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瞭解女生的進(好的追加分)

2023-04-16 00:10:09 字數 1382 閱讀 5730

1樓:學生累啊

女生就是希望你 無時無刻不想著她 所以說你每天給她發個簡訊 說 想她愛她什麼的 就很浪漫了 每次見面送個愛心小禮物什麼的 一個小蛋糕啊 都很不錯 這樣你女友心裡會很甜的 呵呵。

2樓:nono網

不要太遷就她。做什麼事按照自己的方式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點。

如果都是懂得浪漫人而且方式一樣那還找什麼找啊 隨便找一個就行了反正都一樣 。談戀愛是談感情的,要浪漫肯定要花錢。要懂得放手,如果她喜歡你 你怎麼做她都喜歡。

如果她不喜歡你你怎麼做她都不喜歡。

3樓:me丨斌少

女生是要哄的,地球人都知道!不知道你女朋友是個怎麼樣的人?但是有些東西是有通性的!

首先你要了解她的喜好,必備技能哦,o(∩_o~,其次,你應該在一些細節上要很注意,有時候女生很注重細節,對一些細節會很敏感,有時哪怕是你的一句關心話她可能都覺得很貼心,覺得你很細膩,不要吝嗇於一句半句你認為肉麻,無用的話。然後,會說點冷笑話也不錯哦,會麼?不會的話~~~學咯!

因為有的女生只要得到一點點男生的體貼就覺得很幸福了,不知道對你女友是否適用!我有一段經歷,將自己的感悟告訴你! 不管是否奏效,還是衷心祝你幸福,別象我那樣今年光棍節有份哦,有你份的只會是情人節!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事事順著她,偶爾對她兇點,霸道點。

高分!求感情專家來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感情專家,對你、她都不瞭解,就給你四個字,永不放棄!別人只能給你意見,最終還是看你自己。好女孩就要把握住,這年頭不好找啊。

求解!**等!好的加分! 5

大神請教一下給高分1?!!

6樓:錫

因為角1等於角2而角eac是兩三角形公共角所以角bac=角dae

因為ac=ae,角c等於角e

所以三角形abc全等於三角形ade(asa)

7樓:網友

因為 角一等於角二 所以 角bac 等於角 fae 所以 全等 利用的是角邊角定理。

急,給高分啊!

8樓:縱橫破哥

角度問題,看不太清。

角pdc=角pbc(圓的弦在同一邊的圓周角相等),它們又等於角c,所以平行(內錯角相等,兩直線平行),得證。

連線ac和db兩點,易知cb=db,所以,角dpb=角cab,又三角形cab為直角三角形(直徑所對圓周角為直角),sin角p等於3/5,由勾三國四弦五可知,,ab=5,即直徑。

謝謝,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若果可能,求。謝謝。

英語高手進,高分跪求,答的好追加

since the establishment of our company,we take order of the concept of second best is not good enough and progmatic and progress policy and follow the...

誰的答案好我追加分數

1.啤酒洗頭 用啤酒塗搓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因為啤酒裡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所以對我們的頭髮和頭部甚至是我們的面部都會有在營養方面的補充。在使用時,先將頭髮洗淨 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 8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

急 答的好追加分,幫忙解答一下,好的加分

1 異養厭氧型細菌,很多,像破傷風桿菌,消化球菌 注意 消 不是 硝 2 不同作用,不同速度。第一宇宙速度 地面附近,勻速圓周運動 第二宇宙速度脫離地球的吸引,達到第二宇宙速度的還受到太陽的引力 第三宇宙速度擺脫太陽引力的束縛,飛到太陽系以外的宇宙空間去 增加的重力就是加速度a,也是因作用不同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