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前女友給他發簡訊,讓前男友必回的簡訊

2023-04-14 21:30:06 字數 5487 閱讀 9399

1樓:s散落的心情

其實我感覺這沒有什麼,你在你老公之前談過戀愛嗎?如果你談過就可以理解了。

有的女孩子的心態屬於那種「晃動型」的,這種女孩對於自己的老公要求很高。總希望處處都是盡善盡美的,但她忘卻了一點,那就是「只要是人就一定有缺點」。她與自己未來的老公相處久了,自然雙方的缺點就顯現出來,這就避免不了雙方的矛盾,在這個時候她就會想起以往男友的優點。

這可能是她發資訊的以個原因。

另外就是她有可能是那種「貪婪型」的女孩,這種女孩一般不喜歡寂寞,而且喜歡被關注。這就要求她周圍的男人、女人、普通朋友以及前男友不要遺忘。

但我感覺你應該慶幸,通過你老公的如實相告說明他心裡只有你。而且這也說明你老公沒有與她聯絡,她的資訊只能證明你的老公是很優秀的。

2樓:米米貓貓

樓主,我跟你分享一個我自己的經驗吧。希望能對你有用。

我和我以前的一個男朋友,從在一起那天開始,他前女友就時不時的縂來找他。一開始就是縂去他的qq空間,他的生日還給他打**問候。但是我男朋友沒有你男朋友誠實,他並沒有告訴我這個事情,是我自己無意中發現的。

他才承認。在一起一年多以後,有一年的情人節前夕,我在我的空間裡發表了一篇日誌,是寫我們兩個人的感情歷程,那個女的不知道怎麼找到我這裡來的,竟然給我留言,說,xx是個好男人,我們曾經在一起很好,所以他也會對你好,祝你們幸福。

你說當時我能不生氣嗎,我就在想這女人怎麼想的,結果情人節那天,她竟然還發來資訊,知道我們在一起,還故意發來資訊。其後,過了半年,我發現她竟然問我男朋友,說有兩個男的追她,她不知道選擇哪一個好。你說這不是犯賤麼?

據我分析,是因為她看見我和我男朋友現在過得很好,她心裡不是滋味。因為畢竟他們有過一段,她是出於佔有慾的心理吧。

樓主不要想太多,你男朋友誠實的告訴你了,就說明他心裡只有你一個人,至於那個女人怎麼想的,咱們就不得而知了,你就把她想成一個因為嫉妒要來拆散你們的壞人好了,不用去理會。

還有就是,如果她以後還來找你男朋友,你千萬不要因為這個吵架,因為我當初沒少吵,最後的結果是隻有我一個人受傷,並且我倆的感情也受損了,這女孩應該就達到目的了。

所以千萬要平和麵對,你不要不在意,你不在意他會覺得你不在意他,但也不要太過份的去發脾氣,這樣他會覺得委屈的,畢竟他沒做錯什麼。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們幸福~!

3樓:傳統黑髮

你生氣歸生氣,但不要在你男友面前表現出來。那樣會讓他覺得你很小氣。

你只需要淡淡的說一句:她快結婚了吧?

一是提醒了你男友,她快結婚了。

二是表現出你知道這件事。

你不用想她怎麼想,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好好對你男友,讓他離不開你才是重點。

那個女人,已經是過去式了。

4樓:芮湛

呃 有的人就是這樣啊。

可能那女的會在結婚前想想以前的事情 畢竟是大事啊。

難免會想起以前男友。

她沒有別的意思最好。

如果她還繼續這樣呢 就說明有問題。

但是你應該覺得幸福 你男友告訴你了。

說明他真的很愛你 你來之間是透明的。

別生男友的氣 看那女的怎樣了 如果得寸進尺 就給她顏色看看唄。

5樓:網友

你很重視自己的男朋友,而且那個女的的確不對,不過重要的不是她的態度而是你男朋友的態度,從你男朋友告訴你這件事就可以看出來他對你也很重視,而且那個女的也快結婚了,其實有些事需要想開一點,只要知道你男朋友心裡是有你的,就算那個女的真想和他和好,也不會發生。重要的是你們不要被這件事情影響,以免如她所願(*^

6樓:一隻會飛的貓

給老公手機換個號不就行了?要這麼麻煩幹嗎?不想理他就做得絕點。

或者用你老公的手機給他回一個:我們以後不要聯絡了,我已經有女友了,而且她很在意。你也要結婚了,請你自重吧。

包她不好意思再發簡訊了。我對付其它女人給老公發簡訊就是用這個辦法:直接用老公手機回過去。

並且說話不用客氣。人家就不好意思再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人會在婚前胡思亂想。不想面對現實。他們都分手了,再回頭也不太可能了。你看開些,因為你男友始終都跟你在一起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會告訴你,說明他很愛你,其實你可以用你老公的手機回個資訊過去:我是他老婆,謝謝你對他的關心,我們過得很好!朱如此類的話,她識相的話就不會那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男朋友都老實跟你交代了,那麼那個女的做什麼都不重要。

10樓:心難在焉

那你就跟你老公說不要再和那個人聯絡了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男友對你一如既往就行了。

12樓:網友

你把這些資訊告訴那個女的老公。

讓前男友必回的簡訊

13樓:筆墨少年夢

可以說自己懷孕了,想找他談談,或者利用自己的美色,要找他晚上出來玩。

14樓:甲天涯

你就發,我正準備跳樓,如果不回簡訊我就跳下去了。

男朋友發資訊給前女友

1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2-12

我覺得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應該會和你坦白。這個時候我覺得你千萬不要無理取鬧,因為如果對方不在意你的感受,你和他鬧分手,他也不會在意你的感受,他甚至有可能會反過頭去找他的前女友,覺得他的前女友溫柔善良。不愛你的人,他終究是不愛你,所以你不妨坐下來好好的和他談一談,告訴他你特別介意他每天和他的前女友發訊息。

我相信你們兩個人好好的談一談之後,你會明白他到底對他的前女友抱有怎樣的態度。如果你真的覺得他無藥可救了,那不妨選擇離開他。

男友的前女友給我發的資訊

16樓:

摘要。親親你好,我覺得這種事情發生的話,女孩子往往都會有很強的第六感,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還和他的前女友在一起的話,我想你是肯定會有感覺的,如果你真的感覺到了這一點,那麼你就可以好好地問一下你的男朋友了,而且我相信這種事情一旦東窗事發,你的男朋友就一定會承認的,因為即便是自己不承認也沒有用,但是如果你沒有感覺到這件事情的話,我覺得你就完全沒有必要相信這件事情,而且你要把這件事情和你的男朋友好好的說一下,畢竟他前女友的用心,可能會對你們兩個人感情造成影響。

諮詢記錄 · 於2022-11-04

男友的前女友給我發的資訊。

親親你好,我覺得這種事情發生的話,女孩子往往都會有很強的第六感,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還和他的前女友在一起的話,我想你是肯定會有感覺的,如果你真的感覺到了這一點,那麼你就可以好好地問一下你的男朋友了,而且我相信這種事情一旦東窗事發,你的男朋友就一定會承認的,因為即便是自己不承認也沒有用,但是如果你沒有感覺到這件事情的話,我覺得你就完全沒有必要相信這件事情,而且你要把這件事情和你的男朋友好好的說一下,畢竟他前女友的用心,可能會對你們兩個人感情造成影響。

或者從另一個方面,我覺得你可以讓他的前女友提出一些證據,因為我覺得如果他敢告訴你,那麼就一定是有證據的,並不可能是憑空捏造的,所以如果他一旦拿出了證據,你就可以直接給你的男朋友宣判死刑了。

因為這樣的男孩子真的是所有男人中所不齒的,而且也是非常渣男的行為,同時也是非常不成熟的,不負責任的行為,這樣的男朋友不能夠給你安全感,所以我覺得即便是分手了,對你也沒有什麼損失,往往你會感覺到更加輕鬆而已。

但是如果你們兩個人都是互相信任的話,我覺得你不妨可以再信任一下你的男朋友,因為我相信這個世界始終是善良的,既然你的男朋友選擇了你,而放棄了他的前女友,那就說明他已經做了決定,如果他真的想和他的前女友和好的話,完全可以拋下你,所以我覺得你的擔心應該是多餘的,你可以相信他。

我男朋友的前女友給他發訊息

17樓:

摘要。如果說,他還保持那份所謂的善心,那麼故事依舊會繼續下去。

諮詢記錄 · 於2022-05-10

我男朋友的前女友給他發訊息。

親,請詳細說說下,你的意思。

我為您分析。

我男朋友有個很恐怖的前女友,那個女的就每次喝酒都要給我的男朋友打**說(你趕緊過來,再不過來我就要自殺)還拿著刀割她自己的手,這樣,非常恐怖,老師我該怎麼辦。

那可真有些恐怖。

最好的方法就是報警。

從根源上處理掉。

不然,這樣的事情沒完沒了。

或者說,那個女生不在了,也或者說,人家兩複合了,你離開了。

看你男朋友決心。

看他想如何處理。

可是我男朋友愛的是我,不是她,如果說,他還保持那份所謂的善心,那麼故事依舊會繼續下去。

每次這樣叫他,他也不得不去呀,真的心疼他

我方案給出了。

既然狠不下心,那就只能如此。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你應該心疼自己。

他今晚也叫走了,

那還能怎麼辦呢。

總不可能你來處理這件事情。

我怎麼辦?在男生,你沒辦法奧。

不建議你有行動,我怕你會有麻煩。

那個女的可恐怖了,還比我大幾歲呢,我該怎麼辦?

給前男友發簡訊

給前男友的簡訊

前男友發資訊給我?

18樓:

摘要。你的前男友給你發訊息,那他就是想和你複合,要不他也不會主動給你發訊息了,他的目標很明確就是想複合。老師認為如果你還是自己有他,那就可以給他一次機會。

如果已經沒有他了,就把他當朋友就好,如果他還是糾纏下去,那就和他說清楚。

諮詢記錄 · 於2022-03-16

前男友發資訊給我?

你的前男友給你發訊息,那他就是想和你複合,要不他也不會主動給你發訊息了,他的目標很明確就是想複合。老師認為如果你還是自己有他,那就可以給他一次機會。如果已經沒有他了,就把他當朋友就好,如果他還是糾纏下去,那就和他說清楚。

他問我是不是一直在想他?

我沒,而且,我心裡不愛他了,看他那樣是過的不好,才來找我的。

老師感覺這個男生有點自負,你們已經分手了,他怎麼能覺得你一直在想他呢。

既然你已經不愛他了,那就不要理他了。他這就是和你分開以後過得不好,才又來找你。

不要理他,這種男生就是如果你理他了,他就會得寸進尺。

我刷了他,把他氣死了。

我故意傷他自尊心。把他說的嚴重,他氣的把握拉黑了,沒幾個小時,又拉出來了。

你這樣做是正確的,就不要給他臺階,也不要給他希望。

沒給。這種人就是這樣,老師也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但是他這樣不值得你愛他,還好現在你不愛他了。

您好,對於您上次諮詢諮詢的問題,我非常關注。這一次回訪是想了解一下,您的問題是否有解決?最近心情還好嗎?如果有問題的話,我隨時**等待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前男友發簡訊又撤回啥意思,前男友發簡訊又撤回啥意思

竟然你會問這個問題,就是內心裡,還是有他的位置,若是緣分,雙方一方多走一步吧!他可能想你了,是實習,但是又怕打攪到你了吧?他是又想和你在一起,又害怕吧!都是前男友了,還有必要在乎麼 說不定是別人拿他手機發的 分手後給我發資訊又撤回是什麼意思 其實真的很簡單,發錯了!任何情感的挽回或者開始都是以男生主...

前男友的現女友給我發簡訊,感謝我給她培養了這麼好的老公

也謝謝你為我別養了一個好老公 也許是你前男友用她的手機給你發的。你回她 不用謝,實話告訴你,在我之前已經有很多很多人培養了他。你應該謝的有很多人。至於是誰,我都既不清楚了。你告訴他,讓她別人不要的她還以為是個寶。確實不用理會她,他們過的怎麼樣已經跟你沒有關係了 不必理會,讓她唱獨角戲吧。女朋友給我發...

我是女生,和前男友分手後,前男友和他的前女友複合了,但是

唉,男人尋找新歡就愛,意思就是不是把你當小三,就是把他前女友當小三,我就不明說了吧 前男友在分手後和別的女人上了床,現在要複合,我對他還有感情,我現在很糾結。10 一個家裡是農村的孩copy子,又沒有什麼好的經濟實力,能讓人看上的主要優點也不過就是老實可靠這一類的特徵,但分手就跟人 還是在沒有確定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