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感情反面出現了點事談過戀愛的朋友來一下

2023-04-15 12:15:04 字數 4511 閱讀 2052

1樓:赤赤由頁

哈哈真是奇怪的女生 不要緊 晚上發簡訊的時候不要象以前一樣熱情 假裝沒時間理她 你先忍兩天 上學也不看她 和她一樣面無表情 看她反映如何 不要在說這種話了 你要牽著他走不是他牽著你走 讓他鬱悶 你要假裝年很好即使你比他鬱悶 你也找別人去 在說你們也沒說明什麼關係 他是不是等你說呢。

2樓:看花滿眼

喜歡你了。我喜歡一個男生也是那樣的。

白天基本就當不認識德。

一但剩2個人了話就很多。

女生佔有慾很強德,我們的偶像是自己的。

別人不準看。~~

___某花。

看到現在電視啊,電影啊,身邊的一些朋友啊發生的事,感覺有時感情很荒謬,是不是愛情真的隨處就可以發生

3樓:恨天離火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所謂荒謬,其實也就是一個緣字。

並不是說愛情隨處就可以發生。這都是有很多其他因素綜合在一起,導致最終的結果,而並不是你說的那麼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緣 妙不可言啊。

應該都是在不經意之間發生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嗯! 確實是這樣,緣分到了擋都擋不住。我也這樣好幾次了。 呵呵。

戀愛的男女朋友當兩個人感情出現危機,我該怎麼辦

6樓:肖肖的冰冰

我覺得還是應該慢慢平靜下來,仔細想想你們之間的問題出在**?是有什麼誤會還是真的沒有感覺了。從你的敘述當中,我覺得你對她還是有感情的,可能是她還有什麼誤會吧。

也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了,時間太長了而生活又單調,這時的感情很容易出現危機。你可以試著去觀察她一段時間,找找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不能一味地在對方身上找原因。你送她東西她都不接受很可能是在賭氣,女生都是這樣,其實心裡沒生氣,就是表面上希望你去安慰她,包容她,那樣才能算是真正的男人呀!

在你心裡不能覺得無趣哦,那樣就真的危機了,這種時候女生往往很難會選擇低頭認錯,那樣的話你們就真的會錯過了,會有遺憾的。

還是不要放棄,多哄哄她就好了。祝你們早日和好哦~~

7樓:軼家羊

不要做太多虛的,那些東西不如你拿出真心和她好好談談,你要把你們之間的問題好好的談,是否真的不適合?還是她生氣你不在乎她。你應該主動的去找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脾氣來了。

轉折點到了要嗎前進要嗎後退。

主動點爭取到了就是好的。

9樓:

你也說了哦,可能你們就是覺得太無聊了,而她那一次又等了你這麼久,這樣的小事不會氣這麼久的,要是真的決定喜歡你的話,你送東西給她,她也會原諒你的,可是她都不接受,證明她心裡還在猶豫還要不要和你繼續一起下去,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就應該問她的好朋友什麼的,問她平時最喜歡去哪個地方,最喜歡玩什麼的,也多和她聊聊天,多瞭解一下她,久而久之,就會懂她想要的愛究竟是怎麼樣的。

10樓:pop博普尚家

好好的談談吧!

儘量雙方都沒有負面情緒的時候!

心平氣和!一起想想你們的過去,**你們的未來,如果真的不可以再在一起就放彼此自由!

如果哪怕有那麼一點猶豫,就給雙方一個機會吧、能夠在一起不是那麼簡單的緣分!

要好好珍惜!

11樓:若干點

你有跟她說過「我愛你」嗎?說說吧。

12樓:林輝

你們應該靜下來好好溝通,不能讓隔閡越來越深。

13樓:支小寒

當我們懂得珍惜平凡的幸福時就已經成了人生的贏家。

我和也和我物件談3年多了吧,我們也是天天就那麼過,她上班,我也上班每天都很平淡,但是充實。

現在這樣吧,不要做那麼過激的事情,慢慢的,天天沒事多關心關心,問候問候,慢慢就好了。

14樓:魅惑

讓自己變的煥然一新,改變以前的樣子別事事都寵著她,讓他覺得你不是那麼一成不變,那麼他的目光就會吸引到你那,不過前提是她喜歡你 如果沒有感情一切都是枉然。

15樓:龔廷豔

溝通溝通不就解決了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已經處於平淡期,沒新鮮感了。

17樓:短頭谷賽

你們呢好好的談談,溝通溝通,相信如果真的彼此相愛,那麼什麼也難不倒你們的。

18樓:百色小鳥

每個人討厭等人,也許她特別不喜歡。算你錯在先。你們之前能相處得這麼好,說明你們還是很有緣分的。

她只是有點生氣,簡訊上看不到對方的臉,就會把情緒擴大化,你別太在意。把以前的枕頭提出來,說明她沒有忘記你們之前放生的事,你再厚著臉皮好好的討好她,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精神很好 你先不要老買東西給他 和他談談心裡話 說說自己的煩惱啊 什麼什麼什麼的 ~~我不求什麼東西 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小朋友是任性了一點,不過女孩子嘛,呵呵,要哄,有時連哄帶「嚇」的這能給收了,你試試先不理她,過不了多久相信她就該想你了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危機嗎。

呵呵,感情其實平淡有什麼不好?或許不像你說的那樣,只是她覺得和你在一起,你並沒那麼在乎她。你們之間沒有挑明吧?

可能她覺得沒安全感,自尊心受挫。你和她在一起為什麼老去幹些別的事情還讓別人等你那麼久,誰都會吃醋的,這樣自己就像備胎一樣。

最好是挑個時間將你們的關係挑明瞭吧,感情無外乎 溝通談心,沒有談,哪來的戀愛。不一定是浪漫,而是貼心。每個人的性格想法都不一樣,但如果她喜歡你,你去找她她還是會願意給你機會,就算兩個人在一起不說話,也會覺得很窩心。

22樓:姐斬荊棘

不要分開,分開一段就更有隔膜了,主動去找她,哄哄她,因為女孩都任性,嘴上不說,心裡還是希望你能主動去找她,只要你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相信你們會好的!

23樓:顧裡同學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們不太適合吧。或者,就是她覺得這樣的生活比較無趣,但是這樣來說,還是因為你們不適合。

可以大家都先冷靜一下吧。考慮下雙方是否真的適合。

祝,安好。

有沒有一種介於朋友和愛情的感情

24樓:狀元街

愛情少一點點 友情多一點點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他。 做朋友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喜歡說出了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

25樓:樺南小夥

有,這很好,因為這似愛情非愛情的感情比愛情更長久。不過要注意把握尺寸。

愛情到底是怎樣的感覺?我的感情是苦澀的,我朋友說愛情是甜蜜的,到底愛情是什麼樣的感覺

26樓:唯愛一萌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

愛的感覺?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

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

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戀愛的滋味與感覺是怎樣的?是愉快的,是難過的,是陶醉的,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責任的。

情為何物?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

情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2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彼此念著想著多方則是甜蜜得 反之 如果單相思就苦澀了。

我和她的感情在友情之上和愛情之下,我改選擇朋友還是愛人?

28樓:鴨脖子愛棒棒糖

朋友可以再有,但愛情不可以再得,朋友,表白吧!給自己的青春一次機會!希望你成功!

29樓:星宇與雨

先處一段時間(自己定時間),看有沒有那種感覺……可以製造一些浪漫的事情什麼的(自己想)……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表白的話你也要用玩笑的方式 不然以後會很尷尬~~就回不到你們現在的那種感覺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她對你你感覺是否也一樣,如果是,你們可以試著交往,如果不是,就當朋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做朋友的好,好朋友有時比愛人更重要。

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在家裡出現的怎麼清除

這是豆象,是家中的豆類等雜糧生蟲了。把生蟲的豆子扔掉就行了。家裡突然多了很多蟲子,這是什麼蟲子?什麼原因產生?怎麼清除?這個蟲子學名 豆象 家裡頻繁出現多是有豆類,糧食等生蟲子了 無毒,對人體無害,清理掉滋生蟲子的糧食即可。無需過多擔心 這個是豆象甲蟲,可能是豆類糧食長蟲了。家裡最近出現好多這種蟲子...

最近在天涯上看了很多關於婚姻感情的事例,覺得太現實了,我都不敢結婚了

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家庭條件相差不多的人結婚還是好呢,別找一個勢利眼就好,還是有好多好男人的,只是結婚前要睜大眼睛好好找一個比較瞭解底細的,好好相處一段時間,別找一個花言巧語一大堆的人,找一個比較老實一點的人要好過日子一點了,在這個花花世界呢,農村的 家庭條件一般的男孩是首選哦。尊重自己就好,別在意...

我最近在追女孩在酒吧上班能要嗎,我最近在追一個女孩在酒吧上班能要嗎?

儘量別要!因為夜場女孩子,什麼情,什麼愛呀,逗你五塊是五塊,這才是真的!注意,別讓人家給玩了!關鍵是人品,跟在 上班沒關係 可以啊,但是要注意別是放蕩的女孩,喜歡就去了解她,不要玩玩,這樣兩個人都不好過。祝福你 只能說喜歡一個人不分低踐,她在你心裡是什麼位置只有你自己知道,只要你愛她就去追求你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