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語文作業,初中語文作業題

2023-04-15 16:25:05 字數 1707 閱讀 84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把數學練習冊答案給我。

初中語文作業題

2樓:網友

我認為自斷後路可以,但是要因事而議。有時候自斷後路可以讓人奮起,讓人無法後退只能前進,但這樣是否能獲得成功並非是百分百肯定的。但古時候的人們絕處逢生的例子不少,比如項羽與秦軍打戰破釜沉舟,最終打敗秦軍。

自斷後路是可以,但是一定要有在逆境中奮起的決心毅力與本事。不然自斷後路被是為自己造墳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成這種自斷後路的方法。

因為這樣才能激發一個人內在的潛質,心裡只有一個目標,別無二心,自然會為之傾盡全力,從而獲得成功。在學習中,就要有這樣的精神,適當的給自己施加壓力,可以獲得意想不到的成功。

4樓:網友

我認為自斷後路可以,但是要因事而議。贊同是因為兵法上說「陷之死地而後生,置之亡地而後存」。 正因為韓信的佈陣讓士兵沒有退路,所以激發了士兵一鼓作氣、戰勝困難的精氣神。

項羽讓士兵沒有回頭路,只能竭盡全力一博,爭取最後的勝利。不 贊同是因為這需要自信實力。 不然自斷後路就是為自己造墳墓。

初一的語文作業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見7.看望別人用:拜訪 8.陪伴朋友說:奉陪9.等候客人用:

恭候 10.請人幫助說:請多關照11.表示謙意說:對不起 12.麻煩別人說:

拜託13.與人分手說:再見 14.中途先走說:失陪了15.表示答謝說:

謝謝 16.表示禮讓說:您先請17.接受感謝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18.

助人為樂說:我能幫您做什麼19.徵求意見說:請指教 20.表示慰問說:

給您添麻煩了。

6樓:愛之戀

自己寫,也不多點懸賞分,誰個你寫,如果你想知道就多交點懸賞分(起碼30分)

語文作業

7樓:匿名使用者

雷鋒,一個名字,更是一種精神。他的行為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緬懷他,他的奉獻更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學習他。

——題記。今年是雷鋒同志犧牲50週年,今年3月5日是***同志題詞號召向雷鋒同志學習49週年。50年過去了,雷鋒的名字仍然銘記在人們的心中。

雷鋒的「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精神教育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中華兒女。

我們提倡:1、向雷鋒同志學習,做一個愛黨、愛祖國、愛人民、愛科學、愛社會主義,有正確人生觀和價值觀的人。要牢固樹立遠大理想,要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

2、學習雷鋒的奉獻精神。 3、學習雷鋒的助人為樂精神。4、學習雷鋒的集體主義精神。

5、學習雷鋒的釘子精神。6、學習雷鋒的感恩精神。7、學習雷鋒嚴於律己的精神。

8、學習雷鋒艱苦樸素、勤儉節約的精神。

我最為欣賞雷鋒的釘子精神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求實,敢於鑽研,敢於深入。只有深入進去才能看到實質,才能有所收穫。雷鋒同志教我們做「釘子」,讓我們深入的去幹每一件事,丟棄浮誇和浮躁,它使得幹好每一件事。

尤其是學習,更要有探索精神。對於我們,小學畢業考的腳步越來越近,複習中我們更要有不言放棄的「釘子」精神。在這一個學期來,同學們充分弘揚雷鋒精神,釘子精神,在班級範圍內營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學習氣氛,制定學習目標學習計劃,勇於趕超,勇於拼比,不甘落後,積極向上。

每次考試的成績是對此最好的見證。

初中語文作業要求

初中語文閱讀題答題技巧,初中語文閱讀理解題答題技巧

1.賞析 運用什麼描寫,寫出了什麼人物特徵,或者渲染了什麼氣氛。2.概括全文主旨 在文中找主要事件 時間 地點 人物 情節 3.生活中,我們應怎樣做 從文章表達的人物主要的特徵以及美好品質上分析。4.插敘的作用 交代人物的家庭環境以及工作性質,為下文做鋪墊。5.第一段環境描寫的作用 渲染什麼氣氛,烘...

初中語文選擇題,初中語文選擇題練習

1 下列各組詞語中加點的字的語音,與所給注音全都相同的一組是a 供g ng 供銷 供職 供奉 供認不諱b 勾g u 勾畫 勾連 勾當 勾心鬥角 c 載z i 記載 裝載 載歌載舞 d 強qi ng 強佔 強攻 強制 強弩之末 c 2 下列各組詞語中,沒有錯別字的一組是 a 渲洩 跌宕 獎掖後人 名列...

蘇教版初中語文古文,蘇教版初中語文所有文言文

桃花源記,狼,愛蓮說,童趣,山市,木蘭詩,三峽,岳陽樓記,隆中對,出師表,晏子使楚,人琴俱亡,魚我所欲也等等 童趣,山市,木蘭詩,三峽,岳陽樓記,隆中對,出師表,晏子使楚,人琴俱 蘇教版初中語文所有文言文 七年級 上 鄭人bai買履,刻舟du求劍,幼時記趣,水調歌頭,三峽,以蟲zhi治蟲,梵天寺木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