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貨玉手鐲 怎麼看,是看顏色嗎?那哪種顏色好?

2023-04-16 00:15:05 字數 3204 閱讀 1342

1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看顏色,a貨是純天然的翡翠,就跟真錢假錢一樣,假的方式不一樣,所以辨別的方法也不同,最保險的方法就是有鑑定證書,有鑑定證書一般就是真的,顏色的話看個人喜歡,你可以去。

找些**看看。

如何鑑別a貨玉手鐲?

2樓:哆啦咪發嗦哆嘻

一,放在手bai上掂一掂,不du會覺得飄。如果還zhi覺得這個不放心,要是。

dao不準,用下一個方法。

二,版把手鐲權掛在手指上(注意不要掉了),用硬的物體敲擊,a貨會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不是a貨就覺得聲音悶,有的人聽力不好,我們可以用看的。

三,用釘子或小刀刮,a貨不會刮傷(不要擔心,真翡翠硬度很高,不怕刮,要是非a貨的就會被刮下一些粉。

四,用打火機燒幾秒,用鼻子聞要是有樹脂燒的臭味就是非a的,a貨能聞到蠟味,因為a貨翡翠常常上蠟保護。這個方法成功率70%~80%.因為有些部分沒有做處理,或者是另一種玉石。

通這些關卡的考驗,就基本確定是不是a貨了!祝你好運!

a貨翡翠手鐲如何鑑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翡翠手鐲的鑑別之一:看。看她的特徵、結構和色澤,查瑕疵。

翡翠的特徵是具有翠性(俗稱蒼蠅翅),即由其內部粒狀、片狀或纖維狀的斑晶解理造成的星點狀閃光;翡翠的結構具有變斑晶交織的特徵,在半透明粒狀斑晶的周圍有細小的纖維狀的礦物晶體交織在一起,結構的疏密,晶體的粗細是評價翡翠地質好壞,也是衡量翡翠品級高低的依據;翡翠成品一般具有玻璃、亞玻璃或半玻璃光澤,顏色不勻,而軟玉、岫玉等與翡翠相似的玉常具蠟狀光澤和油脂光澤,顏色大多均一,有經驗的鑑定人員或商家從色澤上便可以看出玉件是否為翡翠;藉助於燈光或自然光,檢視翡翠實體內是否有雜質,裂隙等,再結合其他指標,估計出翡翠的***壞,品級高低,是查瑕次疵的目的。

二、翡翠手鐲的鑑別之二:摸。翡翠傳熱,散熱快,貼於臉上或置於手背上在短時間內有 冰涼之感;翡翠硬度大,結構緻密細膩,經拋光後可具有很高的表面光潔度,手摸時滑感明顯。

三、翡翠手鐲的鑑別之三:掂。

四、翡翠手鐲的鑑別之四:聽。

買翡翠手鐲我都是去博寶網寶珍**的,那裡比較放心些。

怎麼樣分辯玉的好壞呢?怎麼分辨a貨b貨?玉分幾種,什麼顏色算是好的?

4樓:三保鏢

這是翡翠的透明程度形象化的比喻。比如:質地細膩,幾乎半透明或透明到像玻璃一樣的程度,這種翡翠稱為「玻璃種」。

如果質地細膩,其透明程度比「玻璃種」稍差一點像冰一樣的稱之為「冰種」。如果透明度比「冰種」稍差,又略顯混濁的細質翡翠稱之為「蛋清種」。透明度較好,有顆粒感又不顯顆粒邊界質地的翡翠稱之為「芙蓉種」。

結構細膩但不透明的稱之為「馬牙種」。結構粗糙,顆粒感強又不透明的,稱之為「幹種」,在翡翠中屬檔次較低的品種等等。

行業內翡翠有a貨、b貨、c貨之分。一般人從字面上往往理解是一等品、二等品、三等品或者是好的、稍好的和差的。實際上它們之間有著本質的區別。

a貨是指純天然的翡翠;b貨是質量差的翡翠經過強酸浸蝕漂白除去雜質,再充填大量高分子聚合物加工而成;c貨是人工染色的翡翠。經漂白填充和染色處理的翡翠叫b+c貨。

國家標準規定a貨直接標識翡翠,對b貨和c貨標識上需註明「處理」兩字。如果標識或者標據上不註明,則屬欺騙行為。

人們在購買翡翠時,常對這樣的問題感到困惑。它們是不是一回事呢?玉是大類,翡翠是其中的一個品種。

翡翠是玉,它產於緬甸,也可稱之為緬玉,是玉石的一種。反過來說,玉就不一定是翡翠,因為包括翡翠在內的各種玉石的化學成分、密度、硬度、折射率等都不一樣。翡翠是以硬玉為主的玉石,它以其特有的成分和品質,成為「玉中之王」。

我國玉石的種類很多,例如軟玉、岫玉、獨山玉、青田玉、雞血玉、壽山玉、青海翠、貢玉、綠松石等,所有這些玉都不如翡翠珍貴。

5樓:一段愛思念

看顏色,拿光看透的話就是好的, a貨光會很透 b貨能比a少一點 拿張紙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請教專業人士。

如何鑑別a貨玉手鐲?

a貨的翡翠手鐲怎麼鑑別出來

7樓:懂視生活

1、翡翠a貨:指的是翡翠從開採到加工成飾品的整個過程中未經過任何的化學處理,沒有刻意地改變翡翠本身的物理結構。只是通過翡翠自身的特性,加上文化藝術,情感賦予,雕刻出的各種精美飾品。

翡翠的顏色和種水等都是自然的狀態,也就是天然翡翠。

2、翡翠b貨:指的是翡翠從開採到加工成飾品的過程中經過化學處理,刻意地去改變翡翠本身的物質結構,來達到更美麗的效果表現。翡翠加工成翡翠飾品的過程中經過了強酸鹼處理後又進行了注膠的化學處理(沒有進行染色的),b貨翡翠不僅破壞了翡翠的內部結構,還改變它的種水透明度,沒有了天然翡翠的天然,質樸,靈動。

像鐵龍生玉,色又濃又豔,黃味也夠,但因種太差而成為死色,只能做b貨。

3、翡翠c貨:指的是翡翠加工成飾品的過程中經過化學處理,對無色或者淺色的翡翠進行化學染色,多數是綠色、紫色和紅色等(c貨翡翠一般很少,b+c貨的更多)。

4、翡翠b+c貨:指的是翡翠從開採到加工成飾品的過程中經過化學處理,刻意地去改變翡翠本身的物質結構,在翡翠進行了化學酸洗注膠後又加入了各種顏色的染料,讓翡翠的顏色和種質等都發生了變化。

5、聽敲擊聲。翡翠密度大,結構質地緊密,組成成分是硬玉。鑑定時拿硬物輕輕敲擊翡翠飾品,會聽到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

如果聲音比較沉悶,聽起來不清脆的話那麼有可能就是b貨或者b+c貨了。

6、看表面光澤。翡翠天然的折射率為左右,高透明的翡翠表面光澤有玻璃質感,水頭十分足。

仿冒翡翠在經過化學物質沖洗後,在內部填充了透明的樹脂導致產生了漫反射,光澤發出樹脂和蠟狀質感。

7、用手掂翡翠的重量。翡翠是硬玉,物理硬度在至7之間。將正常大小的翡翠飾品放在手心中會有沉甸的感覺。仿冒a貨的翡翠經過酸洗後,內部結構疏鬆重量變輕。

8、觀察翡翠顏色。天然的翡翠會有明顯的色根存在,顏色紋路自然且顏色與翡翠底子有明顯的界限。仿冒翡翠經過酸洗之後,加入大量的染色劑,顏色特別鮮豔但十分呆板不自然,色與底子融為一體。

9、照射紫光檢測。天然翡翠在紫光照射下不會有變化。仿冒翡翠內部因加入大量樹脂和染色劑等,在紫光燈的照射下會發出明顯的熒光。不過隨著仿製手段升級,某些仿冒翡翠無法檢測出來。

10、稽核鑑定證書。選購翡翠吊墜後都會附送鑑定證書,查詢鑑定證書是否有人工處理偽造,或者可以將翡翠證書編號複製到權威鑑定機構**去稽核證書的真實性。

如何識別a貨玉鐲子

玳瑁手鐲怎麼看是真是假,玳瑁手鐲怎麼看真假

在寶石分類中,玳瑁被列入有機寶石類。其用途廣泛,長期以來為人們所喜愛。玳瑁手鐲鑑別真偽 1 強光照射法 將玳瑁在強光或電筒光下投射,真品可見通透的美麗花紋,透明的血絲狀深入甲片內,其色斑呈無數圓點狀,如糜子小點聚集一起,形成邊界參差不齊的不規則狀。仿製品的血絲在表面成片狀,斑紋呆板或呈團塊狀。2 拋...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翡翠A貨手鐲,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翡翠A貨手鐲?

看 的話,這個應該是a貨的,並且呢還是很不錯的。請問有證書嗎,多少錢買的?a貨沒問題,顏色過渡自然。天然翡翠a貨手鐲,高糯化種水,肉質細膩,有收藏價值,應該在1萬多點 買了一個翡翠手鐲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a貨 翡翠a貨手鐲,沒有問題,如果沒有裂的話,2000元是比較划算的。是a貨,沒什麼問題。這個是a...

最近買了個玉手鐲,據說是A貨。請大家幫我看一下大概市值多少?謝謝啦

比較厚重的一個黃翡鐲子 種地一般 僅從看到這個圖的角度來判斷 如果買的話,我覺得3 4買比較合適,再高就算了 肉眼看不出b貨,b貨是後來加色什麼的,c貨是翡翠加色了還有毛病用化學原料變沒,d貨更本就不是翡翠死別的石種。可今年翡翠 新聞都說了,麻煩大家幫我看下這個是不是真的a貨翡翠,大概市值多少錢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