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一個人的學習能力有多強大?

2023-01-01 16:40:09 字數 1118 閱讀 8687

1樓:小知09400縣套

無法想象,非常非常的強大。當人的精力高度集中時,甚至可以達到過目不忘!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之間如果要說智商上的差別是微乎其微的。很多的企業家也都是自己一點一點拼出來的。我們不要只看著別人舒服就羨慕。

其中的付出只有自己知道。 一個人的學習能力真的是很強大的。

3樓:沉夜孤星

這裡的學習能力的涵蓋應該比較廣,我有個同學,上學的時候真的很差,基本屬於倒數的那種,但是畢業了出來工作了,反而是成了同學之中的佼佼者,工作能力真的很強,混的也特別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一個永恆的話題。 它是改變命運的方式,一個改善生活的途徑; 它是從出生就無法抗拒的自行為,就好像要生存一樣,人類在面對生存時所展現的能力是無窮的。

5樓:求註冊

我們的社會和從小接受的教育都在極力推崇「競爭」、「勝利」和「強大」,「弱肉強食」和「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是我們極力認可的生存準則。為適應這樣的社會,練就了我們極其強大的學習能力。

6樓:零鍾人

我一個同學,學的英語專業,自學了會計專業的內容,並且拿到了專業證書。一個人的學習能力真的是可以很強大的。

7樓:知哥10525淹謀

適應需要學習,學習就是適應。一個人對環境的適應能力有多強就有多強的學習能力。

8樓:在空北

學習能力,要看什麼事情吧,對我們越是擅長的事情,我們越會投入時間,越是投入時間,我們就越擅長。只要願意投入時間,每個人的學習能力都可以很強。

9樓:堵醉亦

有個已經在工作的同學,自學考到了會計從業資格證,真的很厲害了,一個人的學習能力可以是很強的。

10樓:安康趣事

感覺我們國人的學習能力就很強大呢,可以自己探索研製出火藥,指南針這些啊。難道不是嗎。

11樓:飯飯大人

多見世面多學習是絕對正確的。

12樓:起舞金牛

我同事從沒有從事建築行業,1建花半年準備,考試通過了。

人的毅力可以有多強,一個人的毅力可以有多強?

初中前兩年一點都沒學習,初三那年,人醜家窮的我突然意識到我考不上高中話我就上不了大學,上不了大學的話我就改變不了命運。從此幡然醒悟,洗心革面。花一年的時間讀三年的書是很吃力,別人看到的我是輕鬆超越大家,進入年級前二十的排名。可是他們不知道,我每天都在用功補缺補漏,每個週末和整個寒假我都是7點起,上午...

一個人的心理究竟能強大到什麼程度?

一個人的心理會強大到非常震撼,比如一位母親明明他只是一個女人,但是媽媽為了她的孩子,會讓自己的心理變得異常強大。在我看來,一個人的心裡能夠強大到非常厲害的程度,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並且能夠很獨立,所以我覺得這個程度是不可估量的。一個人的心裡是很複雜的,每個人的心理強大程度是不一樣的,一...

習慣一個人的世界,如何習慣一個人

貌似和我以前差不多的啊 但是還是推介你去認識一些朋友 因為這樣感覺真的很好的!你說的我也懂 很多人都自以為了解別人,其實連了解自己,確定自己的存在和價值都很困難,更別提了解別人了。很多人所瞭解的他人,是他人給其他人看的自我,他人真實的自我,連他本人都未必清楚。一個人的真實想法,真正生活,對於別人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