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現在哪個區新手玩起來高興?

2023-04-15 00:15:05 字數 5285 閱讀 1085

1樓:網友

一區克爾蘇加德 很多玩新號的 雖然不知道新手多不多 但是絕對能看見很多同級角色。

我也在克爾蘇加德 玩聖騎士 可以一起啊 對了 來聯盟吧 ..

2樓:帳號已登出

推薦去178或者17173的人口普檢視看 .結合自己的網路狀況選擇自己想要的伺服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一區 一區的羅寧 國王之谷 山丘之王 奧特蘭克 冰風崗 銅龍軍團 人都多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 你點「伺服器選擇 」 裡面可以看伺服器狀態 有 滿 高 中 低 一般 7-9點人最多 那時候看最準! 我在奧特蘭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孩紙那 人家都是招募練習小號的 雙倍經驗 再加上傳家寶加經驗 誰能像你啊 老在10級左右晃盪啊。

5樓:我真不是九班

我在一區的克爾蘇加德,來部落吧…

魔獸世界新手應該玩哪個服?

6樓:丿蝶影

暗影國度。劇情完整。雖然魔獸後期的劇情一言難盡,但是作為劇情黨來說正式服的劇情對於魔獸爭霸老玩家還是很友好的,很多劇情都對魔獸爭霸的後續有著不錯的補充和拓展。

其中包括古爾丹與伊利丹的後續、阿爾薩斯的結局等經典劇情。

冰封王座 阿爾薩斯vs伊利丹。

2.等級提升。正式服有等級自適應系統,怪會根據你等級來變化,任務獎勵也會隨著你等級變化,副本這一塊則是可以自動組隊,這樣要比懷舊服舒服的多。

等級的快速提升也有利於你更快的體驗劇情。

3.正式服的可玩性。官服對正式服的職業以及玩法進行了很多平衡和優化,雖然會少了很多的職業特色,但是各種職業相較會比較平衡,而且系統會比較完善,可體驗的內容更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玩綠色推薦的伺服器,因為進入的新手玩家也會很多,而你挑選紅色爆滿的伺服器會看不到一起升級的新玩家。

魔獸世界新手玩哪個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一下吧。

網通有2 6 9區。

1.首先這幾個大區的部落普遍比lm要強一點(個人覺得。2.

如果樓主想進度新一點的區那就去9區的新服吧 都是新人 練級氣氛比較好不過沒有大號帶 搶怪也比較厲害。 9區bl打戰場排隊比較厲害。

3.完老區的話推薦考慮2區 副本的進度快 打戰場也不排隊4.推薦伺服器有。

二區 阿克蒙德 海加爾 屠魔山谷 戰歌。

六區 安其拉 阿拉希 燃燒軍團 阿拉希 熔火之心九區 鳳凰之神 雷德 太陽之井。

這是我同學有號在裡面覺得環境不錯的伺服器,樓主去裡面相信效果會不錯,這些伺服器副本進度比較快,戰場也相對較強。

5.盜賊的話推薦亡靈,血精靈 初始屬性比較有優勢 種族天賦適合盜賊亡靈不怕恐懼 血精靈可以範圍沉默。

(ps:現在不叫盜賊了。改潛行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區都一樣 看你是南方玩家還是北方了。

新手玩魔獸世界是玩新區好還是玩老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玩新區,新區的人多小號也多沒玩過的也多,有活力,能交到的朋友也多,wow玩的就是團隊,能有一群朋友玩的才有意思才爽,很多工都需要團隊才能完成的,只要有朋友升級下本提升裝備都不在話下。

新手玩新區的弊端就是操作和意識提升的相對老去要慢,如果有個會玩的朋友帶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新區的消費肯定會比老區大的,因為老區的人都很識貨,坑蒙拐騙的很少。

當然如果想最快速度的瞭解wow,最快速度的提升經驗操作和意識,那去老區會比較好,但前提得有錢,有了錢就有了提升的機會裝備也會隨之提升,fb經驗包括團隊本經驗比新區要提升快的多,但升級會失去很多樂趣(因為大號帶升級就是刷本),任務升級的樂趣就體會不到了,碰見稀有精英的興奮和打落拾取一件不錯裝備的狂喜是只有在任務時才體驗的到的,在野外任務和敵對陣營的玩家對殺也是很不錯的消遣(碰見大號也會很鬱悶 o(∩_o)。

我玩的是老區雖然各方面提升的很快但現在還是有些後悔的,老區活力太低,開80天賦後才稍微好了點。所以建議玩新區 當然也可以在老區混的差不多了再轉新區 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老區的話練級很枯燥,一般地圖上沒什麼人和你組隊完成任務,不過滿級後如果能混上好點的工會拿裝備速度會比新區快上很多倍。物價方面老區的材料一般會很貴。

選新區的話練級比較開心,大家組隊一起做任務,滿級後打副本就相對難了,畢竟新區大家裝備都不怎麼樣新人如果想過大副本還是有點難度的。物價比較正常一般。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玩新區 老區都是老手 強力黨優先 操作意識有限 要不就一堆新人一起玩 否則很吃力的 人家不要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新區合 朋友一起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擇人多的fwq

fwq人多了才好玩。

魔獸世界新手玩什麼好?

15樓:網友

建議你先玩術士或獵人 這倆職業上手都容易 輸出pk都很厲害 等對遊戲有一定經驗了再要個牧師或騎士 做** 美女**可吃香了 裝備啊錢啊都是你的。

16樓:靜電娃娃

毫無疑問 玩部落的血精靈騎士 首先:造型比較漂亮 裝備穿起來好看 其次:騎士上手簡單 想有殺傷力的話 懲戒騎按1234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網速好的,電腦配置沒問題的都能玩。要是你是女生想玩殺傷力大的職業我建議你玩法師。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檤》,上天入地,追星逐月,煉器無雙,幻法隨心。海量修真玩法引你暢遊天下。

現在的魔獸世界還適合新手玩嗎

19樓:千年蟲4代

現在的魔獸世界和以前的不一樣了,這點我不否認。但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不適合新手,不然你想運營團隊也不會高興。

不過現在的魔獸世界,你就把它當作一個做得不錯而且能長久發展的網遊好了。認清這點,不要對魔獸世界有什麼高攀不起的感覺。新手認真玩完全可以和老鳥有相同的資料(傷害或者**)。

再給點建議,幫助上手吧。我知道現在wow有直升100級,但新手請不要使用。我承認,一級級練到滿級非常累,而且你會發現開始的時候大部分時間在跑步而已。

但是如果沒這個過程,那麼角色對你而言不過是個角色。更重要的是,1~110的過程是遊戲機制由簡入深的過程,包括技能體制等等。

還有就是,不要為種族、副職業糾結太多。我剛開始玩的時候覺得既然要玩好就要仔細選種族,讓種族天賦適合職業,包括副職業。但實際上這些都沒什麼關係,影響最大的主要因素只有職業。

當然職業選擇一般也都是看興趣,所以說,包括種族副職在內的,都不用在意,長得好看就好。尤其是副職業,真不用糾結,那些東西練級過程中是可以忽視的,滿級以後練速度更快一些。尤其是對新手來說,在練級過程中要做到副職和練級兩不誤挺難的。

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樂意不樂意聽沒關係,反正新手玩wow不要有什麼壓力,肯定能玩。

新人魔獸世界去哪區好?

20樓:恭芸芸黎弘

我給你分析一下,僅供參考。

如果進新區,8區自然是好選擇,如果是老區,就是5區。

但你要有這樣的思想,並不是新區新玩家就多,老區新玩家就少。

因為魔獸執行了4年了,絕大多數玩家都是新玩家,很少一部分才是新手。

所以,你所說的新手的含義應該是練個新號的,而不是第一次接觸魔獸世界的。

從這個層面上講,5區跟8區沒什麼區別。

至於新開的伺服器,更不適合新手玩家,原因是裡面無論從資源,進度到資金積累都是全新的,舉個例子:你進去的時候是個白丁,賺錢很困難,通常我建議在大型**上購買一些金幣來做啟動費用,新f是十分昂貴的,導致你只能成天穿著一身破爛升級。

另外,新開的伺服器大家都忙著升級,你又沒有認識的人,很少有人會帶你升級的。

另外,不知道你喜歡打副本(跟怪對決)還是pk(人跟人打),如果喜歡打副本,強烈建議去老區,如果喜歡pk,新區好一點,但如果選bl,就意味著你要忍受長時間排戰場的痛苦。

不知道你對魔獸世界瞭解多少,只能說這些,有問題發訊息給我。

新手玩魔獸世界怎麼玩?

21樓:fx新好

現在的版本是《魔獸世界:大地的裂變™》。新手註冊送1800分鐘,建議選著法師、獵人、術士等能帶寶寶的職業,練級快,上手也快。

然後就是去魔獸世界的專題**,178(,多玩(多看看,多學習。

22樓:誤到人間走一回

魔獸世界新手怎麼玩?

23樓:懵懂oo星隕

都是沒其他辦法。多練習吧!!

魔獸世界什麼區適合新手

24樓:

作為7年老玩家 我用簡潔明瞭的方式來:作為一個新手剛接觸這款遊戲 既無手法、意識,又對遊戲陌生,所以我強烈推薦【pve伺服器】和【pvp優勢陣營伺服器】二種,pve伺服器在你沒有開啟pvp模式的前提下敵對陣營是無法殺戮你的,這樣可以安心殺怪練級,優勢伺服器是指某一陣營陣玩家數量遠遠高於另一個陣營玩家的人數 比例要在7成以上 就屬於優勢服 便於今後對遊戲熟練之後也能夠尋找到pvp的樂趣 對於玩什麼種族 作為暴雪來說他的設計理念是偏向於聯盟的 所以你如果對聯盟的角色模型認可的話 可以選擇聯盟 至於聯盟哪個種族 人類比較不錯 因為人類玩家是佔絕大多數的 但有些職業 人類種族是沒有該職業的 可以找其他的。如果喜歡遠端職業就【法師 獵人】喜歡近戰職業就【盜賊和戰士】喜歡**職業就【奶薩和牧師】具體玩到最後定為是什麼 這個還是個問題,我當初玩魔獸世界的時候是選擇了dps的法師,玩了7年了 最後定位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朋友的話直接去朋友的伺服器玩。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朋友的區都可以,但是清選擇pve。

冒險島現在哪個區人多,冒險島現在哪個區人多

人數應該依次是蝸牛 綠水 蘑菇魚 祖母綠,不過藍蝸牛愛回檔,綠水愛撕逼,我是綠水的,今天看到別人喇叭對罵了幾個小時,嚇尿 現在冒險島哪個區人最多啊,手動玩家最好 冒險島bai人最多的去是藍蝸牛,其次du 現在冒險島哪個區玩的人最多 各大區第一個區 人都多藍蝸牛最多 什麼人都有!新開的區。這是必須的,...

劍網三忘了在哪個區,劍網三現在哪個區人最多

劍三重置過一次賬號角色,就是把很久沒上線的角色刪掉了。你很久沒上了嗎 找到那個區就行了,不一定要找到那個服的,如果沒衝點卡的話重新申請都是一樣的,練到70級也不過2星期的事情嗎?不懂任務流程的可以問我,也可以到我們區去二區天工坊。沒繫結的可以繫結一下,cdkey 61267232剛弄到的希望能幫到你...

奇蹟mu現在哪個區,壯遊奇蹟MU選哪個區好

在狼魂要塞裡面的兵營出,提高合成機率 瑪雅之石2 合成1代翅膀,4z4以上一般物品 可以多個。2 祝福寶石10個合1組 創造寶石1個,爆率一般。4,7z4以上的套裝一件 此套裝就是漢斯啊,帕西啊這一類的裝備 1創造,1瑪雅合成 3.神鷹火種1個,提高合成機率 瑪雅物品 4z4 瑪雅之石2d組合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