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運動為主題的作文以運動為主題的800字作文

2021-05-23 15:54:36 字數 4845 閱讀 6707

1樓:匿名使用者

8月18號,是很早以前我就提醒自己要關注的一個日子,因為中國的飛人在這天會在北京的鳥巢賽場上騰飛,我一直這麼期待著。

幾輪的小組賽過去後,終於看到劉翔出現,這讓讓大家都興奮起來。但從試跑開始,劉翔都是眉頭緊鎖,走路時的步伐也能看出腳後跟有明顯的傷痛而使得他疼痛難忍。這使得我們的心都被揪緊了,從那時起我們就在擔心,他的傷會不會影響比賽,會不會對他的身體造成傷害,會不會……而當他在起跑後轉身離去時,世界好像忽然安靜了,沒有人說話,沒有人吵鬧,我們看著他捂著右腳,看著他轉身離去,最終癱坐在2008奧運會的標誌牌下,沒人去打擾他,只是安靜地坐在那裡。

這時,我們的心碎了,為了這個小夥子。「如果不是萬不得已,我不會做出這個決定的,不會退出的。」短短一句話,已經讓我們完全體會到了他那時的無奈、難過和痛苦。

做為一個運動員,要讓他放棄賽場,是多麼殘酷的事?就像讓歌手離開舞臺,讓演員離開螢幕一樣。人生在世,為了得到美好的東西,爭取是必要的,但是有些卻讓我們不得不放棄。

而且做出放棄的選擇,要比堅持更難。

劉翔從上次雅典奪金以來,就一直生活在大家的關注之下。揹負著巨大的光環在眾目睽睽中生活還要保持平常心態,是相當辛苦的。現實往往殘酷和無奈,接受和麵對眼前的一切,把那些無謂的執著放在心靈的最深處。

放棄就是超越,放棄就等於向前邁進了一步。

放棄眼前的利益,也許才能獲得更大的收穫;放棄一時的失敗,才能成功。在生命道路上,我們往往要割捨許多如同生命一般重要的東西。劉翔這次放棄他的在祖國土地上爭奪奧運金牌的夢想,也許是很可惜,但如果他強忍著傷痛而使身體受到傷害的話,會讓我們覺得更加可惜和得不償失。

生活本身而言就是一個艱辛的過程,誰都活的不輕鬆。關鍵是要有一個正確的心態。笑迎生活給予自己的幸與不幸,在歷練中堅強,在痛苦中成長。

做為劉翔,我覺得他這次的轉身,比眼前的10個跨欄更加有意義,因為他能克服自己做出人生最艱難的選擇。這個金牌確實對他的人生對中國都有著重要意義,但這個金牌絕對不是他人生的全部意義。他超越的是自己,也讓我們看到了,這種放棄的超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隨著宣佈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臺走來。他們個個衣著鮮豔,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當大會宣佈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衝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

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是**學校的「劉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專案。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

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參加這個專案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

再看那田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

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著自己的夢想。

運動會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它鍛鍊的是體力,啟用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以機器人為主題的科幻作文2000字

3樓:北京波羅教育科技****

一搖一擺,一左一右的。活像一個機器人!哎,你還真別說,它還真是一個機器人老師呢,它要給我們來上課了,我們大家高興極了。

呵,高科技就是高科技,機器人老師不僅跟我們方老師長得一樣,它有許多的特殊功能,比如:它身上有監督鏡,可能監督不認真的同學;它要在黑板上寫字時,不用粉筆,只需輕輕按一下身上隱藏的按鈕,黑板上立刻出現它要寫的字,字跡蒼勁有力,非常漂亮!……神!

太神了啦!

關於運動會的作文800字

4樓:勉縣二中王凱明

隨著一陣秋風的吹過,眼前落下了幾片枯黃的樹葉。在不知不覺中,大樹上原本那濃密的頭髮也變得稀疏了,此時才恍然大悟,原本火熱的夏早已「逃」走了,接踵而至的,是那微帶寒意的秋了。與此同時,本校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第二十八屆運動會。

懷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心理,同學們都踴躍的報名參加。

在運動會上,同學們各個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展現著自己在運動場的威武雄姿。然而,在運動會上,最惹人注的最激動人心的要數拔河比賽了。

在第二輪比賽前,旁邊的老師一個勁的囑咐我們,一定要穩住腳,等到時機到時,我們再使勁後拉。比賽開始時,我們遵照老師說的做,但不一會兒,就亂了陣腳。眼看這輪要輸了,但每個同學都不服輸,儘管自己的雙手已疼痛難忍,可是,我們秉著同一個信念,堅持著。

終於,成功了。

經過兩輪的激戰,每位參賽的同學雙手都已經被繩子勒紅了,強烈的疼痛已麻木不堪,讓我們抓到繩子都覺得是那麼的困難。

第三輪眼看著就要開始了,這輪比賽對於雙方來說都非常的重要,只要誰贏得了這輪,誰就是本屆冠軍。最終我們擦肩而過了。

通過這驚險的一幕幕,我覺得在任何時候,只要人人團結一心,是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被難倒的,雖然這次我們輸了,但我們發現了一個不錯的對手,勝敗乃兵家常事,關鍵是經歷的過程。一個班集體也是一樣,它就像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裡生活著許多的兄弟姐妹,只要每個家庭成員齊心協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那麼生活該多麼美好。

在生活中,我們不但要有一顆團結的心,而且還要有頑強拼搏的精神。人的一生是一條崎嶇而漫長的不歸路。不管是風平浪靜還是狂風暴雨,我們都只有一步一個腳印的向前衝,遇到困難,我們要記得「不拋棄,不放棄」,最後迎接我們的將是勝利的曙光。

「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沒有什麼困難是可以難倒我們的。當回首往事,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年輕的我們,嘴角永遠堅定地露出那世間最美的弧線。我們相信: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

5樓:匿名使用者

校運會的召開,牽動著全校師生的心。校運會使

大家匯聚一堂,譜寫著拼搏進取之歌,團結協作之歌和奉獻扶持之歌。運動場上運動員成了寵兒,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當然,運動員們也不負眾望:

「重在參與」展現著他們的積極狀態,「為班爭光」則蘊含著他們的集體主義情懷,「雖敗猶榮」更是深含著他們樂觀向上的情操。運動員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永遠是朝氣蓬勃、永不言敗的戰鬥豪情,因為他們堅信:「運動者是美麗的。

」紅花豔,有了綠葉的扶持,將是相得益彰。我們也不要忘記在運動員身後的後勤服務者,他們樂為運動員們服務。因為他們深信:

「服務者是美麗的」。在即將比賽的前奏,我們要說:「一三班,加油!

」 時值秋暮冬初,雖然已過了今秋十月,然而初冬的霧日依然暖陽高照,校運動會在這樣風和日麗的天氣裡如期舉行了。清晨六時左右,已有不少同學在運動場上鍛鍊熱身了。儘管清晨冷風襲襲,好不清涼,可是運動場上的朝氣勃勃著實讓觀眾暖心。

到了七時,運動場便已是人頭攢動了。在莊重的的開幕式以後,運動員們便紛紛集中到各自專案所在場地準備工作了。很快百米短初跑便開始了。

在嶄新的塑膠跑道兩旁啦啦隊們也近如歇斯底里地加油喝彩了。裁判們認真地執法記錄。這亦動亦靜的欣欣場面好生讓觀眾怦然心動。

緊接著的400米、800米、1000米的長跑就更是體現隊友愛的大專案,長跑運動員用近乎完美的姿勢讓兩條強健有力的腿在跑道上奔跑前行,用無比頑強的意志在想自己的目標挺進。而從旁陪跑的同學、朋友更是將友誼展現地淋漓盡致,他們氣喘吁吁,還在不停為自己的隊員們加油打氣,當運動員到達終點後,又趕忙遞上毛巾,送上飲料並扶持著在跑道上慢跑。田徑場上的場景,處處是競爭,卻又處處充斥著友愛的氣息。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隨著宣佈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

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臺走來。他們個個衣著鮮豔,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當大會宣佈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

你看那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衝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是**學校的「劉翔」。

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專案。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

參加這個專案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   再看那田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

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

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著自己的夢想。   運動會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它鍛鍊的是體力,啟用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

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以親近為主題的作文,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

親近自然 轉身踏入遠山的逶迤小徑。花氣濡染的樹林,一踏入,你便被濃濃的香氣包圍。潮溼的霧氣中,混雜著的泥土的清香,幽幽馝馞花香,新生青草的芳香,一齊毫無保留地襲入你的鼻官,復甦你麻木的嗅覺。曲徑通幽處,落英繽紛,旋舞而下,鋪陳一起起重重疊疊的往事。於是,你從滿地華彩中,看見你無暇回憶的童年。那裡有笑...

以紙為主題的作文,以紙為主題的作文

人生如紙 人生就如一張紙,看似渺小的白紙卻蘊涵了人生的奧祕。我們每個人的命運就像一張紙,每個人降臨於這個世界時都是一張普普通通的 不起眼的白紙。這張紙的價值在於你如何去使用它。你是將它變成一件舉世矚目的藝術品,還是將它淪落成一張骯髒破爛的廢紙呢?人生如紙。你若是畫藝精湛,在這張紙上精心地描繪,便能胸...

以足球為主題的作文,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

踢出未來 題目擬定,可以設想每個人都有夢想!可以利用一部電影少林足球 足球是圓的,這是個很深的課題。你要仔細想想為什麼非得是圓的?以討論為主題。足球賽進一個球多不容易,就好像找工作應聘,幾百號人就取幾個的一樣,寫世界盃也可以啊 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400 家,好溫暖的一個字。看到自己親手寫下的這個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