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百超鐳射切割機系統中病毒怎麼辦

2023-04-15 19:45:05 字數 3437 閱讀 4782

1樓:網友

**最新版防毒軟體,然後安裝,更新病毒庫全盤查殺,可以在聯網狀態下進行,效果更好。推薦卡巴斯基或者諾頓2012,基本上能解決問題,如果還不行可以站內聯絡我。實在不行把這兩臺電腦重新裝系統,相關的系統軟體可以在裝完系統後安裝。

無錫創科源鐳射專業**鐳射切割機、光纖鐳射切割機、三維鐳射切割機、平面鐳射切割機、金屬鐳射切割機、不鏽鋼鐳射切割機,創科源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提供完善的安裝、除錯、培訓、維修等售前和售後服務。公司提供免費技術培訓,安裝除錯完畢後,在買方現場或賣方國內培訓維修中心對買方操作人員進行不少於4天的技術培訓,直至操作人員達到正常使用該裝置為止。公司承諾:

裝置免費保修一年,終身維護;當裝置保修期滿後,終身提供維修服務;保修期滿後仍提供廣泛的軟硬體支援,終身免費升級。

2樓:微雕鐳射事業部

1,更換計算機系統查殺病毒;

2,尋求鐳射切割機銷售處要求重新給驅動程式;

濟南微雕鐳射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光、機、電一體化高新技術裝置的現代化企業。主要生產鐳射雕刻切割機、鐳射雕刻機、鐳射切割機、鐳射印章機、雕刻機、切割機、刻章機、印章機、鐳射刻章機、刻字機、鐳射雕版機、小型雕刻機、雕版機、製版機、廣告雕刻機、木工雕刻機、機械雕刻機、鐳射製版機、鐳射刻版機、服裝燙鑽製版機、燙鑽鐳射切割機、工業濾布鐳射切割機、鐳射裁床、鐳射裁剪機、貼布繡鐳射切割機、導光板鐳射切割機、窗花剪紙切割機、亞克力鐳射切割機、布料鐳射切割機、絨布剪紙鐳射切割機、雕版機、刻版機、製版機、電腦刻字機。

3樓:松爺

直接找售後,重灌。

鐳射切割網。

瑞士百超鐳射切割機和德國通快鐳射切割機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通快是全球機床行業的一直都是前三,鈑金機床行業一直穩居第一,無論單項對比還是規模綜合實力遠遠在百超之上,據說百超瑞士全球總部只有500多人,通快全球有萬人左右吧,中國公司員工就超過500人,通快的產品覆蓋所有的鈑金加工裝置,而百超只能做鐳射切和折彎機,這點也是百超無法比的。鐳射切割機是德國通快賣的最多的機床,相比其他品牌領先優勢非常明顯,通快鐳射器是全球頂尖的(涵蓋工業用所有型別的鐳射器,均是全球頂尖的),是瑞士百超不能比,百超的小功率二氧化碳鐳射器還不錯,但是大功率的鐳射器的功率衰減的比較厲害,這和他們鐳射發生器的結構和一些技術瓶頸有關係,故障率也較高(進口鐳射發生器維修費都比較貴,很多客戶修都修跨了),切碳鋼中薄還是可以的,但是切中厚板和通快差距還是有點的,通快切20毫米碳鋼板穿孔只需要2秒,百超估計15秒吧,切不鏽鋼和鋁合金就差的也有點多了,百超鐳射發生器和通快差距還是比較明顯的,通快鐳射發生器都是免維護的,穩定性使用壽命都是最好的,作為全球鐳射行業的大佬級企業,百超到現在居然還沒有研發出靠譜的光纖鐳射發生器,和國內廠家一樣採用已經被無數客戶證明不穩定不靠譜的ipg發生器,通快鐳射切割機的切割效果和效率應該說都高於百超,當然**肯定是比百超貴(百超的**越來越便宜,高階已經被通快競爭跨了,開始通過降低配置和質量標準來降低**,事實證明這點百超是完敗,這也是百超這幾年下滑如此厲害的一個重要原因,學小日本偷工減料是行不通的),但是通快的機床還是很好開的,傻瓜機,智慧化程度高,切割質量穩定,對人依賴程度低,停機時間短,非加工的時間短,最主要是德國機床穩定,故障率很低,綜合維修成本低,市場佔有率也高,現在通快的在中國的銷量比百超高出5倍多吧,並且差距越來越大。

另外,百超在中國現在沒落的特別快(很多他們自己的員工都公開承認),除了產品質量越來越差,高功率鐳射器(大於3000瓦功率)的衰減和故障率高比較明顯,還有一個原因是百超中國公司管理特別亂,領導都換了幾波人了,據說是因為採購腐敗權利鬥爭等原因,有經驗的工程師也都被通快挖的差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買鐳射請選擇湖南大川自動化生產的大川鐳射,帶給您不一樣的驚喜!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你通快了,20的碳鋼穿孔還要2秒,笑死個人!我大洲翔20的碳鋼穿孔最多1秒,多出來頭給你敲。不服來現場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精巧 德國的穩重。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國內的品牌也不差的。

百超鐳射切割機安全門光刪未復位解決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由於某些不正當的操作出現一些意外問題,今天介紹的主要是鐳射切割機復位不正常現象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解決鐳射切割機復位不正常現象的一些方法,找到原因後才能更好的解決。 通過我們的經驗,總結以下4點最可能引起復位不正常的原因: 1.

感測器沾灰、接觸不良或受損(解決辦法:擦淨感測器上的灰塵或更換); 2. 柔性導帶資料線可能接觸不良或損壞(解決辦法:

修剪資料線重新拔插或更換資料線); 3. 地線接觸不可靠或高壓線有受損(解決方法:重新接地或更換高壓線); 4.

電機線接觸不良(解決辦法:修復接觸部位或者更換). 以上基本上總結了我們會遇到的所有情況,解決辦法也都有在現象的後面附帶,如果您有其他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向我們需求幫助。

由。com整理提供。

百超鐳射切割機不產生鐳射怎麼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超鐳射切割機是不是金屬鐳射切割機的,看鐳射器啟動了沒有,還是那個光纖傳輸的那個線沒有通。

你可以找一個當地的金屬鐳射切割機廠家來給你們技術解決。

瑞士百超鐳射切割機的鐳射器用哪幾種氣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氧化碳co2 氮氣n2 氦氣he 混 合氣體,按一定比例。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氧化碳co2

氮氣n2氦氣he

我可以熟練的操作瑞士百超鐳射切割機 3015 4020 可找不到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可以去上海看看,那邊鐳射還是很多的。

14樓:苦青澀

這個是鐳射人才網,你可以註冊下,都是鐳射行業的招聘,

瑞士百超鐳射切割機切割頭 5

15樓:00盧政

我是百超3015的操作工,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先點選噴油嘴對中,然後開啟門,貼上專用的膠布在噴嘴上按「繼續」鍵,開啟門,用鏡子及小手電看膠布上的洞洞與噴嘴輪廓的圓同心則對好了。

不同心則調切割頭上的兩個螺母。

正對你的螺母是調x軸的,右邊那個是調y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光路中間加一個參考點,三點一線。

道理很簡單,關鍵是自己不斷摸索實踐,上了道就快了,不成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同軸是不?膠布在噴嘴上,功率要小,有光就行,開光,調到兩個圓同心就行。

18樓:

暈,百超不是有銷後服務的嗎,直接打**去問下不就得了嗎。

布料鐳射切割機的優勢,鐳射切割機切割布料的好處,比其他型別的切割產品優勢在哪,怎麼才能切出好的材料

布料鐳射切割機優勢 其實鐳射切割機在我們的工業生產中,是一種常見的切割裝置,許多的材料,都是用鐳射來切割,鐳射的切割,它的特點是切割方便,只要把材料放入工作區域,它不需要夾具,就可以切割,對於材料不會有什麼損傷,它也是一款數控切割裝置,或以切割各種複雜的圖形,並且,它是用光束切割,不同於其它的切割,...

金屬鐳射切割機怎麼選擇,鐳射切割機的功率怎麼選擇?有啥區別?

金屬鐳射切割機選型要考慮的因素很多,除了要考慮目前加工工件的最大尺寸 材質 需要切割的最大厚度以及原材料幅面的大小外,更多的需要考慮未來的發展方向,比如,所做產品的技術改型後要加工的最大工件大小 鋼材市場所提供材料的幅面針對自己的產品哪種最省料,上下料時間等等。一般來講,建議25mm以內的碳鋼板 1...

鐳射切割機的鏈條如何維護,如何對鐳射切割機維修進行正確的保養

鐳射切割機的維護保養工作關乎裝置本身的壽命和產品的品質精度的保證,所以鐳射切割機裝置的日常保養和週期保養工作是起至關重要的,而鐳射切割機的導軌和齒條是機械運動的核心部件,下面就鐳射裝置的導軌與齒條保養說一些方法與步驟說明。首先把鐳射頭移動到最右側 或左側 找到直線導軌和齒條,用幹棉布擦拭直到光亮無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