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女朋友 10,找不到女朋友

2023-04-14 19:20:06 字數 5031 閱讀 1453

1樓:匿名使用者

帥的話就是不愛說話也會有女生主動找你的,就算你不愛說話,也沒關係,女生會主動說的。不要著急,只是時候未到。

要麼就是隻有你自己覺得自己帥,別人不這麼覺得,所以沒人注意你。

不過我覺得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肯定有喜歡你這樣的女生,多參加學校裡面的集體活動,為了共同的目標做一件事情,最容易培養感情,經驗之談。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應該叫你做弟弟。

我和你幾乎一樣,不過我今年20大二的,也是175的。

雖然不知你有多帥,但我也算長得不差,不過我不是陽光型,我是給人感覺酷酷的(不好意思,你就當我是黃婆賣瓜吧,呵呵)

很久之前也是像你這樣不敢望著女生說話。

但現在自己不會了,而且也很幸福。

我建議你多些參與大學裡的協會,然後爭取當上那個協會的幹事。

那麼慢慢你會發現身邊多了很多的異性朋友。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

而且協會與協會之間,甚至協會的部門與部門之間經常會舉辦聯誼的。

什麼一起吃飯啊,唱k啊。

我相信總有個女的會適合你的。

祝你早日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3樓:雨後的大地

來日方長,你可以看看你周圍的人是怎麼追女孩子的,實在不行就叫朋友給你介紹一下吧,所謂追女孩子,就是要追嘛,不追咋行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額,是男人就自己去找去,網上東西很虛偽的,是男人你怕什麼 會有自己喜歡的人出現的。

5樓:網友

……內向的人啊- -

恩哼。還是覺得應該放開點。- 這樣性格好彆扭啊……看著都難受。

主動點咯- -

6樓:匿名使用者

見一個愛一個,來麻痺自己嘍。

7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嘛 用騙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找自己的原因。

找不到女朋友

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

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

9樓:網友

其實有的男人明明很喜歡一個女孩兒,但是因為臉皮薄,導致自己喜歡的女孩投入他人的懷抱。在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不主動也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那樣的人又怎麼能夠找得到女朋友呢?

當我們在遇到自己喜歡女孩的時候,,一定要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也一定要主動一些,畢竟有一句話說的好: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如果你不去主動一點的話,女孩兒也不會明白你的心思,那樣你也只會單相思,你一定要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因為只有邁出了第一步才會知道結果。

什麼東西都是需要主動爭取的。如果你因為臉皮薄而錯過了自己喜歡的人,那你就只能自己躲在被窩裡偷偷的哭了。

10樓:無聊者的情感事務所

因為你自身條件不是很好,要麼就是家庭條件比較差,還有就是你個人能力,在社會上面的地位滿足不了女性的需求。

自然在相親的途中你就會被女性給拋棄了,所以你就找不到女朋友了。

11樓:在廬山丟手絹的山桃

綜你所說,你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可能在你的身上,首先可能是你的性格和顏值不行,女人要哄,不會要學。再就是個人自身能力欠缺,只要你有真本事,不可能幾十個沒有一個看上你,最後就是沒有女人緣,要想法制造女人緣才行。

12樓:小霧月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因為你這數量夠多,最後的結局都一樣,所以你想想到底是**出了問題,你也可以問問你的相親物件,這樣才有利於你找到物件。

13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你之所以找不到女朋友的話,是因為你的緣分沒到而已。因為想要找女朋友的話也是需要一定緣分的呀,所以你要多去和異性朋友接觸,這樣機會更大。

14樓:冼豔枋

如果介紹這麼多個女朋友都沒有成功,我覺得就是你的問題,要不然不可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這麼多人,就沒有一個和你相處的嗎?

為什麼 我找不到女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找不到女朋友,你只是暫時找不到女朋友。以後你強大了,提升了自己。你就會找到你自己最喜歡的女朋友了。

你一定會成功的。滿意答案的推薦並採納。

16樓:六月雪

婚姻有早有晚,找不到女朋友是緣分沒到。自己一定要勤奮努力,給自己創造出優越條件,好女孩自然會很快找到,緣分也會盡快到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戀情,包括很多婚姻走到盡頭,往往是因為很多時候兩個人並不在同一頻道上,甚至連磨合期都沒有到便分道揚鑣。在這段感情裡,其實很多男人並不知道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而我真正想問的是,男人們,你們整天說女人虛榮,物質。

那你有沒有滿足過她。

其實女人最需要的是一份安全感,是**於她對你的一份安全感。他可能會撒嬌,會哭泣,當面臨你的時候,這個時候的你就應該抱一抱她去安慰她,而不是把她晾在一邊。當她自己內心有需求的時候,她就會告訴你,可能偶爾會不告訴你,但是你至少要明白,這個時候應該過關心一下她了。

無論是內心的安全感還是物質上的安全感,其實女孩子要的並不多,她只是簡簡單單的要一份你對她的真心,甚至說是愛,充滿溫暖的愛。可能你永遠都不知道,一個女人的依賴心有多麼重,當她真正去愛你的時候,她會把所有的情緒展現給你,而這個時候很多男人變得不耐煩。甚至開開始煩她任性,耍小脾氣,整天生氣。

但我想說的是,其實女人的溫柔是男人寵出來的,而女人的不講理是男人冷出來的。你怎麼對待你的女人,你的女人就會反饋給你什麼。

無論是在愛情裡還是在婚姻中,很多人都不願意去反省自己,去反省那些曾經為什麼會讓愛人走掉,甚至戀人離開的原因。只認為自己一定是對的,從來不去考慮對方,其實哪有天生的一見鍾情,也沒有什麼天生的愛情,只不過是兩個人在互相喜歡中,慢慢的磨合,慢慢的遷就,生活過程,慢慢的變成彼此想要的樣子,慢慢覺得再也離不開彼此。把愛情轉化為親情,你知道我不會離開。

我卻時刻關心你。

所以男人你一定要讓你的女人感覺到幸福,感受到安全感。

18樓:丫頭mm小妹

現在找不到女朋友。

可能是因為緣分沒到。

再者就是你身邊合適的人。

比較少你可以去多交友。

多和朋友出去聚聚。

交友的範圍廣了。

自然容易找到合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女朋友有很多的因素,別如是否是自己不夠優秀,所以導致很多女生看不上自己。比如自己是否因為不夠重視別人對自己的好,所以導致自己錯過了很多女生。再比如是否是自己周圍的異性朋友太少,所以導致自己沒有辦法找到心儀的物件。

火山趣味品:情qu用ping之家,帶你走進趣味生活,宮zhong浩同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幾個方面:

1、沒經濟。

實力,現在女生都很現實,沒經濟實力的男生一般情況下女生要考慮2、長相。女生喜歡帥的帶點壞的男生。

3、辦事能力。沒有能力好像不會招人喜歡。

4、為人處世。代表著一個人的品質。

5、愛心。考驗一個人的善惡。

21樓:宮培勝謇水

女人和財富都是需要有能力的人,有魅力的人佔有。想找到女友,很簡單。做個有魅力的男人。

22樓:郗雲德佼詩

讓家人或者朋友給介紹一個吧!在網上找女朋友需要很多智慧和觀察的!我怕你受到傷害!

23樓:無情所動

你這二十出頭正是找物件的**年齡,我都奔三了還沒找到就因為過了你這年紀,所以找物件還是趁早,越往後的女人就越現實。找不到物件就應該想想有什麼優勢能吸引到女生,沒有優點怎麼吸引別人關注呢?祝好運!

24樓:乾同書但壬

就是因為你不敢和女生說話,所以大多數女生會認為你這人很悶、你要變的外向點才行嘛…

25樓:萬信邊琴

這個問題。

困擾了許多人。

也困擾了。因為你的要求比較高。

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所以最後你就沒女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21歲了,並不需要著急,自然會遇到與你情投意合的女孩子。沒有女朋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與你真正相愛的女朋友。一般渣男是有很多女朋友的,因為什麼,因為他長的還可以又渣,這才是重點。

你說對不對。

27樓:巧秀英危橋

找到自己稀罕的。確定就是她了。然後你就努力。

28樓:謹慎答覆

老司機建議,廣撒網。需要準備的有:陽光向上,禮貌謙虛,不直男不槓精,比女生主動,掌握距離,暖一點,眼光別太高。足夠了。

29樓:睦秀榮鄞溪

那就去試試啊。

克服內心的那個內向去找喜歡的她聊天就像看見你的好朋友一樣習慣就好。

30樓:對不名戶用

不要慌,緣分到了自然就有女朋友了,你看我也沒有女朋友,我還不是淡(慌)定(的)自(一)若(匹)..

31樓:忻其英漫妍

如果你足夠帥不需要主動追女孩子。因為她們會想方設法靠近你或追求你。如果你捨得花錢,懂得浪費自然也會有女孩子追捧你。總之,相貌和錢財必須要有一樣。

32樓:肖鵬

能告訴我,你都怎樣找過好嗎?什麼資訊沒有,無法幫你出主意。

找不到女友

33樓:wait問情

,,,總有一天會遇到的了啦,別急啊。

34樓:寧鄉傾城

我認為可以自己身上找原因。

找不到女朋友心煩怎麼辦,和女朋友聊天找不到話題怎麼辦

兄弟,不要把目光集中在一個地方,除了眼前的還有很多,其實很多女生找不到男朋友也很急,想要找到女朋友枝春,你要積極起來,多多參加活動,參加工會活動,參加興趣小組,去打工,然後多多製造清絕和女生相處的機會,兩個人看對眼了就可猛正耐以了。1 一定要每天對你所愛的女人至少親口說一聲 我愛你 如果有勇氣,最好...

為什麼我找不到女朋友,我為啥找不到女朋友呢?

我認為可以自己身上找原因 你覺得你的生活條件怎麼樣?還有就是你的長相怎麼樣?你愛不愛說話?是不是性格有些內向?缺少異性朋友,很自卑,不太自信,不願意跟異性搭訕,甚至是說話 我覺得這個原因肯定是多方面的。也有可能是沒有碰到一個對的人,畢竟在這個世界上人那麼多,一個對的人不是那麼容易隨便就可以遇得到的。...

我怕找不到女朋友!!!好怕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

暈 不明白你這麼年輕就有這種想法!可能你周邊的同學都有女朋友了,所以你就這樣想吧?放心,喜歡你的人在等著你呢,好好讀書,努力賺錢吧,她等著你養呢!哈哈。汗咯!這麼小就有這種想法!高瘦型男生很多女孩子喜歡滴!先好好讀書吧,這事暫時別眼紅了!沒什麼啦!多鍛鍊啊!才大2 又不是七老八十咯。急什麼 啊。你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