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控制不住我的脾氣。委屈的是我老公,怎麼辦啊?

2023-04-15 02:00:05 字數 6095 閱讀 7103

1樓:網友

夫妻之間應該相互理解、包容、忍讓、直接告訴他你最近很煩躁、叫他體諒一下你。

2樓:9號店鋪

去檢查一下是不是甲亢,這個年紀的女人最容易得。

3樓:甘綺露

讓你老公委屈了啊?你發脾氣時怎麼不這麼想?

4樓:只為特效

嘗試學會自我控制,慢慢鍛鍊,你就會成功的。給你老公談談這個計劃。

5樓:網友

證明你老公愛你,願意忍受你的壞脾氣,好好對他。

6樓:網友

你認識到了這點就很好,你讓他知道你發脾氣時叫他別理你就好了。

7樓:晶瑩露珠

我也是,能給自己的真實一面體現在老公身上那是他的幸福,只有對對自己有安全感的人才不會收斂脾氣呢,對不,反正我是這麼想的呵呵我總說我老公你多幸福別人我還不稀罕衝他發脾氣呢。

8樓:愛你

我也是,總對老公發脾氣,但是我有時候感覺是自己錯了,我就會給他道歉,哄他,男人也是要哄的。要不他會煩的,肯定沒那麼多耐心。

9樓:秋香姐是也

哎又是一個和我一樣的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性方面對他好點補數。

11樓:手機使用者

又是一個倒黴的男人啊。

12樓:崇睿誠

以後說話聲音別太大了就可以了。

13樓:興曉莉

晚上你的b多給他日 就行了。

14樓:我愛伱勝過愛自己

第一羨慕,第二不公平,第三反了我們。

15樓:海狼

晚上多給他就是了。

16樓:網友

你就不會打一下…給顆糖啊。

17樓:折歡悅

年紀在大點,慢慢自己自己就沒脾氣了。

18樓:沫夏

你老公有把丙在你手上嗎?

老公控制不住脾氣,總是說一些傷人的話,該怎麼辦才好?

19樓:米呀呀呀呀

丈夫心情不好。因為工作壓力大,被老闆批評,被同事排擠等,丈夫心情不好,要化解不好的感情,所以你這個時候說話會成為他的排氣口。如果他罵人後很快意識到自己錯了,就不能那樣說話,向你道歉,或者當時沒有採取行動,但事後有一定的糾正措施,這些都是可以原諒的。

不想說也沒關係,你先安靜下來。但是你罵我能解決問題嗎?還有你生我的氣,我心裡很不爽!

給丈夫下樓,在這個關鍵時刻不要和他較真。說不完,回頭慢慢找機會說,或者看看他接下來的表演。純粹是口誤,不是故意罵人。

夫妻之間說話都比較自由。

說話的人漫不經心,聽的人有心,即使有口誤,我們也不會接受,聽的心很不舒服。特別是這麼經常說話,誰也受不了。這種情況就是丈夫的錯。

我們要明確指出來,告訴他改正。[解決方法]:選擇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方,與他好好溝通,告訴他自己的苦惱,希望他做出的改變。

你全職在家帶孩子做家務,做飯,我賺錢養家。怎麼樣?」語言中體現出自信和堅定。

從那以後,表哥對妻子很好。如果丈夫總是無緣無故地隨便罵人,我們應該好好對他說,到底為什麼要罵人呢?自己做得不好可以改,但如果是他的錯,他也要馬上改。

20樓:王志剛剛剛

把這件事情告訴老公,希望老公以後和自己說話,儘量用大腦思考一下,否則經常說這樣的話,只會讓夫妻感情越來越不好。

21樓:star熱點分享

如果老公控制不住脾氣,總是說一些傷人的話,我們應該找合適的時機和老公談談,和老公說他這樣做會傷害到我們,希望他能夠改掉這個壞習慣。

22樓:天悅

我覺得你可以和自己的老公談一談,告訴他這樣的方式非常的不好,特別傷人,希望他能夠有所改變。

老公容易發怒控制不住脾氣,總是說一些傷人的話,怎麼維繫婚姻?

23樓:lh哆

老公容易發怒控制不住脾氣,總是說一些傷人的話,怎麼維繫婚姻?

其實關於婚姻,我覺得是依靠兩人來維繫的,單獨一方的努力是遠遠不夠的,所有的感情都需要雙方一起努力。老公容易發怒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總是出口傷人,會很容易讓另一半非常受傷,而女方應該怎麼處理才好呢,首先我個人覺得應該避其鋒芒,在老公發脾氣的時候,不要去跟他對沖。先等對方發洩一下先,不然回嘴,容易引起更大的衝突。

然後在其冷靜之後明確的表示他的話很傷人。

然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找到老公經常發脾氣的點是**,為什麼會發脾氣,多和他溝通,找到問題所在,很多溝通的夫妻經常沒有多多溝通,導致完全不知道彼此內心的真實想法,才會出現很多不必要的衝突。多站在他的立場想想,為老公營造一個溫暖的家庭氛圍。讓老公回家感到很溫暖舒適,也許就不會容易發脾氣了。

還有就是女人應該也把自己打扮起來,讓自己看起來青春靚麗,而不是死氣沉沉像黃臉婆一樣,這樣兩人的感情只會越來越差。

其實,不管是發脾氣是老公還是老婆,但是我覺得兩人走到一起其實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我覺得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而且特別是有小孩的家庭,更應該好好珍惜。不要輕易放棄一個完整幸福的家庭。每一份感情都是來之不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在兩個人爭吵的時候,都應該多想想對方的優點,而不是一味的放大彼此的缺點。我個人很相信一點就是,兩夫妻在一起,如果遇到事情,應該用心去感受,而不是一味地判斷對錯。應該好好愛彼此。

24樓:佳音

在他平靜下來之後,應該和他好好談一談,告訴他,如果這樣下去很可能會傷害彼此的感情。

25樓:小豆子子梓

維持婚姻並不是靠一個人的,應該兩個人一起努力,這種情況應該和老公說一下,應該讓他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氣。

26樓:愛吃西瓜的熊

一定要和自己的老公溝通,如果經常這樣下去是非常會破壞兩個人這樣的感情的,要讓他有所改變。

27樓:天悅

你可以和你的老公好好談一談,說出你的想法,讓他做出一些改變,這樣你們婚姻才能繼續下去。

28樓:阿樂秋季雨

這個時候你需要跟你的老公好好的討論一下,讓他不要再說這種傷人的話,每一次當他說這種話的時候,你應該多加提醒一下。

老公容易發怒控制不住脾氣總是說一些傷人的話,應該怎麼去才讓他改變自己?

29樓:科普小星球

與他平心靜氣地談話,告訴他讓他善於換位思考,千萬不要急,要循循善誘。

30樓:撒的謊

其實應該讓他自己意識到自己的這種行為對別人的傷害有很深,讓他自己能夠從內心的去控制自己的脾氣。

31樓:小娜娜嗨

應該和老公平和的進行交流,遇到這種情況就應該讓老公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也應該讓老公意識到這種行為的危害。

我一生氣就控制不住總是打我老公,怎麼辦!

32樓:戊依童飛萱

這肯定與你小時候的生活環境有關。但小時候的環境對你的影響不是決定性的!你現在已經成年了,要相信自己是有能力來控制自己的行為的。好好體會下面這段話:

「在我們所遇到的任何事情與我們的回應之間存在著一段空間,在這段空間裡我們有自由和能力來選擇自己的回應!我們的成長與幸福取決與我們的回應!」

如果你想你們的家庭美滿幸福,千萬不要再動手!家暴對家庭的傷害是致命的!

另外,你要學會尊重你老公。如果你真心尊重他,你就不會對他施暴了。

恕我直言,其實你的情商也不是很高。

成功婚姻的秘訣:相互尊重對方的差異。要體諒、理解、包容對方。

男人和女人是來自不同星球的,男人理性,女人感性。

如果希望兩個人有相同的思想、相同的意見和相同的願望,這是很可笑的想法,這種事情事不可能的,也是不受歡迎的。去適應,而不是改造你的配偶。

許多羅曼蒂克的夢想破滅了!50%以上的婚姻不幸福。原因之一是:毫無用處,卻令人心碎的批評。要維持家庭生活的幸福快樂,請記住:不要批評。

夫妻之間的溝通很重要!要找到適合兩人的溝通方式;溝通要坦誠相待,直截了當;切記,如果出現了情緒,就要停止,避免傷害。

與配偶、子女、朋友或同事相處,最要緊的就是學習傾聽,這需要相當成熟的修養。傾聽代表耐心、開放與想要了解對方的誠意,這些都屬於成熟的人格。反之,自說自話、不尊重別人卻輕而易舉得多。

33樓:移動的石塊

情緒是有些把握不住的,控制不住打了男朋友。可能對對方和自己的情緒造成傷害。

提問為什麼會吵架就扇男朋友臉。

打了過後很後悔。

這些多多少少都是有些不對的,我們可以採取道歉的形式請求對方的包容。

這個確實有些狠了。

提問怎麼改。

提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控制不住。

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比較生氣的事,要學會自我疏通,比如默數10個數,讓自己的情緒冷靜下來,以免衝動,傷害了他人。提問好。

34樓:將憶彤宓本

你打人的心態,並不是因為模仿了父母吵架的行為,而是父母的生活環境和行為,影響了你對事件的應對能力,影響了你性格中的一些缺陷。就如你說他情商低一樣,其實你何嘗高他多少呢?在面對一些本來並不奇怪的現象時,你表現的是焦慮和猜疑,因為你內心缺乏安全感,你恐懼危機事件的發生,但是,你又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去解決。

對於一次偶然的情緒失控和打他,讓你彷彿找到了一個合理的情緒宣洩口,這是你感覺暫時舒服的原因,但是,這樣的方式維持不長,也是錯誤的宣洩口,假如你持續用這樣的方式應對你內心的負面情緒和猜疑,最後只能消耗你們的感情,更快的推動你們走向問題。

他現在沒有計較,是因為還愛你,還在儘量控制自己,但是,你要清楚這有限度,一旦他忍受到極限,或者遇到能夠理解他的人,與他相處輕鬆的物件,你的做法就會被對比下來。打人對於你而言,只是性格缺陷的表現方式,其實根本原因在於你不善於經營感情,不懂得如何處理關係和問題導致。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35樓:森綺彤多琪

夫妻小打小鬧問題不大,如果用東西打人打傷了就不好了,男性一般不會還手,但是作為女性你自己已經察覺到了不好應該學會控制自己。你自己有心裡因素影響,如果你相信你的老公,就因為打**而沒有別的事情的話我想你不應該這樣做。主要還是靠自己,而且向你老公說明你的想法,夫妻一輩子我想沒什麼不能說的,相信你們一起可以解決的。

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發脾氣怎麼辦?

36樓:百味交感

想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首先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認識自己的情緒。在生活中,我們平時要學會自我覺察,當我們出現了某種情緒時,應該承認並認識這些情緒而不是忽視、躲避或推脫。壞脾氣來的時候,不妨接受自己的憤怒,允許自己有脾氣。

只有對自己的情緒有更大的掌控性才能成為生活的主宰,進而良好地引導自己和疏導情緒,確保準確地決策和有效把握一些重要的事情。

無論遇到什麼情況,將注意力抽回到自己身上。有時候,快就是慢,慢反而是快。你想要快速的消化情緒,但如果不知道這背後的情緒含義,其實只是治標不治本。

那麼第一點,就涉及到平時要妥善管理自己的情緒。能夠婉轉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情緒;能夠調控與安撫自己的情緒,使之處於合適自如的狀態。第二點:

在覺察到自己的情緒後,我們才來聊如果做,如何管理。轉移注意力、積極的自我鼓勵、適當發洩不良情緒、有效的人際管理等,都可以更好地幫助你掌控情緒。

綜上,首先察覺自己的情緒,發現其產生的根源,以掌控自我生活,並且解決焦慮、悲觀、憤怒、妒嫉等負面心情,安撫自己,進一步激勵自己,發揮潛能,做情緒的主人。另外,瞭解他人的感受和需要,使用利他精神的同理心,繼而維持發展良好的人際關係,從長遠來看能更好地幫助我們做好情緒管理。

37樓:常州心理諮詢子觀心理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38樓:晏煒觀點秀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39樓:書菁暨鴻德

你的性格應該是比較衝動,比較直接,但是因為這常常會傷害身邊的人,但是身邊真正的朋友會理解你,不會因為這些就離你而去,這是他們能容納你,也許你漸漸發現了這一點,說明你成長了,會為他人考慮,現在的你平常需要學會多為他人考慮,站在他人的角度考慮,想一想自己的語言是否會傷害別人,漸漸的你就會改掉的。

我是女孩,每次遇到挫折委屈我都會控制不住哭,我真的不想哭但我又控制不住!有什麼辦法可以不哭

臺心理訪談的諮詢 你可以求助一下他們 010 68579889 堅強總是有一個過程.試著堅強吧.相信自己可以克服它,要有自信心!我也和你來一樣每次遇到挫折和委屈自時都會哭,但是我覺得這沒有什麼不好的呀?哭不能代表你沒有用,她只是一樣發洩而已,不要太在意了,很多事情憋在心裡會把人憋壞的.或者你可以找個...

為什麼我總想控制我的孩子,我總是控制不住罵孩子,怎麼辦?

你覺得你的孩子是你所有物 但是你忘了,只要是人都有思想,孩子自然有她自己的想法,雖然從大人的角度看不一定是對的 但是作為家長我們可以指正 但是別控制他 那樣會限制他的發展,最後變的平庸 你不是總想控制你的孩子,而是你總是把自己認為對的其實你的孩子並不認同的東西灌輸給你的孩子 我控制你行不行,己所不欲...

為什麼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一些控制自己的情緒的方法 一 鍛鍊。鍛鍊可能是我們擁有的最自然的抗紀律的良方。二 深呼吸。控制呼吸可以減少焦慮。比如說,深吸一口氣,在慢慢撥出,可以獲得瞬間的放鬆。三 融入到集體之中。多與家庭成員 朋友 鄰居聯絡 參加各種社群組織及工作單位的活動。四 讓你的生活有條不紊。許多日常的焦慮都與生活的雜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