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推薦一款1500 2000的智慧手機啊?

2023-04-14 19:55:04 字數 2167 閱讀 3323

1樓:網友

g908 不錯可以沒有前攝像頭。

hkc虎蜥是很不錯可是可以刷的rom沒有g908的多呵 我沒買前也想過要買那個的。

wvga 256rom 和vga 128的 效能是強不少要玩就玩wm機 玩他後就不在想玩s系統咯。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e66不錯 本人現在在用 你說的那些要求基本上都達到 想更具體瞭解可以在諾基亞官方網上搜到。

3樓:欣悅

諾基亞e75,都適合你所說的要求。

1500元左右或者1500-2000的智慧手機大家給我推薦一款啊

4樓:夜_神經兮兮

小米手機青春版1499元,不好買,雙核的價效比高!還有摩托羅拉me525+,個人用不習慣,單核的,螢幕小了點兒,1500-1700之間。

5樓:網友

有啊 !那要看你要行貨呢?還是水貨!去中關村那個**吧!那裡的手機比較全,我一般買手機錢都去看看,也看看**!

6樓:防災

小米手機 很好的餓。

1000-1500智慧手機推薦一款呢

7樓:喬布斯蓋特

你好: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化,更便於操作。聯想a60,雙卡雙待,安卓系統,價效比不錯,華為c8500採用時尚的直板觸控設計,整機採用圓潤的外觀,顯示效果中規中矩。

華為c8650,電信版本安卓智慧機,價效比很高,新機,可以考慮下,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幫忙推薦個1500左右的智慧手機

8樓:灑淚的沙

推薦你看看nokia的e66.執行速度快,系統是,軟體極多(這個系統已經很久,軟體的開放很多),帶af320w攝像頭。

還有強大的續航能力。外觀上不錯,適合女士。

如果接受的了觸控的,5530是不錯的選擇,機身不像其他觸屏的手機那麼大。很小巧,適合女士,螢幕顯示更加細膩。採用的是塞班s60v5的系統,使用起來軟體豐富。

上面兩款都很適合女生用。看看吧。

9樓:無樂苼

女生用,還不要直板和翻蓋(那就只有滑蓋了),只能推薦下面幾款了諾基亞6700s,滑蓋,金屬外殼,7種顏色可選,塞班系統,寸qvga螢幕,600mzh處理器,速度很快,500萬畫素拍照效果好,**1500左右。

摩托羅拉me600後空翻,側滑蓋全鍵盤,外型新穎時尚,安卓系統,**1800元左右,528m處理器,256m記憶體,500萬畫素拍照,寸320*480的解析度螢幕,升級系統後支援多點觸控,支援摩托麗音技術,外放出色。

摩托側空翻me511,側滑蓋造型很獨特,android系統,寸qvga螢幕,320萬畫素拍照,最有個性的android手機,**1700左右。

都不合適可以去9g實惠手機導購上看下,那上面介紹的女生智慧手機比較多。

1500-2000智慧手機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智慧機的電池都不怎麼耐用,一天半就不錯,我都一天一衝。

1000多價位的,最近發行小米手機配置槓槓的,1999元,和2000差不多。

經濟允許建議里程碑2,歐水2000多點,各項效能都不錯,夠用了。

1000多智慧機配置不怎麼高,安卓對系統要求稍微有點高,特別大點的遊戲,玩起來一卡一卡的蛋疼的很。要麼你就塞班吧。

11樓:姜小蟲

三星i9000mini不買絕對後悔。

推薦幾款**在1000到1500的智慧手機

12樓:峴實忲假

嗯 我也是學生,想買一款手機,我看的是諾基亞c5 03,但是不知道具體**,有得是1100,有的是1500,到底多少錢我很迷茫,但手機是不錯的。

幫我推薦幾部1000到1500的智慧手機

請推薦一款**在 1500-2000之間的智慧手機

幫我一款手機,幫我推薦一款手機!

我仍會推薦索愛k700c,我覺得就不錯,功能還可以,你說的上面那些功能都有,而且還有藍芽,1200左右估計能拿下,但現在你要會殺價也是可以更低,但就不是很新潮,但的確實用的,我有不少同學都用這機子,真的還不錯 建議你去看一下 索愛k508九一千二百左右,就是記憶體有點小,好像不到10兆,一般來說就夠...

誰幫忙一款手機,誰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1000左右。那只有去考慮下阿里雲,coolpad,聯想之類的牌子了。比如大黃蜂,小辣椒之類的。推薦的話,其上訴機型實亮點和缺點都差不多,有長處 營銷需要,短板一堆不多說 當然你也可以去看下運營商的合約機,華為千元檔還是有不錯的產品的。最後,超大屏 超薄 畫素高點 作業系統高神馬的,能給個具體的標準...

幫我一款洗面奶,幫我推薦一款洗面奶

那就用雅芳那個柑橘那個吧 洗的很乾淨 味道也不錯 十幾塊而已 祝你美麗 櫻奈兒的,很柔和,很好用!58元,也不貴。還有丁佳宜的,也很好用,十幾塊錢就能買的到,洗完之後很舒服,絕不次於那些千八百的哦.樓下說的那個雅芳橙子的那個也很好用,我用過3瓶了,很便宜,洗的很乾淨,而且很香,很白哦!網上口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