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710到底是什麼水平,710驍龍處理器怎麼樣?

2023-04-14 23:40:06 字數 4498 閱讀 5962

1樓:網友

驍龍710晶片,採用10nm製造工藝,2大核(加6小核(,屬於中高階水平。

2樓:雲騎士資料恢復大師

目前移動處理器市場,高通佔據著絕對的市場優勢,其產品也成功覆蓋了高中低市場,築起了一道堅固的城牆,不僅使後來者難以超越,也阻斷了外來者進入的門檻。**也相較驍龍800系列更加親民。

3樓:大炮

目前智慧手機使用的處理器大體可以分為四類,根據市場份額依次排列分別為高通驍龍、蘋果a系、華為海思麒麟、聯發科、三星獵戶。其中高通驍龍處理器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耳熟能詳的,畢竟現在絕大多數安卓手機搭載的都是高通驍龍平臺,聯發科和三星加在一起都沒有它多。

之所以會有這麼多手機廠商選擇高通驍龍平臺的處理器,主要還是因為驍龍處理器在功耗、效能方面有著不錯的表現,相對其他平臺的處理器更加具有優勢。除了iphone使用自家品牌處理器以外,其他手機廠商大多都有和高通合作。

而前不久小米首發了一款搭載驍龍710處理器的機型,驍龍710是高通最新推出的一款定位中端市場的soc,用以取代上一代熱門中端晶片驍龍660。不出意外的話,驍龍710將會取代驍龍660成為新一代中端「神u」。那麼,這款新一代中端「神u」和當前效能最強的驍龍845旗艦級處理器相比如何呢?

這次的驍龍710是非旗艦系列首次實現部分效能上,直接對標當前旗艦驍龍845,和驍龍845一樣採用10奈米制程工藝以及第三代kryo cpu和adreno 6系列gpu,第二代spectra isp、4k、hdr**以及4x4 mimo的引入,讓驍龍710與此前的660拉開差距。

驍龍710使用的kryo 360採用的2大核+6小核的8核設計,最高主頻,gpu搭載adreno 616,並支援vulkan api,在出色的圖形表現同時,還有更低的功耗。快充方面和驍龍845一樣,支援最新的高通快充4+技術,理論上可以在15分鐘之內充入50%的電量。

而且驍龍710也有搭載多核人工智慧引擎ai engine,主要應用在拍照和語音互動。

最後總結一下,雖然驍龍710上實現了諸多來自驍龍845旗艦的高階特性,但是和後者相比還是有不小的差距,畢竟驍龍710只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場的產品。不過,驍龍710和上一代驍龍660相比提升還是非常明顯的。

710驍龍處理器怎麼樣?

高通710處理器怎麼樣

4樓:小林愛數碼

高通710八核處理器是很不錯的。高通710八核新品定位高階次旗艦,cpu採用2大核+6小核設計,gpu為adreno 616,支援x15基帶,最高下行速率為800mbps,同時驍龍710還有2倍ai效能提升。驍龍710採用跟驍龍845一樣的第二代10nm lpp製造工藝,cpu部分採用kryo 360cpu架構,2效能核心+6效率核心(2大核+6小核設計),大核最高主頻2.

2ghz,小核最高主頻。

高通710的其他特點:

總體效能功耗方面,高通710八核跟前代14nm工藝的驍龍660相比,效能大概提升25%,功耗降低20~40%(越繁重的任務,功耗降低的比例越大)。

跑分基本和驍龍821滿血版一樣,但是功耗能低將近一半。採用驍龍820/821的小米5系列手機,在夏天被大量使用者抱怨又熱又卡,不是因為這晶片弱,而是因為功耗高發熱厲害,被手機的溫控排程機制進行了鎖核降頻,有些使用者刪除了溫控,打遊戲是爽了,可是手機燙手。

麒麟710相當於驍龍多少

5樓:教育能手

麒麟710處理器相當於驍龍660處理器。

麒麟710採用8核心設計,有四個a73核心和四個a53核心,使用了混合架構,最高頻率為相比麒麟659提升70%左右,採用臺積電12nm工藝打造,這也是第一次華為用上了臺積電的12nm工藝製程。搭載了四核心的mali-g51圖形處理器,官方宣稱效能也有大幅度提升,而且更省電。

麒麟710處理器還會支援華為gputurbo,並支援googlearcore、huaweiar雙增強現實引擎等等ar功能。引入tee技術支援人臉面部識別功能,延續了麒麟970的inse安全機制。

麒麟710處理器與驍龍665處理器區別:

1、二者架構不同:

由於麒麟710處理器與驍龍665處理器是不同廠商製造的,因此二者的架構肯定是不同的。

2、二者製造工藝不同:

麒麟710處理器採用12nm製程,驍龍665處理器採用的是11nm製程,驍龍665處理器在製作工藝上要更精細一些。

3、二者跑分不同:

跑分方面,驍龍665的安兔兔跑分為125092分,作為對比,驍龍710的安兔兔跑分為17萬分。因此在效能方面,驍龍665是不如660和710的。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驍龍665內建了全新的驍龍aie人工智慧引擎,在ai效能方面會比另外兩款晶片好一些。

麒麟710相當於驍龍幾?

高通驍龍710排名

6樓:精靈幻術師

你說的高通驍龍710排名是所有的手機處理器排名還是隻是高通處理器的排名呢?所有處理器的話實在太多。而且驍龍710即便是在高通的處理器也排不進前十。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通驍龍710處理器屬於中端效能處理器。

驍龍710處理器是不是落後了

8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710驍龍處理器不錯,屬於中端處理器。cpu方面,參考驍龍845的kryo 385架構可知驍龍710的kryo 360架構依然是基於arm a75+a55的小幅度改進版。

a75和a55架構引入了全新dynamiq 架構,相比於此前的,dyanmiq重新定義了多核微架構。

dynamiq 叢集的一個叢集中cortex-a cpu數量可以從單核到8核不等,並且還支援異構cpu之間的混搭,通俗一點就是dynamiq支援1大核+7小核、2大核+6小核等大小核心的任意搭配。

9樓:笑走情感路

驍龍710的cpu效能到底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現在屬於中等偏上的處理器,日常使用和遊戲目前可以。完美可以帶動。但是不要把遊戲的幀數開太高就行了!

11樓:白話數碼

日常用用還可以,想玩遊戲相對855肯定不是一個級別的。

12樓:禰杉泉承教

你好。親,不是的,小米1的處理器是高通s3,梟龍8260雙核,

13樓:網友

不能說是落伍,驍龍7系列的處理器本身就是高通驍龍的中端處理器,首先他是不能和8系的旗艦處理器相比的,但是他卻有著一代神u的稱號,因為他是新的材質新的技術研發而成的,對比幾年前的驍龍820和驍龍835在cpu都是有著很強的優勢的,但是gpu部分就要差的很多,所以710處理器過不過時還是看你要怎麼去使用了,日常中度使用完全不過時,如果是重度的手遊患者,就有點力不從心了。

14樓:無奈無悔的我

這要看你平時需求了,如果不玩遊戲還可以,玩遊戲不行。總的來說是落後了。

15樓:一小紫陌一

落後不落後自己用著就知道。而不是新的出來老的就落後了。

16樓:網友

是的,現在處理器都是驍龍910

17樓:柒冥

現在還有用的,應該沒有。

18樓:名字僅供參考

中端處理器,不上不下吧。

19樓:唯小雪球啊

對的,現在都有驍龍855了。

20樓:網友

如果不是玩大型遊戲或辦公,普通娛樂的話還行。

21樓:餘清禕

當然落後了,但是能用不要攀比要不換代話費不是。

710驍龍處理器怎麼樣?

22樓:隨瑋針俠騫

驍龍710搭載了與845同架構的kryo 360核心,其cpu核心架構整整領先835一代!710的2顆kryo 360兩顆大核主頻高達,6顆kryo 360小核可以保障日常使用更省電。

驍龍710還使用了全新的adreno 616圖形處理器,這是繼驍龍845的adreno 630之後,目前第二款的6系adreno gpu,同660相比,驍龍710 gpu圖形渲染速度提升35%,功耗降低20%。

23樓:情談學長

710處理器怎麼樣?710處理器還是特別的不錯的?這款處理器和麒麟八么零差不多。

24樓:笑走情感路

驍龍710的cpu效能到底怎麼樣?

驍龍710和驍龍710AIE哪個好

高通驍龍710 aie在人工智慧軟體方面做了優化,因此比高通驍龍710在處理人工智慧方面強一些。而在硬體配置上,驍龍710與驍龍710 aie並無區別。所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手機即可。驍龍710使用的kryo 360採用的2大核 6小核的8核設計,最高主頻2.2ghz,gpu搭載adre...

驍龍710手機有哪些,麒麟710相當於驍龍多少

目前搭載高通驍龍710處理器的手機有魅族16 x 諾基亞x 7 魅族x 手機n7 pro 小米8 se 錘子堅果pro 2s vivo z 3 vivo nex。你好,目前來看,今年的驍龍710處理器手機,沒有。小龍710。洛龍。克隆710手機有哪些。太多了可以上網諮詢了。麒麟710相當於驍龍多少 ...

驍龍778g是什麼水平好嗎?驍龍778g什麼水平

一般水平,7nm工藝,現在3nm已經出來了,我認為778g不太行,已經落後了,電子產品最大的弊端就是更新快,今天行,明天就不行了。778g是驍龍中端處理器中較好的。你要是不玩大型3d手遊,只是日常應用使用,這個倒是夠用。若是玩遊戲,還是要看驍龍旗艦8系列的處理器。驍龍778g什麼水平 驍龍778g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