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什麼職業比較好 20,dnf什麼職業好?

2023-05-15 10:45:10 字數 3382 閱讀 37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獄血魔神,35後期就厲害了,不錯的,我同學的號68獄血,攻擊超高,或者等暗夜使者的其他兩個轉職出了,就去玩影舞者!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槍炮師吧。

平民的職業裝刷圖很快傷害也不錯就是pk不咋地,穿重甲的防禦高一般不用加紅,而且他有個技能是重火器精通省25%的藍(貌似是),所以藍也不用很好的職業。

3樓:夫治今天

紅眼吧 我紅眼刷圖基本無消耗過圖。

4樓:結束式_哭泣

彈藥,不錯,單刷都強悍。

5樓:營孝彌戊

其實聖騎士是挺不錯的,pk,刷圖都是標準奶爸,加的攻擊力超高,就是自己單刷超鬱悶,不過玩遊戲嘛,組隊還是必不可少的。

6樓:弓空蔡曉筠

神槍手。轉彈藥專家。刷圖。pk都很厲害。

dnf什麼職業好?

7樓:滿城風火

我不用說太多,我只說明我的男街霸從1級-41級(現在的等級)在裝備上從來沒花一分錢,而且我有自信無消耗,無**就可以過山脊k

8樓:匿名使用者

氣功不要,毒王不要。

9樓:v1丶小陌

我也是平民。

自己做商人賺錢。

男格鬥隨便玩玩,玩了個街霸。

dnf什麼職業好

10樓:夙淡愛然

聖使者,攻擊彪悍,最受玩家喜歡之一,指指戰鬥中很重要有強化技能。

11樓:習義萬寄靈

狂戰士、浴血魔神、槍炮士、阿修羅、聖騎士。

12樓:左淑合正

真是這樣,沒有最好的職業,只有最好的玩家!其實每種職業都有他的優勢和樂趣!特別是在組隊作戰的時候,那種感覺尤為突出!在我看來,柔道是個不錯的職業。

13樓:韋榮軒喜昱

dnf所有職業都比較好,關鍵是會玩。我建議你去玩暗夜使者。很牛的!

14樓:歷玉巧淦賦

喜歡現代化**就玩槍手,畢竟**蠻先進的,什麼飛機了,打跑了,機槍了,鐳射了,導彈了,機器人了都有,喜歡武林江湖。

的就玩戰士,全是身懷絕技的冷兵器殺手。喜歡打架就玩女人。嘿嘿i,一切由你了。

15樓:許建設扈錦

刷圖鬼泣、氣功、元素、不怎麼費錢,費錢的刷圖職業狂戰,漫遊,散打這幾個職業刷圖拽但是還是沒有前面三個職業好,散打裝備好,刷圖bt

16樓:蕢濯譚笛

就pk而言,散打,元素師,漫遊槍手公認的好,pk賽前幾名都是這幾個職業。就刷圖而言,狂戰士公認的,刷圖很強大。謝謝。

17樓:諾興有堅申

說某職業好的人,說明這個職業是他喜歡的,dnf每個職業都有每個職業的優點,沒有哪個最好之分,只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而已。

18樓:淦馨蘭玄靚

建議你玩百花或元素、刷圖強大、裝備也不貴、裝備最便宜的是聖騎士和召喚、不過他們刷圖比較無聊。

19樓:波儉叢雪

那得看刷圖還是pk了,主要還是技術,pk我個人認為藍拳、彈藥比較好,刷圖還是一樣:紅眼、白手、瞎子等。

20樓:僪玉蘭夷茶

其實召喚類的都挺bt的,召喚師、機械師、女機械師、驅魔師、鬼泣、暗夜使者,放一堆召喚的東西自己看著吧,pk也很牛,藍拳pk也相當bt,不能被逮到,逮到就一頓狂揍,我玩的是彈藥,刷圖也很爽,就是有點脆皮,小號玩的女槍炮,攻擊力很可觀,你可以參考下。

21樓:勾遐思局綾

紅眼,擁有所有方面最優秀的能力,攻高,攻擊速度快範圍大,防高血厚!!!

22樓:任潔康卿

在dnf中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誰敢說自己的號非常nb,有種去挑戰gf鬼泣達人東北1的「陪死神吃蘋果」

dnf什麼職業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組隊人見人愛的職業,首選聖騎士(buff不解釋,組過的人都知道)只能單刷人見人厭的職業,首選召喚(寶寶多了,螢幕好亂啊)要想省錢,就要選技能是固定傷害的職業,推薦男街霸,狂戰士,大槍。

但狂戰士裝備太貴,不過沒錢也可以拿藍裝,不一定要紫裝(因為固定傷害,裝備要求不高);街霸,大槍裝備超便宜,而且遠端挺安逸,男街霸站在遠處扔東西就好了。

24樓:木有問題

要想玩好,要麼投入精力,要麼投入金錢,每個職業只要你肯花錢,都會很強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傷害高 ,驅魔應該不錯吧。 不怎麼花錢都可以有不錯的傷害,而且穿板甲血厚高防。

26樓:鄧_戈

刷圖:男機械師,男氣功師,女大槍。

pk:男街霸,男散打,男彈藥。

27樓:灬灬擦

絕對力驅!!!聽我的沒錯。

dnf什麼職業好

2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單刷的話:首先看玩家處於什麼階層。

土豪:元素,紅眼,鬼泣,散打。四大比例職業,有了高強,一切都是浮雲。

一般富戶:元素,力法,柔道。有固定,有比例,輸出範圍上乘,爆發不錯,就算**沒有上13,刷起來也很輕鬆。

平民:魔道,力驅,大槍。平民嗎……魔道可以說是固定傷害的首選了,力驅……血厚,省藍,傷害不錯,至於大槍,什麼階層都不錯,只不過不少固定傷害的,裝備好了比不過純比例職業而已。

貧民:召喚,阿修羅,死靈。 這個嗎,話說現在貧民應該挺少的,召喚比較省操作,不需要什麼技巧,注意下躲避和丟標記就行了,瞎子可以說是罪貧民化的刷圖職業了,高防,還是法系輸出的,沒什麼弱點,不過……也沒什麼太強勢的地方。

至於死靈……個人意見而已,畢竟是個後期職業。

29樓:蘭瑟雲殤

看你喜好 喜歡刷圖還是pk 喜歡暴力還是猥瑣 不一樣的。

dnf什麼職業最好

30樓:拉普拉斯妖丶

男元素師 到20級以上很好 感覺。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大槍超遠端攻擊防禦又高攻擊也不低。

32樓:可樂就是可樂

你玩就了技術好了就覺得那個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我個人覺得狂戰刷圖最強。

34樓:岑餘杭

我看,鬼泣最好,不需太多的技術。就是太刀貴了點。

DNF那個職業厲害 20,dnf什麼職業厲害

怎麼說呢,其實錢不是主要的,主要看你喜歡那種型別,我喜歡機械和白手,沒有厲害的職業 只有厲害的玩家。女槍的話 刷圖推薦 槍炮師 pk 推薦 女彈藥。有錢人 推薦玩 女漫遊 猥瑣流 推薦 女機械。會連就刺客 連上天連出頻還可以連下地後接這搞 不會連就女機械 用機器人搞,也可以小連一下 手笨的很就召幻 ...

請問各位高手DNF什麼職業單刷比較好除了召喚本人不是人

鬼泣平民刷圖裝 也不會貴 秒boss裝 難 鬼泣主 四陣和卡洛 和召喚並列刷圖的職業就是鬼泣 如果不喜歡召喚的話玩鬼泣吧 鬼泣pk刷圖都不錯 其實我是召喚 召喚也不錯啊 刷圖才沒有比較亂呢 適合平民刷圖的職業有 狂戰,阿修羅,槍炮,機械,驅魔,還有彈藥 狂戰士 刷圖最牛逼的職業 毋庸置疑。骨灰級玩家...

DNF單刷玩什么職業比較好,DNF單刷玩什麼職業比較好

魔道吧!我玩魔道時輸出很大!就算單刷也沒問題!有問題就是沒加對技能!本人是貧窮魔道!不過!我居然連50粉 和紫套裝都買得上!我玩了那麼久!刷圖都不怎麼使用藥!所以積太多!都煩惱要怎麼處理了!我58魔道!就 11紫和 8粉!都是每天賺錢弄的 單刷,我也在追求。一開始玩漫遊四十多,刷圖想哭 然後散打,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