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哭了兔子會是什麼反應

2023-04-15 21:55:05 字數 1959 閱讀 9983

1樓:小賀小婉

不會,兔子是天然呆的。但你對她好的話她會通過你的氣味來記住你。天然萌,是我喜歡兔子的一個原因。

2樓:ok宋禹默

兔子不通人性,你哭與不哭跟他沒有直接關係!他在乎的只有胡蘿蔔。

3樓:大湖

會感受到,不一定像狗一樣安慰你,它不知道你為什麼哭,但會很老實一陣子,兔子也會看臉色的。

4樓:肛大屁

會的!只要你用心去養它 兔兔也是有生命的 只是不會像狗狗那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家小簡生病了,我一直在那哭,它拖著生病的身體跑過來,一直扒拉我的腿,好像再說「沒事的,我很堅強,不用擔心」我真的要哭死,幸好它真的很堅強,現在越來越好了,希望它以後可以好好的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6樓:櫻a田i妮i妮

兔子會看臉色這個是真的,他可以感覺到人的情緒。

7樓:網友

它眼睛也會紅(本來就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之前就遇到過這種情況,想到了一些傷心事哭了,當時兔兔就在旁邊,他本來玩的挺好,看見我哭了一下變得特別安靜,而且從他的神情裡能看出來跟平時不太一樣。

9樓:痛丶很冷

不會啊,應為兔子不知道,它只知道胡蘿蔔。【兔子說 我要胡蘿蔔】

兔子會傷心時會哭嗎

10樓:網友

動物和人都一樣都是會傷心的帶著兔子傷心時他不會哭他只是默默的不動。

11樓:有誰懂我心

兔兔會傷心也會哭的呀!動物和人一樣也是有感情的。

12樓:暨高潔

兔子會傷心傷心的時候呢,眼睛旁邊的毛就有點溼溼的。眼睛都會流一點點的淚,然後會蹲在那裡一動不動的。看著前方。

13樓:果瑰瑋

動物都是有感情的,我覺得兔子是會傷心的,也會哭的和人一樣。

兔子要死前的表現

14樓:生活軌跡

兔子要死前,會因死因不同而出現各種表現。死於寄生蟲感染的兔子會消瘦、精神萎靡、拉稀。死於低血糖的兔子會側躺、四肢僵硬、低溫。

死於病毒感染的兔子會嘔吐、腹瀉。正常老死的兔子會心跳緩慢、呼吸微弱、肌肉鬆弛。

在不同的死因下,兔子要死前的表現也是不一樣的。當兔子因寄生蟲感染而死亡,可能會出現極度消瘦、精神萎靡、可視粘膜泛白、拉稀等症狀。

如果兔子死於低血糖,臨死前會突然側躺,並伴有四肢僵硬、體溫降低等現象。而要是病毒感染,兔子會嘔吐、腹瀉等。

兔子若是正常的老死,在死亡之前會出現心跳緩慢、呼吸微弱、肌肉**鬆弛等情況。但要是兔子同時口吐白沫,則可能是中毒了。

男生真正想分手時會是什麼反應

男人真正想分手時,對於你說的任何話都會無動於衷。你跟他說什麼事情,他都會覺得不耐煩,而且不會在意你任何的一點情緒。當男人真正想分手的時候,首先表現的就是對你說的任何話都無動於衷。在談戀愛初期的時候,你說的每一句話他都會特別在意,也會因為你的一個喜好,跑很遠的地方去給你買你喜歡的。也會因為你不開心的情...

老婆懷疑老公出軌老公會是什麼反應

因人而異,深藏不露的一般不會有反應。而有些人特別激動 他一定在表情有所反應!如果有,會避開你的話題。極力辯解 看眼神。臉部表情 還有緊張的神情。再怎麼會裝也會露出馬腳。你要好好觀察 如果老婆懷疑老公出軌,老公知道後會有什麼表現?先查清楚情況,如果是真的,你還想和她過的話,就把證據拿出來,給她看,把你...

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燒了會是什麼反應

筆記本顯示卡燒了分以下三種情況 分屏狀況,以前在螢幕上全屏顯示的,變成六個小螢幕顯示相同內容。花屏狀況,滿螢幕的彩色條狀花紋。黑屏狀況,就跟關閉螢幕一樣,什麼都看不見。開不了機,螢幕沒反應 仔細聞聞可能會有焦糊氣味 會黑屏,帶有燒焦味 不能開機,嚴重可能電池短路 螢幕黑屏 希望能夠幫到你 開不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