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電話裡沒有我的名字

2023-04-15 16:10:04 字數 1436 閱讀 4506

1樓:心儀心儀

怎麼說呢?其實真正愛不愛真的不是表面的,但是為什麼不存你的**在手機裡我也覺得很有問題,我男友把我的**號碼存在第一個,只要想打直接按一下就可以了,他為什麼存了又刪掉真的讓人很費解,加上你也要求,給你也造成了困惑,如果他顧及你的感受真的愛你,就該為你想想,想讓你放心,開心,就不該這麼做,你該好好跟他談談,如果他覺得沒必要,真的說明他也許另外有喜歡的女孩了。

2樓:豐廚廣惠小勝

男人嗎。 自然好愛面子。 老和朋友在一起 朋友一看手機裡有個老婆 就怕 被朋友說笑 而且 一但手機丟失了 讓別人利用 對你是很危險的。

手機現在都很不安全。可能你男朋友手機經常借人。或老被別人看之類的 所以 重要的人一般都不記在上面。

他只記在心裡就行了 而沒必要記在手機裡。 我還沒老婆 真想有個老婆 55555

3樓:桂綱毅

我**裡也沒有老婆的名字,因為號碼即使是在一斤酒下肚都倒背如流。我覺得女人還是該給自己心愛的男人一定空間,要像放風箏一樣,知道什麼時候松一點,什麼時候緊一點。

過分黏乎未必是好事,會產生審美疲勞,甚至導致事與願違的結果。

4樓:憂傷_純

我曾經的男朋友把我存在"最重要的人"裡面```我看了真的很高興```因為我比他家人還重要```

可是沒多久```他就跟我分手了```

因為沒愛過我```

其實他存不存你的名字其實知識形式上的問題```只要你覺得他真的愛你```

那麼就夠了```

5樓:二姝夢

呵呵,你也把手機裡他的名字給刪了,看看他什麼反應。

如果他也不計較的話,你也可以平衡了。對於相愛的人來說,小事一件。

如果他介意的話,就更好辦了~~~

6樓:壞壞無賴

不好說,可能有別的人,踏兩條船,做這個是最基本的啦。不要猜疑,最好弄清楚。

7樓:華詩歌曲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你不要因為一個**號碼就認為你男朋友不愛你,不在乎你。除了這一點,其他的,他會在乎你嗎?總的算一下他愛你嗎?在乎你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他已經把你手機號存在心裡了。

多點點寬容,少點點猜忌。

生活會快樂很多。

9樓:

很明顯,他變心了,和另一個人交往怕露餡。我見過這例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女生)的手機里根本就沒我的**號碼。但是我們也相處得好好的啊。

這不重要吧。他平常對你好不就ok了?

你覺得呢?

11樓:楊芸

你問問他為什麼不存?要溝通。

12樓:ヾ靉丄嘞寂寞

他把你記心裡你還不高興啊?

男的電話問你有沒有男朋友

男的能夠在 中問你有沒有男朋友?這足以說明了這個男的在對你進行了解,甚至是對你是有想法的,如果你沒有男朋友的話,而且你也認為這個男的不錯的話,還是最好如實跟她說了,如果沒有的話,我想他一定會追你,並且向你表示的,甚至表示要做你男朋友的,現在的一切都把握在你的手中,就看你是怎麼掌握了?如果你願意的話,...

我的名字裡有個「蓮」字我男朋友名字裡有個「文」字,誰能幫我想個網名 個性簽名,要傷感 潮流一點的

當天空失去了顏色,那文字所讚美的清蓮,還獨自擁有孤芳的潔白。蓮兒 祭一曲獨白文字 文字出炫 我只愛青 蓮 之美 清蓮之彩 我只愛 文 質彬彬的男孩 網名 自來 嘲旳笑丶比不上心源 疼。文 胡言了事丶比不上拒bai絕。蓮 簽名 蓮 我du真zhi的很想知道 在你dao的心裡 我對你來說究竟有多麼的重要...

我生氣掛掉男朋友的電話,他沒有再打過來,以前他都會再打過來的,他不打了我更生氣,我該怎麼辦

更生氣說明你還在乎他啊?以前再打給你是他還捨不得你,當男人真正回頭的時候誰也拉不住。所以,你還愛他的話就編個圓滑點的理由跟他聯絡,不要老耍小姐脾氣。愛要相互包容,如果雙方感覺都變了就分吧,放心讓對方找新的幸福。首先考慮一下自己的行為是不是過分了。如果因為撒嬌任性男朋友過幾天就會打給你了,他也許是想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