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小我家狗買回來第2天拉肚子

2023-04-15 16:00:08 字數 3553 閱讀 1239

1樓:倚欄夢瀟湘

該病潛伏期7-14天,多發生在剛換環境後(如新買的幼犬),或者是抵抗力較差沒有注射疫苗的幼犬(當然也包括部分成犬)。該病多數呈現腸炎綜合症,少數呈現心肌炎綜合症(幼犬多發)。

腸炎病犬初期精神沉鬱,厭食,偶見發熱,軟便或輕微嘔吐,隨後發展成為頻繁嘔吐和劇烈腹瀉。起初糞便呈灰色,黃色或乳白色,帶果凍狀粘液,其後排出惡臭的醬油樣或番茄汁樣血便。病犬迅速脫水,消瘦,眼窩深陷,被毛凌亂,**無彈性,耳鼻,四肢發涼,精神高度沉鬱,休克,死亡。

從病初症狀輕微到嚴重一般不超過2天,整個病程一般不超過一週。

細小病對於狗狗來講,是一種可怕的傳染性疾病,死亡率很高。各種年齡段的狗狗都可能感染,特別是對那些幼小的狗狗來說,更容易得上這種病。

狗狗被傳染上細小病以後,有7天左右的潛伏期。其症狀分3種:腸胃炎型,得了病的狗狗會又吐又拉,嚴重時會排血便;心肌炎型,這類似於人的心臟病,患病的狗狗往往來不及**就死亡了;腸胃炎和心肌炎混合型,混合型的病情最嚴重。

去找賣狗的吧 如果買回2天就發病 就能退了 如果你喜歡 那就速度** 大狗還好說能抗過去 小狗是很麻煩的 還好你發現及時 狗狗的便便或者嘔吐物及時清理 避免再次感染 注意衛生和消毒 雖然天氣有點點涼 但是要做好通風情況下的保暖 狗狗可以稍微曬一下太陽。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38度不發燒,正常來說如果狗狗身上不缺水就不用吊水,吊水只會適得其反。

你的狗狗應該是換水換的,禁食一天,吃點消炎藥(人用的慶大黴素吃幾支)應該就會好的。

3樓:黑丁

1.細小病毒臨床表現,請對照:

犬接觸細小病毒後在3-14天內出現體症,平均發病時間為5-7天。臨床症狀包括:食慾下降、沉鬱、發熱、嘔吐、腹瀉。

成年犬開始可不一定出現發熱現象,而常出現食慾下降、精神沉鬱、嘔吐、腹瀉(24小時後出現),有時反覆劇烈嘔吐、糞便稀薄,呈噴射狀或出現血糞。

2.找無良狗販子算賬。

4樓:魂斷樓蘭

這個很明顯是冠狀病毒的症狀啊!伴隨細小的症狀。

去醫院讓醫生給你測試一下冠狀病毒!

**幾天就好了!

5樓:獸醫網

你買回來的時候,有時候也有可能是打了血清的,所以你做檢查是檢查不出來的~

6樓:瑾安

給它喂點媽咪愛,每天2次, 每次一半, 喂三天, 如果沒有好轉的話就換一家醫院看看。

狗狗得了細小 打了兩天針 現在只拉稀 不吐

我的狗狗開始拉肚子,是不是感染了細小啊?

狗狗細小好後斷斷續續拉稀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裡狗狗拉肚子原因就是以下幾種:

1:感冒。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3:食物中毒。

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4:吃人吃的飯菜。

人吃的飯飯一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叢 蒜之類的東西 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5:不乾淨的飲水。

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6:.細小病毒。

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洩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洩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7:.狗瘟。

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 發燒的情況!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有生命危險。

8:腸炎。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導致狗狗拉稀的情況還有很多, 一般的尤其食物.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拉肚子嘔吐.不必過於緊張.可以餵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8樓:網友

拉稀是沒好的表現,完全好了,不會拉稀。喂酵母片只能幫助消化,不能消炎,應喝諾氟沙星膠囊,一日一顆,最多5天痊癒。

9樓:小小蝦米宅死了

這是有點後遺症!

給狗狗吃調理型的健胃消食片就行了 慢慢會便便正常的。

10樓:貝克街流浪貓

腸胃還是不好,吃點思密達調理一下。

狗狗得了細小不拉肚子開始吃飯了,是不是就好了?

11樓:鍟靛暤gu鈥哸

我的狗現在也是跟你說的一樣,但是精神狀態還是很好的。我現在在糾結要不要進食了,兩天沒吃東西了,就是喝葡萄糖。

12樓:

是的,把它用過的東西用巴斯液消毒(藥水不要太濃),它的東西千萬不能給別的狗用,這個病傳染很厲害的。好後不要給它吃不消化的東西,狗狗得這病後,腸胃不太好的,給它吃點易消化的東西,不要給它吃太甜的東西。

13樓:雲水遙

用過的東西沸水消毒!休息不要給狗狗吃生食!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好了。不可以給它洗澡啊、

狗狗細小**後拉稀怎麼回事

15樓:陌生人

醫生沒告訴你**期間要禁食禁水嗎?什麼都不要喂!不要因為你的一時心軟而害了自己的狗子。

狗狗細小一定會拉稀嗎?

16樓:兩把傘一個

不一定犬接觸細小病毒後在3-14天內出現體症,平均發病時間為5-7天。 症狀:食慾下降、沉鬱、發熱、嘔吐、腹瀉、糞便帶有犬細小病毒特有的腥臭味。

感染犬細小病毒後的犬,分為腸炎型和心肌炎型。

腸炎型:自然感染潛伏期為7天~14天,病初表現發熱,體溫可達40℃以上,精神沉鬱,不食,嘔吐。初期嘔吐物為未。

消化的食物以及白色泡沫(胃酸),之後為粘液狀及黃綠色液體。發病一天以後開始腹瀉。病初糞便為稀糊狀或半成形狀,有一定的腥臭味。隨著病情發展糞便成為。

深綠色或黃色的果凍狀。隨後糞便呈番茄醬色或咖啡色,味腥臭,排便次數不定,有裡急後重的症狀。血便後病犬表現為眼球下陷,鼻境乾燥,全身無力,體重明顯。

下降,同時伴有眼結膜、口腔粘膜蒼白,嚴重的貧血症狀,該病如不及時**可造成腸內容物的毒素吸收中毒,直至休克、死亡。偶有犬類出現以下情況:糞便為透。

明水狀物,裡面帶有血絲,帶有腥臭味,或者糞便為白色稀狀糞便。

心肌炎型:多見於40日齡左右的幼犬,病犬無明顯症狀,有的突然呼吸困難,心力衰竭,短時間內死亡;有的病犬輕度腹瀉後死亡。犬細小病毒心肌炎型為犬細小病毒攻擊狗狗的心肌細胞造成的,可以在短時間內破壞狗狗的心肌細胞。

繼而患犬出現氣喘、口頭粘膜和**發紺,有時突然衰竭死亡是幼犬患本病的唯一體症。耐受過的幼犬由於存在永久性心肌損傷,在感染後數週以至數月仍可死於本病。多見於幼犬,幼犬還有10%幾率出現犬細小病毒同時攻擊狗狗的腸上皮細胞和心肌細胞。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狗狗得了細小一定會拉稀不止,還伴有嘔吐,沒有精神,沒有食慾,嚴重時還會脫水。

倉鼠銀狐,買回來老是睡覺,我家的銀狐倉鼠老是睡覺怎麼辦?

我現在養的也是銀狐 也老愛睡覺 我這只是覺得冷了 剛剛我把它放在暖氣上就不睡覺了 現在在吃東西 可愛著 倉鼠是獨居夜行動物,白天睡覺晚上出來活動,活躍時間段為零點到早上六點。ss能吃能睡就沒什麼問題的 倉鼠的生活習性就是白天睡覺,晚上活動。我每天一關燈我家的倉鼠就開始活動了。銀狐的話,老睡覺是沒問題...

我家的羅漢魚苗買回來後眼睛變紅了請問各位大俠這是怎麼回事

水質的問題 注意換水 每次換水要留老水 換掉大概三分之一 就好 還有可以加一點大粒鹽預防魚內 病容 魚市上也有賣的 買一斤吧 便宜 慢慢用 要是成袋的買。虧死 還有羅漢如果要養好的話 我記得要放火上炎的那個石塊。我忘了叫什麼了 你去魚市一問就知道 有那個羅漢的顏色才能好看 你買的肯定是珍珠系的羅漢,...

我家狗狗昨天買回來的時候非常的興奮,晚上睡不著覺都,是哈士奇

也不知道你的狗狗多大了 樓主,首先你可以放心,哈士奇新歌在那裡擺著,好動,好奇,這也是哈的特點,我估計是玩累了,飯只要吃飽了就行,對於眼屎的問題,我家大花平時眼屎口水都比較多,這只是個體差異,沒什麼好驚奇的,鼻子乾燥這個需要注意下,個人感覺不是狗瘟。你剛買來,各項體標應該都正常,可以先浪它休息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