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柯南情節起推動作用的是在哪幾集?

2023-04-15 16:05:04 字數 1109 閱讀 8193

1樓:73哀

劇場版是劇場版的製作人製作的,不是青山本人畫的,所以那裡是不會有主線的。

對柯南的劇情有推動的,主要就是黑衣組織出場的那幾個集數,有紅與黑的較量系列等。具體的你可以看http://baike.

fr=ala0_1_1#

上面講的很詳細。

《名偵探柯南》動畫中推動主線劇情是哪幾集?

《柯南》主線劇情有哪幾集?

《柯南》主線劇情有哪幾集?

柯南中,每一集的作案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貼吧裡有啊來。

?kz=169132386

還有最源好的,就是問我啊,我可是看了。

很多很多也總結了很多很多咧~

柯南主線劇情有哪幾集?

名偵探柯南中對劇情有推動作用的是哪幾集?哪幾集的案件是比較精彩值得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麼,那就是特快列車那一篇了。值得看的話,嘛個人認為每集都值得去看,因為我就是一集一集這麼追下來的。

4樓:線香花火之葉蝶

129集,灰原哀出場。

179集,苦艾酒出場。

柯南中帶有主線劇情的有哪幾集?

5樓:best卡蘭

491至504,紅與黑的碰撞系列~~

491 紅與黑的碰撞 開端。

492 紅與黑的碰撞 血緣。

493 紅與黑的碰撞 絕叫。

494 紅與黑的碰撞 冥土。

495 紅與黑的碰撞 昏睡。

496 紅與黑的碰撞 侵入。

497 紅與黑的碰撞 覺醒。

498 紅與黑的碰撞 攪亂。

499 紅與黑的碰撞 偽裝。

500 紅與黑的碰撞 遺言。

501 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

502 紅與黑的碰撞 潔白。

503 紅與黑的碰撞 決死。

504 紅與黑的碰撞 殉職。

《柯南》裡哪些集是推動情節發展的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003 偶像密室殺人事件 004 大都會暗號地圖事件 005 新幹線大爆破事件 006 情人節殺人事件 011 鋼琴奏鳴曲月光殺人事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034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前篇 035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後篇 043 江戶川...

中超聯賽對中國足球的發展有何推動作用

作用來如下 1 中超聯賽為中國自足球隊培bai 養了一大批的主力球員du,像如今的恆大 國zhi安 魯能等俱樂dao部旗下的球員在國足隊員中所佔的比例非常大 2 近年來,由恆大等大俱樂部對中超加大投入,使得中超徹徹底底地火了一把,從而增加了中超聯賽的受關注程度。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中超變得火了,也象徵...

中超聯賽對中國足球的發展有何推動作用

1 提供就業平臺 足球運動員也是人,也需要吃飯,打個比方說 國家突然說取消it行業,再沒有這種工作,恐怕學it的人會少之又少吧?所以說中超有一個作用就是為那些練足球的人一條出路,一個賺錢的希望。2 與高水平球員交流 這點可能很難得到認同,但我覺得還是有一點價值的。在中超,想取得好成績,大都得靠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