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還能練舞嗎?24歲學舞蹈還來得及嗎?

2023-04-15 12:05:07 字數 5950 閱讀 2144

1樓:在春秋閣打網球的雨花石

可以,我都25了還練街舞。韌帶慢慢拉,有錢就去高溫榆莢吧,樓上的說到我心裡了,可惜我沒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最好採用高溫瑜伽。

一方面要科學指導,另一方面每個人自身素質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行的啊,最主要的是你要有興趣,興趣越濃,你練的效果就會越好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是看你的毅力了~~~

只要想學好 那你就一定行的~~~

5樓:修飄淵活

60歲都級練,你還不行嗎。

6樓:戎聞楣

22就算了``

我14就練poppin了`

現在17

24歲學舞蹈還來得及嗎?

7樓:網友

從人體的身體骨骼發育來說可能是遲了些,因為越早人身體的柔韌性越好,但是還是有一句話,只要有夢想什麼時候都存在希望,所以既然喜歡既然愛好,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投入去練習,可能會吃的辛苦多一些,但是你終將會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贏得花開滿園,贏得掌聲四起。

8樓:十全小秀才

不遲,一點也不遲,不要聽別人怎麼說!自己朝著自己喜歡的方向去努力!

9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不過可能過程會比較辛苦,舞蹈對身體的柔韌性要求比較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是一門實踐性非常強的藝術,你要知道的是真正的舞蹈,每一招每一個動作都可能需要千錘百煉才能達到完美的效果,而成年人有足夠的耐心和接受能力,所以結果就是成年人是絕對可以跳舞的,而且成年人不同年齡階段學舞蹈也有不同。

(1)18歲到24歲:

這個階段學舞蹈的人是最容易放棄學習的,但是也是最容易激起人們想跳舞的慾望,因為無論是學習壓力還是生活壓力,我們都需要放鬆,但是每個人的放鬆方式肯定是不同的,而你可以通過:街舞,中國舞,拉丁舞,爵士舞來釋放自己內心的壓力,還有助於形體的變化。

(2)25歲到39歲:

這個年齡階段大多是為了完成小時候的夢想,因為很多原因導致小時候沒有學過舞蹈,但是現在想去彌補這個遺憾,另一種原因就是為了變得更優秀,為了提升氣質,為了讓鍛鍊身體,每個人學跳舞都是有原因的。這群人是會非常肯定自己通過舞蹈,追求的是什麼,想要的是什麼。

(3)40歲到55歲:

已經邁入中年時期的她們,對舞蹈的熱情依舊存在,依舊可以因為舞蹈而變得更美麗,隨著身體的代謝能力的下降,她們更需要控制體重,保持身材,所以跳舞是這些人最好的選擇,人間界之愛美,舞蹈可以讓他們從身心感到快樂,慢慢的放鬆,開闊心境,這個時期一定需要注意安全,跳舞之前做一些熱身運動,以免拉傷。

(4)56歲到65歲:

俗話說得好,活到老學到老,舞蹈沒有任何年齡的限制,學舞蹈更不是年齡能左右的,人過半百,依舊對舞蹈的熱愛,能夠有堅持的愛好,真的是難能可貴,但是她們看上去的年齡跟實際的年齡肯定是不相符的,因為熱愛跳舞的她們會更加的年輕,這就是舞蹈帶給她們的好處,學習舞蹈就是要一種對生命有不服輸,對生活積極向上的態度。

舞蹈是上天送給我們一個傳遞快樂的途徑,用舞蹈去享受快樂,我們無論是從事什麼是做什麼的,要記住,舞蹈的花永遠為那些執著者和愛好者綻放,舞蹈一直等著你們在。

11樓:xu大地裝修

可以學,還來得及,可要認真學哦,

12樓:wzb愛答

24歲學舞蹈還來得及嗎?我覺得24歲學舞蹈,只要你通過努力堅持還是來得及的。

13樓:網友

24歲,學舞蹈還來得及嗎?我覺得24歲學舞蹈當然來得及了,只要你堅持肯定來得及。

14樓:喻修筠

24歲,學舞蹈還來得及嗎這個歲數是有點大了,需要付出很多的辛苦,你最好還是不要再學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兒晚了。不搞專業的,還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 24歲學舞蹈還來得及嗎?晚不晚?是很多人共同的疑惑,其實24歲學舞蹈是一件十分常見的事情,現在各大舞蹈室中都是年輕的小哥哥、小姐姐,24歲正是風華正茂的年紀!

女孩25歲以後再學舞蹈還來得及嗎?

22歲還可以學舞蹈嗎?

17樓:林顧姝

二十幾歲沒關係,是可以學的,而且很多舞種都可以選的,爵士就不錯。

街頭爵士(street jazz)他結合了power jazz、funky、hiphop的特點。這個舞蹈觀賞性很強,也是一個受歡迎的舞蹈。

新潮爵士(new jazz)new jazz較其他的爵士舞種類更有隨意性,舞者可以根據不同的**跳出不同的舞步,這一點對跳舞的人來說是非常有吸引力的。new jazz其實是結合jazz和hip-hop兩種舞蹈而形成的一個舞種。new jazz手的動作的時候會有無限延伸的感覺。

雷鬼(raggae)這個舞蹈也比較受歡迎,有很多女生都喜歡。這種舞蹈跳起來非常的**火爆,有點豔舞的感覺,但不是豔舞。他結合了raggae jazz和hiphop的newscool的感覺。

他一開始其實就是鋼管舞,不過現在經過改編形成了一種比較受歡迎的街舞,是一個健康的舞蹈。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有恆心,哪能有學不成的道理,我前幾天回看了個節目,一群從沒受過專業訓練的阿姨們站在春晚的舞臺上跳舞,那舞姿,不知道的肯定認為是培訓過的,阿姨們那麼大歲數了都可以,我們當然也能練,更何況你以前學過民族舞,多練練感覺又會回來了的,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俗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而且你以前還學過那更好學啊,找一家專業的舞蹈會所學習,浦東綠城廣場122號叫amelie的舞蹈會所還不錯,你可以試試。

21樓:妷厾後財懂沴厝

當然啊只要你用心啊,功夫不負有心人。

22樓:如果可以

們可以呀!沒有軟度要求的舞蹈你都可以跳的。

23樓:在在

我都丟了三年的拉丁,但是還是有基礎。

所以根本不會有問題。

關鍵是不要再繼續半途而廢。

堅持下去。一定會學好的。

24樓:濤哥一夢小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我現在就在學校裡學,感興趣可以來看看才培訓的日漸火爆。

二十幾歲還能學舞蹈嗎

20歲還能練舞蹈基本功不

25樓:綠茶韻依依

可以,但要講究科學的訓練方式和方法,畢竟已經成年骨骼多數已經閉合,強行練習可能會造成拉傷甚至是永久性傷害。

壓腿是舞蹈基礎訓練中最為基本的訓練內容,分別為壓前、旁、後腿。壓腿的練習有助於開啟學生腿部關節的韌帶。壓腿時要注意腿部關節的直立,腳背向外開啟繃直,並保持上半身的直立。

向下壓至上半身和腿部之間的沒有縫隙。個別學生韌帶太緊,在壓腿的過程中不要苛求一定要壓下去,保持正確的姿態,日積月累就可以拉長韌帶,達到要求。特別注意的是胯部要端正。

壓旁腿和後腿 的時候學生最容易出胯和斜胯,需要及時矯正。在壓旁腿時,同側的手扶住把杆,另一隻手臂緊貼在耳邊,向腿上靠近並儘量向遠處伸展,拉長旁腰。壓後腿時,注意肩膀端平,頸部不要縮,撐住頭部別掉下去,並向後伸展。

伴奏帶:選用節奏感比較強的**。

壓肩是開啟肩部韌帶的練習。壓肩時,雙手臂伸直放在把杆上。兩腿之間的距離略等於肩寬。頭部和脊柱都要放鬆,向下壓時能夠感覺到肩部韌帶被拉長。

伴奏帶:中速,節奏舒緩2/4

推腳背組合腳背的好壞因人而異,大部分取決於先天因素,但也不能忽視後天的訓練。在訓練之前,從腳尖到整個大腳背都要活動開;訓練時,雙手扶把杆,挺胸抬頭、收腹提臀,雙腳併攏站好,先從單腳背訓練開始。

1-2拍 單腳腳後跟抬起,五個腳趾緊扒地面。

3-4拍 腳尖繃直,向牆內推,使整個腳背繃成月牙型。

5-8拍 換另一隻腳,動作相同。

雙腳背練習亦同。

基本的把杆動作組合:

1 (雙手/單手)扶把,一位腳擦地組合。

2 (雙手/單手)扶把,一位腳蹲組合。

3 (雙手/單手)扶把,一位腳劃圈組合。

4 五位腳,單手扶把 小踢腿組合。

5 五位腳,單手扶把 移重心組合。

6 (雙手/單手)轉腰組合。

26樓:網友

您好!樓主,首先20歲是可以練舞蹈基本功的,舞蹈是不分年齡。它是根據個人的身體素質和學習能力有關的。

每個人都要從基本功:劈叉、壓腿這些基本開始的。沒有誰天生就會跳舞。

都是堅持每天鍛鍊下來才學有所成的!祝所有愛好舞蹈的舞者學有所成!希望能幫到您!

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雖然骨頭硬了 但是韌帶拉開了 還是比別人軟。

21歲了還可以學街舞嗎?

28樓:我欲成社

街舞是最bai好學的舞蹈,也是du當下最流行時尚的運動。學zhi習街舞是沒有。

dao嚴格年齡限制的,專小到兩歲,大屬到七八十歲都可以學的,只要想學想運動。只是一個接受能力的問題了。

一般來講,十歲到三十五六歲是最適合的年齡,因為這個年齡的人是學東西最快的時候,也就是接受能力是最好的時候。

練習街舞首先要練習好形體,打好身體素質基本功:做俯臥撐。或者槓鈴;柔韌:

壓腿。開肩。壓腰。

協調。同時也要培養舞感。然後可以練一些基本功了:

雙手倒立,6步。支撐類。手翻。

以及一些簡單動作:腳頂。

頭頂。肘撐。踢腿翻。

nike由於只需放手壓腳。難度最小。也為之後的各種倒立動作打基礎。所以推薦。

腳頂是為之後的各種支撐打基礎。頭頂是為了頭轉刷頭之類的打最基本的基礎。

29樓:baishi可樂

還是韌帶問題最大,其他沒有,你現在才21,3年你才24,3年下來絕對高手一個,我覺得拼一點,1年半就夠了!我是說高手哦!可以去試試跳舞機。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為什麼不行,只要你有那個決心,人家老爺爺老太太也能體前屈,你還這麼年輕,為啥覺得不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遲了,不過早看學者本身的身體素質 例如柔韌性,當然還是可以學的。

32樓:無名哦小雨

當然可以了,只要貴在堅持,就一定能取得成就。當然你現在學肯定是不如小的時候學的快,不過只要跟著專業的老師先打好基礎,就可以了。

25歲還能學街舞嗎

33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成年人可以學習街舞的,因為街舞沒有年齡限制的。

街舞有一個很好的作用。

它對心理的調節和緩解作用,主要表現在舞者在對**內涵的詮釋過程中,由於街舞不像體操那樣有規定的動作,而是讓舞者盡情發揮,在再創作中拓寬表現空間,充分展示自己的風格,讓街舞的特質淋漓盡致地發揮。街舞的趣味性、豐富性、隨意性,在有氧運動中能提高心肺功能,使壓抑的神經和身體同時放鬆。街舞對健身和健心的作用與其他專案是不能橫向比較成效的,但適度的街舞運動首先對於身體健康來說是安全的,其次去追求鍛鍊的效果。

這個專案比較青春,比較有活力,強度相對來說比較大,所以尤其適合年輕人,它的健身效果比強度低的健身專案的效果更好一些。

24歲,還能練街舞嗎,24歲還能學街舞嗎

年齡是稍稍大了一點,但是並非不可以練了,那些五六十歲的爺爺奶奶還能跳街舞,你應該比他們年輕吧 如果你真喜歡,就去學習,關鍵是你要真的熱愛 並能夠堅持 這樣就一會成功 想跳好街舞的話,也是要先從最基礎的入手,那麼我告訴你一點練習的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要多聽 多練基本功!因為不管學什麼舞蹈,基本功都...

17歲還能學舞蹈麼,13歲學舞蹈晚嗎

舞蹈沒年齡限制。沒時間限制。沒國界限制。只要你想練好。那就有可能。前提是必須要堅持。基本功是每個舞種要每天堅持練的東西。你好久沒練。身體會僵硬。不過以後天天堅持就可以了短時間內有好的效果的。不過十七歲不像小時候壓腿壓腰容易壓開。如果你真想練透真的是要下苦功夫的。會很疼。就看有沒有這個決心和毅力。世界...

22歲的人還的長高嗎 21歲還能長高嗎?

想知道還可不可以長的話就去醫院拍 看看骨齡 如果骨骼閉合了的話就沒希望了 但如果沒閉合的話就還有一絲希望 可以結合醫學輔助工具 合理膳食 多補充營養 聽從醫生的合理意見 也許還可以長一點。但是那些增高的廣告是不可信的 都是假的 特別是對於骨骼將要閉合的人所以 要相信科學不要以來那些藥物或器械。我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