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發動機,吉利GS的發動機哪產的

2023-04-15 21:05:05 字數 2070 閱讀 4475

1樓:網友

gs發動機是指輕騎鈴木gs125引進日本鈴木技術的的那款老的發動機,效能非常不錯,廣受使用者們歡迎;和豪爵en125所用的發動機相比,技術已經落後了,不過優點是技術比較成熟,相對來說配件比較多,比較便宜。

cbt發動機指的是嘉陵本田用的那種老款的125排量的發動機,屬於經典機器,不過和五羊本田wy125-a所使用的發動機相比,顯然沒有後者的普及率高,優點是高轉速時效能比較好。

這兩款機器,推薦gs。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考慮一下豪爵en125-2,我附近有許多玩車修車,都看好這車的機器——扭矩大,有勁,還能拉高速。

吉利gs的發動機哪產的

2樓:奶茶

吉利gs車型的發動機是吉利自主研發的渦輪增壓發動機,位於浙江寧波的吉利發動機工廠生產的。

吉利gs有發動機和發動機兩種動力組成,均為自主研發發動機,目前主打的是這臺吉利近年來新研發的1.

3t發動機。gs這臺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最大功率達到了98kw/5500rpm,而扭矩峰值方面則為185nm/2000-4500rpm,基本相當於1.

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動力水平。因此在實際駕駛體驗過程中完全不會感覺到吃力,相反還會帶來一些小驚喜。

渦輪增壓發動機不僅是吉利旗下的首款小排量增壓發動機,並且歷經六年正向研發過程,是完全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引擎。經過試駕體驗後,可以明顯體會到這臺發動機的動力儲備比較充足,並且在油耗以及噪音方面也都有著不錯的表現。

發動機並沒有非常超前的技術,它所採用的技術都是現今非常主流的,比如小慣量的渦輪增壓器,這樣可以帶來良好的動力響應和低速扭矩,而整合與模組化的設計,有助於讓發動機結構更為緊湊,也有助於發動機的熱管理系統設計,提升發動機的效率。

3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帝豪gs車型的發動機是吉利自主研發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應該是位於浙江寧波的吉利發動機工廠生產的。

gs41.5t是直噴發動機嗎

4樓:ligger_愛使

是直噴發動機。

採用的是傳祺235t發動機。

其中發動機最大功率112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發動機最大功率116千瓦,最大扭矩216牛米,1.

8t發動機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42牛米。與。

6t發動機相匹配的有5擋手動變速箱和7速雙離合變速箱,車型則是全部採用的7速雙離合變速箱。

235t車型搭載的是由傳祺自主研發的渦輪增壓發動機,這臺發動機採用了最新的低慣量電控渦輪增壓器、gccs燃燒控制專利技術和dcvvt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機構,提升了發動機進排氣效率和燃燒效率,並且有效減輕了渦輪遲滯現象。

雖然這臺發動機並未使用直噴技術,但是其內部採用了gccs燃燒控制專利技術,能夠讓混合氣在燃燒室內形成強混合氣滾流,從而燃燒得更充分,提升了發動機的燃燒效率,同時降低油耗。

發動機在進排氣兩端使用了dcvvt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機構,調節器來自舍弗勒公司,可以提前開啟或者延後關閉進/排氣門,從而提升發動機的進排氣效率。

5樓:匿名使用者

傳祺全「芯」動力235t發動機,擁有「低油耗、大扭矩、噪音小」三大優勢特徵,應用低慣量技術、gccs燃燒控制專利技術,扭矩峰值達到235n·m,超過自然吸氣引擎,百公里油耗僅為,強勁動力和超低油耗兼得。

動力方面,gs4速躍將搭載車型,其最大功率為145kw,峰值扭矩為270nm,並匹配5速手動和7速雙離合變速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汽研院自主研發的高效能直噴發動機,高達190匹馬力。

帝豪gs用的是什麼發動機?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有1,8t和1,3t的發動機,均為自主研發的,

吉利gs的發動機是在**生產的?

吉利博越冷車發動機噼裡啪啦響,汽車發動機哪裡有賣

你這個事。機油沒潤滑到位,機械磨損的聲音,等到水溫上來之後,潤滑到位了。響聲消除。望採納。汽車發動機 噠噠噠噠 的聲音過響的原因,需要重點排查以下幾個方面 1 在汽車怠速狀態下,開啟前蓋查時,會懷疑汽車發動機有異響。如果在車內聽不到這種聲音就不算大,一般是氣門處或者噴油嘴的聲音。碳罐電磁閥也有此聲音...

轉子發動機,轉子發動機

電動機型無接觸轉子發動機 電動機型無接觸轉子發動機 是一種新概念的發動機。用全新的思維方式,對新型轉子發動機進行創新的構思和設計。徹底破除了傳統發動機缸體做功的能量轉換模式,很好的解決了缸體發動機,採用的機械密封方式,存在的動態摩擦,造成了不可避免的特性缺陷。使轉子發動機,能像交流電動機一樣,定子和...

長安汽車發動機是哪生產的,長安汽車的發動機是哪裡生產的?

江陵廠生產的 介紹 一 長安誕生於1862年,是中國歷史最為悠久的工業企業。跨越三個世紀,歷經百年滄桑,長安一如既往地追逐著人類文明前進的步伐。1957年,中國第一輛吉普車在長安誕生,1983年,中國最有價值的小型車品牌 長安 誕生。長安與汽車結緣,這是長安對社會進步的選擇,是歷史對長安發展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