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出問題了,高手幫幫吧!我可以再加獎勵分!

2023-04-15 16:30:06 字數 1459 閱讀 7414

1樓:藏泉

才買一週就壞了,你乾脆送商家或找客服吧。 這是最好的方法!

沒法格式化也存不了檔案,應該是你u盤的問題,不是病毒!

如果自己想修的話,從網上找個u盤的格式化工具,如uboot等,或用自帶的格式化工具格式化。如果這個還不能解決問題,可能是你的u盤在沒有完全彈出的情況下拔下,硬體有損壞了。

2樓:網友

這麼慘,試過那些u盤病毒專殺的了嗎?

先防毒,不行的話,我的電腦,單擊右鍵,管理,再磁碟管理,看到u盤後,單擊右鍵格式化。

僅供參考。

3樓:__最佳答案

拿回家也不能格式化?

還是u盤把讀寫開關開啟了?

不行就試一下u盤病毒專殺工具。

4樓:飄落悲傷

用專殺試一試。

或者去離你最近的電子城去看看。

上網說也不能說的很明白是吧反而可能把你的煩惱擴大。

儘快去吧。以後在電腦上 安裝個u盤專殺在以後使用u盤以前啟動該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試一下進入安全模式再把u盤格了吧。

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啟動過程中按下f8鍵是最傳統也是最常用的方法:當我們開啟電腦電源,硬體完成自檢之後,立刻按下鍵盤上的f8鍵。螢幕會列出了很多高階啟動選項。

一般情況下我們選擇進入普通的安全模式即可。除了這種最常用的方法外,在計算機啟動時按住ctrl鍵不放,也可以以「安全模式」啟動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s下格不了的話試試在dos下格,開始-->執行--》鍵入cmd-->鍵入format空格 你的u盤在電腦上的碟符:--回車。

u盤問題,求好心人幫忙呀!

7樓:0放逐之刃

你格式化一下試試吧,很有可能是中毒了,不行進安全模式試試,如果裡面有重要檔案就用光碟進pe系統裡面操作試試。

10分懸賞 高手請入 關於優盤不能識別的問題。解決了再送10分!!!

8樓:張永重

這就說明了你的u盤已經壞了。狠明顯質量不行!我以前也有過這情況,但是自從讀不出來後就閒置了。自己又買了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保修啊,最好和店主談談,返修,如果插上一點反應都沒有,說明主控晶片沒工作,有可能是主控晶片壞了,或者晶振壞了,這些都要開啟,需要焊接!你可以先換個晶振試試!

求高手救救我的u盤~!急。坐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擴容盤,上網搜下擴容盤的檢測辦法檢測下就行。如果是擴容盤就沒得救了,也說明你被騙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u盤扔了吧,去買個**,用個十年都沒什麼問題。

電腦U盤方面出了問題,U盤出問題了怎麼辦

出現什麼問題了 你能補充一下嗎。如果是電腦不識u盤可能是你的u口電壓低 如果是u盤損壞 檢視屬性為0 那就要低格一下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應該中了惡意軟體了,用360之類的工具清理下。能簡單說明一下問題現象嗎。u盤故障了怎麼辦 u盤出問題了怎麼辦 說到u盤邏輯錯誤,相信大家一定對這個詞很陌生,其實換個...

電腦出問題了高手幫忙解決下謝謝,我電腦出問題了 請高手幫忙解決一下 使用不了歡迎模式

專殺工具 kill autorun 1.2 tel.xls killer 自己搜尋吧 autorun.inf 最近出現了用autorun.inf檔案傳播我木馬或病毒,它通過使用者的誤操作讓目標程式執行,達到侵入電腦的目的,autorun.inf常用於對檔案的安裝等操作,是為了方便使用者執行程式。但因...

我遇到了問題了,大神們幫幫忙吧謝謝

真的看不出來 現在的你只有用一次啟子。推一下 看看是否鬆動 然後找一把套桶去緊一點。當然先不要太用力。注意 順時針是緊 逆時針是鬆 這個發動機螺絲必須擰緊,鬆了震動的時候容易掉!這是發動機上的螺絲必須擰緊否則的話會漏油甚至振抖時間長了就掉了。汽車發動機的螺絲,少一顆都不行,你說鬆還是緊,還是說,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