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你有多重要 10,作文《你很重要》

2023-04-15 00:10:05 字數 1007 閱讀 81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大家都會寫人,所以不要寫人,可以寫一個東西或者是一個事情或者一個哲理,再不行就寫道德。只要有創意就好多了,不要讓大家一看開頭就知道結尾就行。

什麼對我很重要作文

作文《你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生命中,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它似鑰匙一把,開啟我關閉的心扉;它如輕風一縷,吹走我無盡的憂愁;它像舵手一位,指引我前進的方向……它就是——書。小的時候,就總聽長輩們說: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便好奇的天天捧著一本書看,但我並未從書中找到**屋,也沒從書中看到什麼顏如玉,我覺得好像被欺騙了,便決定不再看下去,但當我真正放棄時,卻總是覺得坐立不安,這時我才發現,我已經離不開它了,至此,我便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慢慢地,我從書中瞭解到了許多,學到了許多知識。

除了課本上的以外,我瞭解了《上下五千年》中從盤古開天地到新中國成立的所有辛酸歷史;我還從《十萬個為什麼》中知道了大自然的現象以及生活中萬千變化的原因……不僅如此,我還從書中學到了做人的道理,以及為人處事的方法。例如,從《西遊記》中我看到了做人應腳踏實地,持之以恆;從《三國演義》中我明白了適者生存,朝代更替的亙古不變的真理;從《水滸傳》中我找到了兄弟情誼比金堅的例項;從《紅樓夢》中我看到了真愛的存在,以及歷史的腐敗……這些書,都讓我受益匪淺。或許,正如高爾基所說: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也是因為看了書才知道這些。我最喜歡的作家是奧斯特洛夫斯基,他說過的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的話,那就是:

「光陰給我們經驗,讀書給我們知識。」瞧瞧這句話,怪不得人家能寫出《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部名著呢?佩服,佩服!

書是我的良師,書是我的益友,書是我生命中不可卻的一部分,它已經融入了我的血液,正如那句話:「李白斗酒詩百篇」李白的創作離不開酒,而我的生活離不開書,我感謝造書的人,是他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多姿多彩。書給我的概念已不在是「知識就是力量」,它使我的生活更加豐富,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我只能說:

「書,你對我真的很重。」

我很重要作文,我很重要 600字作文

生命的重 要的,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每個人都很重要,每個人都能發揮作用,每個人都能帶來變化.是啊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奇蹟.人生是什麼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是世界的主宰?自信的認為是我.活下去,是人類的選擇,你的到來讓一個家改變,在你有困難時,是你的父母牽掛著你 在你生病時,還是父母擔心著你.我們出生...

閱讀很重要作文,閱讀很重要作文300字

一個人成功他有成千上萬的經驗而失敗可就那麼幾種,為什麼世上就有20 的人是富人,還有80 的人是窮人,就是因為成功與失敗之間有一步之約那就是信念,說到信念一個人無論是富裕還是平窮,還是有無學歷,那都是在於信念,如果一個人想成功沒有有信念,無論在各行各業那都會是失敗的,即使你有了一點點成就,那有能代表...

來幾句表達你很重要的話,想表達對方很重要的一句話

你在時,你是整個世界,你不在時,整個世界都是你得不到你,得到世界又有何用?失去你後,世界在我眼中變了色,簡直像一個煉獄最後,祝你成功,還要請追問 你雖然不算太美麗 卻輕易讓我動了心 也許是你的笑聲 也許是你的天真 也許是你會說話的眼睛 我總是喜歡看著你 卻不敢來向你靠近 怕你的小姐脾氣 怕是我自作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