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增肥?怎樣可以增肥?

2023-03-12 18:45:07 字數 1327 閱讀 4016

1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2樓:隗媛時品

新鮮西紅柿汁一小碗雞蛋一隻打散,加在一起用開水衝好,約一杯,根據自己的口味加適量的白糖即可。每天早上堅持喝就會胖。望採納!

3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著急了,過幾年你會想瘦下來的,切身體會。

不過多吃肉還是會長的。

5樓:中小學精緻資料分享

每天晚上都吃兩頓飯,吃完後不運動多喝水就睡覺。中午也吃多一點並且睡一會覺能增肥。

6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7樓:堅壁疏曉燕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的人狂吃別人吃了就胖的食物,可就是不胖;有的人吃別人吃了不胖的食物,如蔬菜水果和**的香蕉、白瓜等,可就是胖了,想增胖?請到醫院做個檢查,看你體內什麼物質多、什麼物質少,然後勻稱一下,多補補致肥的物質才能成功長胖而不是盲目地吃高熱量食物!*《若你吃了高熱量食物變胖了,這是體質問題了,就忽略上面的話,繼續吃吧》

8樓:柳會喻又香

多吃甜點類食品,垃圾食品,一日可多吃幾餐,吃飽喝足,少做運動,吃了飯後最好睡一覺再去耍!!

9樓:網友

多吃肉類食物,晚上多吃東西,我是想**。

10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11樓:黃河客棧

消瘦人一般有以下情況:一個是飲食不好;一個是睡眠不好;一個是大便次數多。只要解決這些問題,一定能胖。

12樓:白醋加蛋

多吃點,吃完了睡,睡飽了吃。

13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14樓:可愛的米西米粒

多吃 特別是含蛋白質多和脂肪多的食品、甜食類,多睡就基本上差不多了。不過最終還是看個人的體質,有的人就是吃不胖,

怎樣可以增肥?

15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怎麼可以增肥? 15

16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這些東西可以增肥嗎,什麼可以增肥?

涼皮加了各種調料熱量可能高一點,其他的水果不要太過量都沒有問題。增肥的有 炸雞,肥肉,巧克力,各種飲料等等。菠蘿 其實大多數水果都是 的,所以。吃冰激凌。聽別人說,饅頭蘸蜂蜜吃,很增肥 土豆會胖吧,還有油炸的東西好像都是可以增肥的,巧克力 可可粉 阿華田 高樂高 奶茶什麼的好像都增肥。只要你一天吃了...

怎樣可以快速增肥

最簡單的就是 吃了睡,睡了吃 有效果哦,不過對身體不好,不如去健身增肥,健康,要長期一點哦。一日三餐都要吃,尤其是早餐,睡眠時間要充足,不要老是想肥,心情放輕鬆點,自然就會增肥。多吃增肥 瘦子要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

有什麼方法增肥,有什麼方法可以增肥

增肥的方法包括以下幾種 1 進食大量蛋白質,獲得健康增肥最重要的因素是蛋白質,肌肉由蛋白質構成,可以讓大多數卡路里轉變成身體脂肪。2 補充大量碳水化合物,為增加體重,每天至少吃3餐,確保其中含有大量脂肪 碳水化合物以及蛋白質。3 進食富含能量的食物,如堅果 乾果 穀物 肉類,在食物中新增各種調味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