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語言是什麼啊?怎麼學啊?學程式設計學什麼語言好

2023-04-15 22:40:06 字數 1729 閱讀 4465

1樓:粵嵌it培訓

看你怎麼學!

如果自學,只能養成好的學習習慣慢慢學,日積月累,終能學有所成的!不過自制力不好的人不建議自學。

如果要上培訓機構學,建議:

課前預習。對於初學者來說尤其是零基礎的同學,既然已經比那些有基礎的同學差了一截,那麼為什麼不更加的努力去學呢?課前都會有課件或者書籍提前給到同學,可以自己利用課餘時間預習一下,在預習的過程中肯定還會有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先記錄下來課上解決就好。

2.課上認真聽課。

在上課的時候講師肯定不可能照顧到所有的同學,但是在講課的時候每講完一個知識點肯定會問到一個問題「都聽懂了嗎?」,想一下是不是你經歷過的所有老師都有這個習慣?這個時候如果你有問題或者沒聽懂一定要及時去問,千萬不要不懂裝懂,否則後面你就會發現問題越來越多。

3.課下專案複習。

課上講過的東西不能光看會就夠了,一定要自己親自上手去實操一下看看,只有自己做的時候才知道到底學到什麼程度,還有**沒有掌握。

4.記筆記。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當你遇到解決不了的問題,自己可以找一個筆記本記錄下來,課上老師講的東西感覺不是很明白也要記下來,沒事翻看一下避免以後再犯同樣的錯。

5.不用慌張。

對於零基礎的初學者剛開始學習的時候都會遇到聽不懂聽不明白的現象,因為確實你的基礎水平很低,但是不要害怕聽不懂是能理解的,就怕你聽不懂之後就不認真學習了,主要你堅持學下去你會發現後面的知識學起來超級簡單,就跟0到1和1到100的概念是一樣的。

學程式設計學什麼語言好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c 語言:c 語言作為一種簡單靈活的高階程式語言,它是一個程序導向的語言,一般是作為計算機專業的基礎入門語言課程。

程式設計需要學習幾種語言?

程式語言是什麼?怎麼學程式語言?

3樓:在會昌山玩滑板的諸葛亮

學程式設計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不要著急,要理論與實踐想結合,例程書籍也是很重要的,看源**對學習也是很有幫助的,等你學完這門vb語言之後,學習別的語言是非常簡單。

初學程式設計學什麼語言

如何學習程式語言?

程式設計學什麼語言好

程式語言到底怎樣學習

4樓:房起點裝修

1) 選擇適合自己的程式語言。

如果想學習一門新的程式語言,又不知道學習哪一門的話,可以參考 tiobe 程式語言排行榜,其榜單每個月都會更新,可以反映某程式語言的熱門程度。

在學習程式語言之前,需要先簡單瞭解其主要特性及可以解決的問題,即選擇適合自己的程式語言,帶著目的去學習。

2) 選擇好的學習方式。

很多人通過閱讀書籍進行學習,因為他們覺得書籍上的內容相對完善且成體系,並認為通過**和課程學習會比較慢。關於程式設計的書,大概有入門類、工具類、實戰類、進階類、原理類等,可以根據自己的知識程度進行選擇,切勿盲目選擇。

3) 勤加練習。

很多開發者容易陷入誤區,只注重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注重實戰,在別人問題的時候頭頭是道,一旦動手實踐卻不知所措。所以,學習一門程式語言,是絕對離不開動手實踐的。

我們要把從書本中學習到的理論知識和實際應用結合起來,由淺入深地學習,最終達到熟能生巧的目的。孔子說「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在學習程式語言的過程中,學和思固然重要,勤加練習卻也是必不可少的。

c語言程式設計學什麼,c語言程式設計是啥

什麼是c語言?c語言的簡介。c語言是一種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它既具有高階語言的特點,又具有組合語言的特點。它可以作為工作系統設計語言,編寫系統應用程式,也可以作為應用程式設計語言,編寫不依賴計算機硬體的應用程式。因此,它的應用範圍廣泛,不僅僅是在軟體開發上,而且各類科研都需要用到c語言,具體應用比如...

第一個程式語言適合學啥,學程式設計學什麼語言好

有必要看看c 這個也很重要的。學程式設計學什麼語言好 c 語言 c 語言作為一種簡單靈活的高階程式語言,它是一個程序導向的語言,一般是作為計算機專業的基礎入門語言課程。程式設計初學者學什麼語言好?程式設計初學者學c 比較好,比較簡單。程式設計是編定程式的中文簡稱,就是讓計算機 解決某個問題,對某個計...

語言初學者學什麼程式語言好,程式設計初學者學什麼語言最好?

quick basic 基礎都從c開始!雖然現在看來並不怎麼實用,可它是許多語言的基礎!開端!學好它!學習其他語言的思路,方法就建立了!一切就好 學了!先學vb 然後vc 再c語言 c c 最好買幾本書看看 好像基礎應該從c語言開始 logo,先看看什麼是程式設計 c語言復是國際上廣泛流行的 很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