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怎麼完城神秘的魔幻樹林

2023-04-14 20:05:05 字數 728 閱讀 3881

1樓:火工月

奧比島上週經歷了阿拉斯隱藏多年的秘密被揭開,地上的裂縫會在這周有什麼進展呢?跟小兜兜去青木森林看看阿拉斯的秘密有什麼新發現了沒?先破解這個圖騰吧,按照下圖中標註的順序點選,就能順利開啟圖騰,從下面點起1、從右面往上4、2、3、6、5,點完了之後,我們所有的人都被地底下的樹藤帶到了這裡,大家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這時阿拉斯的水晶球有感應了,看看是不是魔法杖有下落了?

看完了水晶球,阿拉斯明白了一切,他即將要開啟四年級的魔法,讓我們變得更加強大,來對付我們的敵人。另外就是要開啟魔法植物園,種植變異植物,而阿拉斯在臨走之前,也交代給我們一個艱鉅的任務啊,收集以下這些材料,集齊了再回青木森林找他,第一:到叮咚小溪站崗巡邏。

第二:帶上小精靈到峽谷收集魔法微粒(3顆)。第三:

到植物封印區,收集向日葵種子,放到植物園裡種植。向日葵種子,可以使用加速飼料,來加快植物的成熟,這樣能更快的完成任務。到阿拉斯那裡交完差之後,一樣可以得到獎勵哦~~奧比島神秘的魔幻樹林就是這些!

2樓:素內櫻

到青木森林找阿拉斯。

3樓:手機使用者

先睡覺,再起床,在吃早飯,..中午吃午飯。晚上吃完飯,再去散步,在睡覺。

4樓:水翁碑

我弄了的,但是還是不行 。請各位發一下圖好嗎??謝謝各位了!!

5樓:周昇華

請問是要變異的還是要成熟的啊?

奧比島的東西,奧比島怎麼玩

納多王子氣球呢 以前有活動可以送的 雖說魅力值多一點 但是人氣不怎麼高 很多人都已經有啦!而且是免費滴 所以捏 不值錢 而且呀 那個氣球只可以配一兩個 其他的搭配起來都不好看哩!建議 如果樓主有可以賣給夜西 但認為好看的可以收藏 因為已絕版 如果樓主 正要把氣球交易給別人 超級賺哦!或者別人要交易給...

奧比島新出了什麼用晶鑽買的套裝,奧比島怎麼獲得晶鑽

小紅帽,睡美人,小美人魚,夢遊仙境,美女與野獸,白雪公主,拇指姑娘,長髮公主火柴女孩,灰姑娘,青蛙王子,飛行翼 奧比島怎麼獲得晶鑽 要鑄造晶鑽的話,小奧比需要找到 街 潘潘家居門口旁邊的 鑄造晶鑽 合成機,然後使用奧幣鑄造晶鑽,有了晶鑽就可以去購買奧比島上的各種商品了哦。現在只要到紅寶石廣場,幫忙包...

奧比島中藏寶圖的線索怎麼搜尋

要想獲得藏寶圖需要獲得銅錢掛飾然後到峽谷瀑布後有一個寶箱點它就會出現 張藏寶圖了 一共有五個腳印 第 個腳印是在山頂的 角了第二在季果園旳一角第三個在叮咚小溪第四個在峽谷的山洞裡了第五個在假日海灘.最後你坐上海上旳木伐你就可到精靈島了.點選籃子裡的蛋,孵三天的蛋就可以看到精靈了.鈴鐺旁邊有個水洞,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