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螢幕

2023-04-14 20:40:07 字數 764 閱讀 1104

1樓:匿名使用者

1樓584399474你的答案是專門用來解決amd的cpu與windows xp sp3的驅動發生衝突造成藍屏的,在這裡可能無效。

請問樓主,你的cpu是什麼牌子的?你裝的系統是什麼版本的?

解決辦法(參考):將qq自由幻想主程式新增到資料執行保護,方法如下:在「我的電腦」單擊右鍵,選擇「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資料執行保護」,選擇「為除下列選定程式之外的所有程式和服務啟用dep」,再單擊「新增」,定位到某應用程式的安裝目錄,找到該程式的可執行檔案,將其新增進來。

一般地,這個程式就能正常執行了(登出或重啟電腦後設定生效,有時不需要)

注:你的藍屏也有可能是顯示卡驅動與主機板不相容造成的,重灌顯示卡驅動試試。

另外,建議你裝深度的ghost系統,它的系統在各種驅動和系統優化方面是相當牛b的,智慧化,而且是一次性裝好,只需重啟一次,省去許多麻煩,完全傻瓜式操作,菜鳥都會,o(∩_o...

2樓:匿名使用者

1. 啟動計算機時,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

2. 找到這個位置:c:\windows\system32\drivers,定位到檔案;

3. 將其重新命名,如:;

4. 重啟。

3樓:迷途de豬

會不會是記憶體不相容的原因啊?換成同樣的牌子的記憶體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拔記憶體出來做什麼?玩其他遊戲情況如何?

電腦藍屏

電腦螢幕藍屏

這種情況可以先試試重新啟動,或許就會好。如果不行,可以試著開啟機箱,重新拔插以下記憶體條和顯示卡,清理一下記憶體條上的灰塵,再重新開機試試,應該就會好了。電腦藍屏 電腦藍屏怎桐爛州歷亮麼辦局蔽。先進安全模式租答 進去也藍屏的就重灌 如果可以進去安全模式 就打滑慶開執行 輸入msconfig 進去信型握看看...

電腦藍屏求解,電腦藍屏求解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

ASUS電腦藍屏,ASUS 電腦藍屏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 件相容性錯誤.解決方案 升級驅動程式或升級bios.更換記憶體條試試。重灌系統,一切搞定。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進入安全模式,並移除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 軟體。引導至winre windows recovery env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