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4-14 23:45:07 字數 3729 閱讀 4379

1樓:落葉葉落晚

1、連結電腦,通過蘋果id和帳號密碼刷機,刷了就沒密碼了。

2、如果id帳號和密碼也不知道那就帶發票去售後吧。

3、換主機板~~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根據你手機型號**ios手機韌體,就是系統。然後用itunes恢復就行了。只要你的是正版國行或港行,直接恢復是沒問題的。

3樓:秦雪風

如果知道id鎖的話,可以連結電腦恢復出廠設定。

iphone5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嗎

4樓:網友

如果實在進不去只能用最後一招,恢復系統。 但裡面的東西會全部消失,變成出廠設定(如果你沒有備份的話)

方法:1、將你的iphone關機。

2、按住頂部的電源鍵3秒;

3、不要鬆開電源鍵同時按住home鍵10秒;

4、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30秒,一直到itunes會自動檢測到出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後再鬆開。

此後點選itunes裡面的 恢復 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記得密碼,60分鐘後重新輸入密碼;

如果已經想不起來了,讓iphone 進入dfu模式,然後開啟itunes ,根據提示恢復。

進入dfu的方法4:

在iphone開機狀態下,先按住home鍵,再按住開機鍵,直到螢幕熄滅後再過4秒左右,鬆開開機鍵,但繼續按住home鍵,保持15秒,裝置就進入了黑屏的dfu模式。

6樓:舊愛成夢

iphone5解鎖密碼忘記解決辦法辦法具體操作如下:

1. 用自己的或者朋友的蘋果裝置(比如 iphone 或者 ipad)開啟「查詢 iphone」這個應用程式。注意,這裡提到的「查詢 iphone」是應用程式,而不是設定中的「查詢我的 iphone」這項功能。

3. 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 iphone 關機,並保證 iphone 內有 sim 卡,即我們需要確保 iphone 處於有網路連通的狀態。

4. 這時候,我們會發現,忘掉鎖屏密碼的 iphone 提示你需要重新啟用手機。

iphone5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7樓:鄰冰

蘋果5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刷機。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方案二:刪除密碼。

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 改名,比如。

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關機,再開機。

方案三:找蘋果在當地的維修店,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幫忙解決。

8樓:禾火禾日

2、接下來請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開啟itunes軟體並點選視窗中的iphone圖示。

3、隨後請在視窗中點選「立即備份按鈕,根據提示備份手機上的資料,包括通訊錄,簡訊,**等內容。

第二步、為蘋果手機恢復系統。

1、資料備份完成以後,接下來請長按蘋果手機的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以後,滑動關機。

2、接下來請按照下面的操作步驟,讓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①、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②、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直到螢幕黑屏;

③、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home鍵不要鬆開;

當成功進入dfu恢復模式以後,會在蘋果手機上的螢幕上看到一個連線itunes標誌。

注:如果一次進入不了恢復模式,請嘗試多操作幾次。

9樓:漫婕泰明志

iphone5密碼忘了可以通過itunes恢復解鎖,是讓裝置恢復正常執行的最快方式。一般來說沒有備份的話,就只能刷機了。刷完就和新買的手機是一樣的,第一次啟動同樣需要啟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鎖屏密碼忘記了,就只能用itunes恢復系統了,不然就只能自己試密碼。

iphone5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1樓:英國寶貝貝

如果是主屏密碼可以通過刷機弄掉,如果是ic的密碼的話,不用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電腦用itunes回覆出廠設定 完了開機的時候會輸入啟用的id的 id和密碼知道吧。

iphone5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嗎

13樓:熱心的生活小百科

③、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home鍵不要鬆開;

注:如果一次進入不了恢復模式,請嘗試多操作幾次。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如果被您採納,還希望您結束諮詢之後點下星星贊,蟹蟹啦。[心][心]

14樓:網友

自己的手機怎能忘,是偷來的。

蘋果5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

15樓:

iphone忘記鎖屏密碼解決方法教程:

1.此前未做過資料備份,最好先用itunes做好備份,因為一會我們要清空iphone資料。

2.借用另外一臺裝有「查詢iphone」應用的ios裝置(ios9以上系統自帶該應用,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在電腦上登陸進行操作)。

4.接著點選抹除所有資料,根據提示進行相應的操作,然後iphone就會自動清除資料。

5.清除完成後,按照iphone的提示完成啟用操作,設定為新的iphone。

6.最後愉快從itunes恢復您的備份即可。如果你忘記備份,那就只能一切歸零,從頭開始,誰讓你把密碼忘了呢。

16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送售後部保修。

自己動手嘗試,實進能用招恢復系統 面東西全部消失變廠設定(沒備份)① iphone關機。

② 按住頂部電源鍵3秒;

③ 要松電源鍵同按住home鍵10秒;

④ 松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30秒直itunes自檢測於恢復模式iphone再松。

⑤點選itunes面 恢復。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8樓:翠花鐵柱

1、文字陳述不要難為用圖啦,首先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itunes認出來你的iphone。

iphone5我設定瞭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有連結itunes進行恢復出廠設定了。

中興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中興手機忘了解鎖密碼怎麼辦?

回答請您稍等片刻哦親 首先在手機鎖定頁面裡,找到並點選 忘記密碼 按鈕 2.開啟忘記密碼頁面,填寫原來預設的密保答案,然後點選上方的 驗證 按鈕 3.驗證通過之後,即可重新設定新的解鎖密碼 4.設定完成後記住,重新解鎖即可開啟手機 提問沒有找到忘記密碼按鈕 回答可能您的手機沒有 那就只能刷機了 提問...

iphone5可以換電池嗎,Iphone5可以換電池嗎

可以,拆機殼 抄就可以換,平襲常不能換。一般bai在電池不行du了才換。這種設計是zhi為了 dao 簿 吧,我這麼想的。買手機,除非以後出現一年不用充電的電池,不然我是不會買不能更換電池的手機的,雖然有所謂的移動電源,但是移動電源也是需要充電的 你好,你可以去官網預約更換電池,官網資訊給你參考,謝...

iphone5收不到彩信,iphone5為什麼接收不到彩信,他的彩信設定在哪裡?

可以的。iphone5設定彩信方法 1 首先點選設定,在設定頁面找到蜂窩行動網路,點選進入。2 然後點選下面的 蜂窩移動資料網路 進入設定頁面。3 對彩信一欄裡面的 mmsc 進行設定,在後面輸入內容 mmsc.monternet.com 即可。4 然後在 彩信 一欄裡面輸入內容 1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