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巨蟹座 我快被雙魚座男生給氣瘋了,我要怎麼辦

2023-04-15 04:30:07 字數 2224 閱讀 82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是巨蟹座的女生啊?跟星座上說的還真是挺像的。

我是o型雙魚男,以前從不研究星座,後來發現星座解說上關於雙魚男的解釋,有不少符合我的特點,原來還是有點道理的。

總的來說,雙魚男有很多女性特質,什麼優柔寡斷,感情敏感,過於空想主義,愛幻想,不實際,這些是雙魚男必須要修正的缺點,只有修正了這些缺點,才能成為一個成熟的,負責任的男人。

根據你對他的描述,他好像還沒有修正其中的部分缺點。

星座上說雙魚男有一個特點:在某一個特定的時間段內,雙魚男只會喜歡一個女生;

同時喜歡多個女生,那是雙子座乾的事。

就算是星座上說雙魚男多情,也不能成為他濫情的藉口啊!

我覺得你挺善良的,也很在乎他,不過我上面也說了,雙魚男這些缺點如果不改正,無法成為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最後受傷的可是你啊~

異地戀有很多問題,因為你們的溝通只能通過聲音,文字,你們看不到對方的表情,看不到對方的肢體語言,等等,會有誤會~

我建議你們如果都想重新開始的話,一定要定期面對面交流,不要老是qq啊什麼的。

還有就是不要盲目相信星座配對,中國十幾億人,雙魚男可是有好幾千萬呢。

最後再說一下,雙魚男那些缺點如果不作適當修正,是不值得你去愛的,巨蟹女~

2樓:二哥

怎麼會呢,巨蟹和雙魚應該是很好的朋友!是不是存在什麼誤會和觀點不同的分歧呢?不要把那些事情放在心上,人畢竟是人,不要把觀點不同當成生氣的原因。為什麼會生氣能告訴我嗎。

3樓:夢歸北極以北

額,夠可以的……明明只是希望你更在乎他……

4樓:不可逆的關係

淡定點 找他說清楚。

5樓:網友

我是雙魚男,雙魚座的人比較崇尚自由,討厭束縛,對於雙魚千萬不能太放縱,最好能有根長線拴住,能拉能放。

6樓:魚兒水中游

其實他是很喜歡你的,不然就不會氣你了。魚總喜歡氣自己喜歡的人,我就是魚。我喜歡我班一女生,我就經常惹她生氣。

你如果溫柔的回應他,說自己會向你所喜歡的型別改變,魚兒會很高興的。如果他不在惹你生氣了,有兩種結果。一是不在喜歡你了,二是你因他而改變自己。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你要對他溫柔些,並且給予他肯定。

惹巨蟹座男友生氣了怎麼辦

怎麼攻陷巨蟹男的心,我是雙魚座

7樓:斂水昀

我是巨蟹座,我告訴你,巨蟹座是很愛家的,也很有同情心,你只要也有同情心,一般就會接受你。

那個巨蟹座的男生怎麼總是對我不理不睬的(我是雙魚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是黃道宮上的第四個星座,代表深刻的感受力、保護色彩和家庭觀。巨蟹座是第一個水象星座,象徵著人類從成熟、定型、成家到靠著內省能力深刻了解生命的階段。巨蟹座相當於青年時期經歷情感發展、焠煉的過程。

受到月亮主宰的巨蟹座,與個人情感和潛意識關係密切。夢想可以說是巨蟹座世界的一部份。如果說受月亮影響的潮汐就像是人的情緒世界的話,那麼巨蟹座本身就像是集結所。

有情緒的結晶。在他們護身的盔甲下,深藏著極度敏感的內心世界。

巨蟹座是雙子座和獅子座之間的過渡星座,將風象雙子座的口齒伶俐、多變,轉化成火象獅子座的穩定、堅決與直率。

巨蟹座代表的是生命週期的第四個階段——從21歲到28歲。巨蟹座的性格就像是這個階段的青年,希望擁有自己的家庭和事業。雖然擅長自我保護,懂得如何等待,但是如果因此認為他們是被動、消極的人,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巨蟹座對於自己想要的,還是相當積極;只是比較不願意自己提出要求,而是期待別人能感受到他們的需求、敏感和情緒的改變。巨蟹座認為人際間的情感維繫遠比理性和邏輯更重要,就像青年人一樣,深厚的友誼對他們來說,總是最重要的,朋友就是要了解彼此的需求、互相信任和分享。的確,被迫和一些不會分享或不懂善解人意的人共事,對巨蟹座來說,可是相當困難的事。

巨蟹座對於自己和他人的差異心知肚明。他們這種不需言辭表達的天份,將完全表現在居家佈置上,其中廚房和臥室更是他們強調的重點。正常的飲食、睡眠和性生活,以及非常個人的、頻繁的情感互動與滿足,都是他們不可或缺的心理支援力量,否則巨蟹座就會變得非常緊張、煩躁。

和朋友共享一個寧靜的傍晚,是最令巨蟹座高興的事。但是巨蟹座有些怪癖,就是需要偶爾在這樣的公眾場合稍微表現一下。一般來說,巨蟹座的人會認為讚賞不如適度的相互表達和慰藉來的重要。

當然,巨蟹座在私底下還是相當有說服力的,這也是他們展現自己魔力的最佳時機。

巨蟹座和雙魚座,為什麼巨蟹座和雙魚座最配?

你沒有自信哦,只要真愛,星座管那麼多幹嗎 巨蟹座和獅子座才是配對?放什麼屁 巨蟹座的和雙魚座的很配 的好不好啊 巨蟹座和獅子座才是配對 不過 星座的東西別信那麼多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可以啦 為什麼巨蟹座和雙魚座最配?感情放在第一位,內心情感豐富,優秀的組合!巨蟹座vs雙魚座 這可是一個超級浪漫的組合...

雙魚座和巨蟹座並不相配,雙魚座和巨蟹座並不相配

你確定她是巨蟹座的麼?這個星座的人脾氣並不暴躁啊,也不是特別喜好自由,我就是巨蟹座的,我物件一天給我打n次 和資訊,我也不覺得煩啊,我有好多同學都是巨蟹座的,性格都很溫柔,而且很顧家,對對方的依賴感很強,但巨蟹座的人有些三心二意,但只要你真心對他 她,一般都會得到更多的關心和愛的。可能是你們互相關心...

雙魚座女生應該怎麼對待巨蟹座男生呢

我也是雙魚座的,我男朋友也是巨蟹座的,其實你不用擔心的。用心去體諒他。然後體會他說話的用意。最重要是包容。告訴你個小祕訣哦。在巨蟹冷落你的時候你就忍住。事後你就委屈,這樣他就會愧疚。愧疚就會對你更好。巨蟹男是個比較複雜的存在。忽冷忽熱,一下子好一下子壞,特別悲觀。但其實就是因為他們心裡的不安。以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