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表情包是你覺得「可以笑一百年」的?

2023-04-15 01:55:06 字數 5243 閱讀 2756

1樓:百變小卷卷

確認過眼神,知道遇見了對的人,我一定要和你一起走,我是那麼的喜歡你,哈哈哈,特別喜歡這個表情包。

2樓:鬱悶中

真的可以說很搞笑了。我們韜說了,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要積極地轉贊評,這麼可愛的男孩子瞭解一下!

3樓:奶茶85656搜銥

作為一個胖子,這個表情包一定要安利,大家積極踴躍的儲存,我看這個表情包就會特別開心。

4樓:寶76811沂該

我經常會給前男友發的表情包。沒錯,我和我的前男友就是這樣的團結有愛,每天都會鬥圖,可能是大家都無聊吧。

5樓:筱磊

我媽媽那一輩的人都喜歡這種表情包,不知道最近怎麼了,可能是老了,我也喜歡上這種表情包了。

6樓:遲瑞

壓箱底兒的表情包都拿出來了。給我個前排,謝謝

你都有哪些迪麗熱巴的表情包

第一張是迪麗熱巴在克拉戀人裡面高雯這個角色裡面的表情包,很可愛率真的角色 第二張是在跑男裡面的著裝,很萌的一個表情包 最後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的表情包,在我看來這是熱巴塑造的最好看的一個角色。迪麗熱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女明星,也是娛樂圈裡比較出名的女明星。精緻的五官和多才多藝讓粉絲深深為她著迷。隨時截...

尤肌是真的嗎,“你說的是真的嗎”這個表情包出自哪裡?

韓國yojion醫學實驗室建有裝置先進的科研實驗中心,與世界著名科研院校及德國 英國 日本 美國 瑞士美容用品高新技術研發中心強強聯手,掌握高科技生化技術 奈米技術 滲透壓技術 細胞端粒技術 液晶微乳化技術等,產品的生產銷售從原料選擇開始,研發人員都會進行需求檢測 功效評測 安全性檢測 穩定性檢測 ...

你覺得有哪些是可以被稱為配方的調料

可以被稱為配方的調料,就是芝麻,因為芝麻的味道是非常香的,放在很多東西里邊都會有一種濃郁的味道,而且它有養生的功效。醬油是一種可以稱為配方的調料。醬油美味鮮香,做很多菜都少不了醬油,因此醬油絕對是可以稱得上配方的調料。我覺得香油是可以被稱作配方的調料,因為香油是非常香的,當把香油放進菜裡面的時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