轉角處丶彷徨

既然是騙,那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不過他總是能讓你高高興興的,好聚好散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他怎麼想的,我和女的出去一定是我花錢(我也不很有錢),我覺得是男的嗎(有點大男子主義襖!) 你應該好好想一想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啊(不要別騙)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而且他真的拿不出錢來,那也無所謂了誰叫你喜歡 了。

10樓:稽捷

該分的分,現在的人很現實,人一旦沒錢了都不會高看你一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有利用目的呀。你可以讓他寫借條,然後拿著去法院起訴他。再分手。

12樓:天下人評天下事

騙了你多少錢?有證據嗎?有的話,打個110,再找個律師送他進去,開心是一碼事,錢是另一碼事,要分清。

13樓:吃瓜皮的爺爺

你用了騙這個字,就證明這個人人品有問題啊,難道就因為他會哄人就是好人了?

14樓:明月

何必糾結沒意義的。

她是怎麼看我的?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 你們以前是網友彼此都不熟悉對方對對方都很有興趣所有對你很熱親。慢慢熟悉了了解了 更見了面做了 朋友。從一個網友到朋友的改變是很大的 ,興趣是建立在不熟悉中的。

他不喜歡你那就只能是朋友。而朋友就有很多種類了,像你說的那樣,我猜是不在在乎你沒時刻把你放心上。當著面當然要做好朋友這個角色了 ,這是我個人的見解。

希望樓主別見怪。

16樓:許嘉樂

你想的太多了吧?那我也告訴你幾點吧!

1.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也有把握能追到手~那就必須去了解她~(比如:她的交友圈,她的家庭,最重要的!她是不是單身)

2.有些事可以沉默~但有些事是必須要去問的~!比如她為什麼不在網上回復你~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要知道她是不是單身吧~免得給自己惹來是非~希望你一切順利!!

17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這個女孩已經悄悄地喜歡上你了 她不跟你在網上聊是因為她想多些時間跟你在一起 待在你的身邊 在網上拒絕你是想讓你當面親自向她表白 不喜歡看那些看不出真心實意的字 只是想看見你而以。

她是怎麼看我的? 20

我該怎樣看他? 20,我該怎樣看他?

我該怎樣看他?既然你知道他騙了你,錢,你把錢要回來。跟他一刀兩斷。如果他不給你錢的話你就。跟他說你是個 我報警,我要把錢追回來。這種人既然你知道他騙了你的錢,這人的思想道德是低等的。把錢要來之後。一刀兩斷。不要糾結,沒有意義的,不誠實的人,不值得你留念,真不行就和他分手。既然是騙,那就沒有必要繼續下...

當喜歡的人問我她是怎樣的人時,我該怎麼回答

那要看你戲不喜歡她,如果你是喜歡她的,那就說一些好的,吸引你的地方,如果是你不喜歡的人,你就委婉地拒絕回答這個問題 如果一個女孩問你她是一個怎樣的人,說明什麼?我該怎麼回答?兩種,她在乎你,在乎你的感受。在乎她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二,她讓你自己清醒,讓你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從而瞭解她的感受也許會是委...

大家看看我該怎樣應對這種垃圾

別理會這種垃圾。什麼玩意。曰他媽媽的。老頭了還有小老婆?正常收費。來不來隨他 最有效的方法,但是有點噁心,勾引他那個小的。或者弄到他大老婆的 然後小的一出現,就給大的打 讓他心煩意亂的,還洗毛的車。最直接的方法,挑明瞭,不要破壞鄰里關係,有時候那張臉皮是不需要要的,特別對付這樣的人。最務實的方法,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