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蠻子主q副什麼?LOL蠻王主什麼,副什麼??

2023-04-15 12:15:04 字數 1011 閱讀 2168

1樓:runy泥泥

打物理型英雄副w好點~

1級w減少對方20攻擊 滿級減少80~逃跑的敵人還會被減速~開拼的時候叫個雞~追人的時候叫個雞~

2樓:月下醉美人丶色

看個人理解跟局勢吧,你的普攻有暴擊的話e是會減cd的,具體的你可以自己試試,一般加點主q,we對點。

3樓:網友

主q副e或w,都行,帶線流可以副e,w的團長效果很強。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打的ad還是ap了 ad就we對點,ap就e

5樓:姨媽與姨父

你可以副e,這樣後期還有傷害。

lol蠻王主什麼,副什麼??

6樓:申馳文

一般都是主q,副w。有些人可能不理解副w和副e的區別。副e e的cd短,傷害高。

比較適合大逆風也就是你跟對線的英雄根本沒法打的情況。

副w, 降低攻擊多(正對著),降低高額的移動速度。(敵方背對你)無論是對拼還是追殺都是很好的選擇。個人比較推薦副w。

想玩好蠻王w的釋放時機是關鍵。

7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玩蠻王的經驗:蠻王主e副q,因為ap蠻王靠e打傷害,q回血有ap加成,當然也有很少部分人副w的,其實我不是很懂為什麼要副w。

蠻王 這個就主q了,因為q會隨著你血量減少增加攻擊力,然後副w副e都可以,不過我一般還是副w,因為一般我不靠e來打傷害,只是當做一個位移技能用,就副w來減速減傷害了。

8樓:網友

ad是一級學e 然後主q 副e ap是主e 副q

9樓:匿名使用者

主e,副q。這是ad蠻王,ap蠻王主q副e。求採納。

lol蠻王沒有更新時候的技能書,LOL蠻王以前用技能W鍵 直接出

沒有。lol沒有重新整理技能的裝備。6565636563535 lol蠻王以前用技能w鍵 直接出 警戒圈是人際模式下才有的。蠻子w如果還需要滑鼠的話一般是不可能的。因為蠻子w是範圍內群體效果,本身就無法選定。如果真的出問題的話,先去設定智慧施法看看。lol裡蠻王開大時,怎麼讓大招的時間條在技能圖示的...

LOL關於蠻王點技能,

推薦主q副e,前期傷害比較足。主q主要是因為他的被動效果哦,你的血量越少攻擊力和暴擊率就大幅提高。到了6級有大招的情況下,主q技能的話會大幅提高你反殺敵人的機會,主e的話其實沒必要。因為e技能只用作追殺和逃跑,所以我個人的建議就是主q副e一級的w。這樣做在提高你攻擊力的同時又不缺乏追殺於逃命的成功率...

LOL蠻王ad出裝,英雄聯盟蠻王出裝順序

蠻王現在真的不行 吃怒氣 吃裝備 如果你真的要玩 我推薦半肉出裝 或許養起來之後殺人沒那麼快 但是生存真的很牛 因為蠻王本身有不死 有回血 有減傷 有逃命 出裝 攻速鞋 喧譁或者歡欣附魔 靈風 破敗王者之刃 飲血 無盡 狂徒 打得順可以改成無盡 那就是純輸出裝 這套出裝有20 30 吸血 攻擊也蠻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