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身高不一樣,為什麼孩子們的身高不一樣?

2023-04-16 01:55:05 字數 2925 閱讀 5906

1樓:文爺說潮磺孬

這是正常的,研究表明,人體身高早晚可相差2cm左右,人的身高早上略高於晚上。人的身高早上略高於傍晚,是因為脊柱的椎骨之間都由椎間盤相連線,椎間盤富有彈性,它的形態可以隨所受力的變化而不同:受壓時,可被壓扁;除去壓力時,又可恢復原狀。

當人體經過一天的勞動或長時間的站立、行走、跑步之後,椎間盤會因受壓而變扁,整個脊柱的長度也會縮短,身高就降低。但是,經過臥床休息之後,椎間盤恢復原狀,脊柱相應地也恢復到原來的長度,身高也就恢復到原來的高度。 或者是你沒站好,膝蓋稍彎,這都會影響精確值的,我覺得你對外就報173.

5吧,畢竟人不都是希望自己越高越好嗎?

2樓:海的印記

是上帝命定,每個人的膚色 胖瘦 高矮 美醜 性格都是上帝給每個人的規定,如何人都改變不了,我們作為受造之物應該有理智聽造物的主的安排。

和遺傳沒有太太關係,我同學的父母個子不高沒有超過170,可是他和弟弟超過180,你說身高和遺傳有關係嗎?如果我身高要是和父母遺傳有關係的話,我應該長180,可我167 我覺得不一定了。別聽大家說和遺傳有關係。

3樓:吟遊之風

一點點誤差在正常範圍之內,也許是量具不準。

為什麼孩子們的身高不一樣?

4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孩子的體質是完全不一樣的,而且有的時候也和遺傳因素有關係,有的時候也和平時的飲食睡眠作息有關係,有的時候也和社會因素有關係,所以一定要從多方面考慮。

5樓:創作者

因為每個孩子的成長髮育都是不一樣的,而且孩子的身高和遺傳也是有關係的,所以孩子們的身高都是不一樣的。

6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身高會受到遺傳因素的影響,和後天環境的影響。每個家庭的生活條件不一樣,孩子的飲食不一樣。

為什麼感覺自己身高矮了

7樓:

摘要。你好,人的身高是受遺傳因素,環境因素和後天營養因素影響,遺傳因素佔70%,後天營養和鍛鍊佔30%

諮詢記錄 · 於2021-10-04

為什麼感覺自己身高矮了。

你好,人的身高是受遺傳因素,環境因素和後天營養因素影響,遺傳因素佔70%,後天營養和鍛鍊佔30%

你好。你父母如果身高的話你就會高,如果父母低,身高就低。

也有可能是你身邊的人太高,你感覺自己就低了。

和沒說一樣。

你好,感覺自己身高低的,因素就是這些,在就是心理問題了。看見人家高就感覺自己矮了,要不沒什麼說明的了。

為什麼一樣身高的人,有些看起來比實際身高高,有些看上去矮?(不分性別)

8樓:肉肉肉肉傳奇

總而言之,要學會打扮自己,這樣合適的衣服,合適的髮型,就是完全改變一個人的形象,這種改變也是很大的。

9樓:旭日黃昏的愛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肯定會經常遇到一種現象,分開看,路人甲可能比路人乙更高一些,但是真的當兩個人站到一塊的時候,你會驚訝的發現,其實,路人甲比路人乙還矮不少。這其實就是我們個人的視覺誤差,那麼導致我們產生視覺誤差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原因1:身材比例

身材比例問題是使人產生視覺誤差的主要原因和罪魁禍首。路人甲可能是那種身材修長,偏瘦型的人,這種人給人的視覺就是身體細長,一旦細了就會感覺到很高;而路人乙可能就是那種身體比較胖的型別,身體胖了就會顯得比較粗壯一些,這樣就把路人乙的高對比下去了,從整體來看就顯得路人乙會比路人甲更矮一點。

所謂:眼見為實,耳聽為虛。從這一點來看,親眼見到的也不一定就是真的,因為有時候你的視覺誤差也會欺騙你。

原因2:穿著打扮

「人靠衣裝,美靠靚裝」相信這句廣告詞大家應該很熟悉吧,在這裡我可不是打廣告的哦!我主要強調的可是前半句。真的,一個人穿著打扮對一個人的氣質及整體感覺會有天翻地覆的差別。

而且衣服的花紋線條都會給人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感。

如果是條紋型的衣服,豎著的條紋就會使人顯得高一點,更瘦一點;橫著的條紋就會顯得人更矮一點,更胖一點。當兩個差不多身高的人分別穿著兩種不同風格的條紋上衣,我們會發現,穿豎條紋衣服的人會比穿橫條紋衣服的人高很多。

所以,這些都是導致有些人的實際身高和看起來差距很遠的一方面的原因,這些內容不僅可以讓我們長知識,也能教會我們如何穿著打扮。

身高的問題

10樓:豹子

一年級:男生身高: cm女生身高: cm

二年級:男生身高: cm女生身高: cm

三年級:男生身高: cm女生身高:

四年級:男生身高:女生身高: cm

五年級:男生身高: cm女生身高: cm

六年級:男生身高: cm女生身高: cm

為什麼我的身高不長了

11樓:我是手錶

我覺得有這麼幾種情況:

1、有些人生長本來就要晚一些,可能是正常現象。

2、可以去醫院測測骨質什麼的,看看是否出現了問題3、有可能是遺傳導致的。

4、可能是缺鈣。鈣片+vd

5、可以打打籃球,我們班好多同學以前都偏矮,打了籃球以後,不少人都增高了。

6、有經濟條件的話,可以多去別的城市,最好是別的國家住住(時間長點)。換水土對長個兒的效果也挺明顯的~

12樓:╰女乃ヮ觜ヮ觜

換換水土,會稍稍長一些~~

還有最好多吃些鈣片,多吃蔬果。

效果雖不是特別明顯,但還是有作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遺傳最重要,後天努力效果不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骨質有成長期和衰老期,發育一定程度就不會在長了,然後就會開始衰退,這是自然界的規律。哪能一直長那你不長上天了啊。

為什麼我早上的身高和晚上的不一樣。求解

首先問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從醫學觀點,人長高主要是依靠長管狀骨的發育。一般認為,骨骼的生長期,男性到18 20歲,女性到16 18歲。到了骨骼生長結束期,由於骨骺閉合,就不再長個子了。從觀察各種長骨 骨化點出現不可以 孩子將來的身高。要使身材長高,須在骨骼生長期結束之前,採取各種措施,才能收效。到...

為什麼喜歡和愛不一樣,喜歡和愛為什麼不一樣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為什麼我的仙劍3跟劇情不一樣

到城隍廟去.你會遇到一個關鍵人物.就是龍葵啦 我估計你是漏掉了一些情節 步驟 看仔細攻略和任務提示,每個地方都去逛逛 情節是要觸發的 1回唐家堡 2.去廟裡 3.重新玩過 反正進度還不多 4.因為我玩的時候沒有出現這些問題,所以只能猜猜了 東南方一個很像酒樓的破房子 有點難找 不過點著燈 總之東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