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東西可以增肥嗎,什麼可以增肥?

2023-04-15 02:45:09 字數 3570 閱讀 6399

1樓:愛到臨界飽和

涼皮加了各種調料熱量可能高一點,其他的水果不要太過量都沒有問題。

增肥的有:炸雞,肥肉,巧克力,各種飲料等等。

2樓:

菠蘿**,其實大多數水果都是**的,所以。吃冰激凌。

聽別人說,.饅頭蘸蜂蜜吃,. 很增肥~

3樓:網友

土豆會胖吧,還有油炸的東西好像都是可以增肥的,巧克力、可可粉、阿華田、高樂高、奶茶什麼的好像都增肥。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一天吃了飯不運動。

5樓:魔域風箏

冰激凌 油炸的東西像炸雞啊什麼的。

什麼可以增肥?

6樓:增重達人增肥訓練營

什麼可以增肥?其實市場上很多人都是錯誤的增肥理念,認為增肥就是多吃,就是一定要吃到撐腰走,其實不對的,對於增肥應該先知道什麼是增肥,什麼是增重,健康的增肥應該是通過合理的運動並且搭配健康的營養介入,他才會形體比較勻稱。

7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8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在增重的角色比減重還高,換句話說,想如何快速增重一定得運動,否則會變胖而不是變壯。增重的運動,初期會建議以重量訓練為主,因為重量訓練會破壞肌肉纖維,使它重新生長而肥大,當然如果你的體力很差,會建議重量訓練和有氧運動2:1-1 :

1。因為到後來這兩種運動會互相影響,沒有足夠的體力,也沒有辦法做到足夠的重量。增重不要暴飲暴食,容易傷身體,您可以每天按時吃飯,多吃點雞蛋,按時睡覺,不要熬夜,作息規律,多運動,鍛鍊過程中喝些悍金斯增肌粉,體重自然就會有所增加,做重量運動時一定要注意對稱性的問題,即屈肌和伸肌一定要一起練,不然會出現所謂的交叉x症候群,或練成含胸拔背的大猩猩。而且一個部位一週至少要訓練到一次。

有什麼可以增肥?

9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有什麼辦法可以增肥?

10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什麼東西可以增肥?

11樓:網友

如果長期偏瘦僅靠食物是不夠的,因為身體消化食物還要消耗氣血、能量,萬一消化了吸收還不好,那麼吃得越多身體消耗越大,又不能真正得到補充,不但不能增加體重,甚至還可能更消瘦。

要結合運動,合理安排飲食的結構,必要的時候找中醫調理一下脾胃,增肥是一個系統工程,要有健康的長遠的心態。

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儘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

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從而達到增肥的目的。

望採納!

12樓:小十四二

吃飯-米飯是最好的了-或者吃榴蓮-

有什麼東西吃了可以增肥?

13樓:赫宰是我的

增肥聖品巧克力。每100g巧克力中含有熱量586大卡,脂肪克,這些幾乎是同等重量雞蛋的5倍,而且巧克力中含有苯乙胺,傳聞能夠使人有戀愛的感覺,而內啡肽還可以增強人的幸福感,會讓你越吃越喜歡吃。

14樓:康小寧

‍‍穀物早餐。如果你正在計劃通過飲食迅速增加體重,那麼只要早餐多吃幾口穀物就好了,像大米、小麥、小米、大豆,燕麥,他們不但包含大量能量,體積也很小,吃起來無壓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食品啊!花生油,大豆油,葵花油,平均一勺120大卡的能量讓他們不容小覷,如果餐桌上有油炸的食物一定要多吃兩口,這會比你多吃一個饅頭有效的多。

16樓:寶寶48374嫡諮

‍‍乳酪,絕對的高熱量食品。一份好乳酪會含有69卡路里的熱量,看上去好像不多,但乳酪是濃縮的牛奶,它們的營養價值也是相似的,這意味著它高鈣,高蛋白,價值自然很高,所以乳酪一直都是增肥界的精英食物。‍‍

17樓:寶35898焉瘸

黃油。每5克的鹽漬黃油中就會含有45卡路里的熱量,算下來100g就有880多大卡,這真是個驚人的數字,當然,這個熱量值還會根據你在麵包上塗抹的厚度逐漸攀升,黃油還有一個不可忽視地好處,就是會促進其他食物中營養物質的吸收。

18樓:王倩

鱷梨調味醬。261克一份的鱷梨調味醬含有360卡路里。雖然它的卡路里含量很高,不過還是應該告訴你,鱷梨果(牛油果)作為北美最受推崇的水果之一,它不但可以讓你更加健美,同時還是與膽固醇有關的強健心臟的藥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心粉,60克一份的通心粉(超市裡很容易能買到)雖然只含有210卡路里的熱量。不過誰會只吃通心粉呢,輔料才是一碗通心粉的靈魂,麵條上面的肉醬或肉丸就足彌補這一點,讓它成為絕對高熱量的食物。‍‍

20樓:寶96713拘灰

‍‍100克一份的巧克力醬含有驚人的541卡路里的熱量,要是希望自己變得豐滿,它永遠是你的第一選擇,只要那麼一點,你就等於攝入了比2個熱狗或者4個饅頭還多的熱量。‍‍

21樓:沉夜孤星

恐怖的花生醬,你只需在麵包上塗上一層細膩的鹹味花生醬,就會輕而易舉地讓你獲得192卡路里的熱量,相當於在晚上吃了一碗白米飯,而芝麻醬的熱量要更高!

22樓:焦翠梅

增肥不如增肌,多做些無氧運動,吃一些高蛋白的東西,配合著來,增體重,優化線條。當然如果純想增肥,就撿高脂高熱量的食物吃,油的甜的,想想就難以下嚥,你確定嗎?

23樓:談走魚尾紋

對於我這種易胖體質的人來說,吃什麼都會增肥

怎麼可以增肥?怎樣可以增肥?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新鮮西紅柿汁一小碗雞蛋一隻打散,加在一起用開水衝好,約一杯,根據自己的口味加適量的白糖即可。每天早上堅持喝就會胖。望採納!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你著急了,過幾年你會想瘦下來的,切身體會。不過多吃肉還是會長的。每天晚上都吃兩頓飯,吃完後...

有什麼方法增肥,有什麼方法可以增肥

增肥的方法包括以下幾種 1 進食大量蛋白質,獲得健康增肥最重要的因素是蛋白質,肌肉由蛋白質構成,可以讓大多數卡路里轉變成身體脂肪。2 補充大量碳水化合物,為增加體重,每天至少吃3餐,確保其中含有大量脂肪 碳水化合物以及蛋白質。3 進食富含能量的食物,如堅果 乾果 穀物 肉類,在食物中新增各種調味料,...

男人增肥食譜有哪些,可以增肥的營養食譜

你好是有的,但是首先要分析你瘦的原因,到底是遺傳先天性的呢?還是你腸胃的吸收功能不好,還是你平時的飲食不合理或者說是其他原因,只有分析出原因了,才能有針對性的搭配食譜,多吃多運動,只要身體沒什麼病,攝入超出消耗自然就胖了 日本相撲運動員主要吃牛肉煮土豆的。數量比較大。1 番薯粳米粥 原料 番薯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