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碎了,請問哪裡可修換屏,屏壞了在哪裡修

2023-04-16 02:30:07 字數 5337 閱讀 653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可以電腦登入華為官方**,在華為**頁面下方,點選「售後網點」查詢地址。

2樓:寂寞d幻想

你**買的手機就在**修,,你也可以上街找個賣手機的店**修,

3樓:燒旅牡辜桌蓖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手機螢幕碎了建議您1,如果手機有保修,可以用保修服務,免費寄回商家修理換一個免費的屏,2,如果沒有保修服務,您可以花錢寄回原廠家花錢讓人家給你修3,找地方手機維修店給你維修。

希望能幫助您如果有問題請繼續諮詢我親,您能給一個贊嗎。

屏壞了在**修

4樓:

摘要。親愛的,1:保修期內,找***換。

2:過了保修期,找手機專賣店換,記得先自己去**瞭解下自己的機型螢幕價錢,不然會給坑錢,且有些手機不常見螢幕會特別貴,還不如換新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6

屏壞了在**修。

親愛的,1:保修期內,找***換。2:過了保修期,找手機專賣店換,記得先自己去**瞭解下自己的機型螢幕價錢,不然會給坑錢,且有些手機不常見螢幕會特別貴,還不如換新的。

親親,最好的方法還是去就是你買手機的地方去換,如果你想換一個,就是比較好的螢幕,可以去專門維修手機的地方換,但是大多數的手機店一般都不是原裝的螢幕,所以最好去那種總部就是說***或者專賣店去換。要看你的信任程度和所能夠接受的**方面了,到賣手機的地方基本都可以搞定,而且**還可以,上官方指定的維修點去**就會高很多,而且質量也可靠點,或者自己動手去網上購買自己換也是可以的。

親親,要注意一點,去線下實體手機維修店去維修螢幕,但是這種店基本都會亂要價,態度也不好,有的甚至經常宰熟客。就算只是摔壞了外層鋼化玻璃碎裂,也會忽悠更換整個一體螢幕。

螢幕碎了,換螢幕多少錢?

螢幕碎了要多少錢修

5樓:

摘要。換手機的外屏,**一般在70-80元左右,比較難拆的手機,換屏**在120元左右。手機螢幕也稱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

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寸(inch)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螢幕材質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tft、tfd、ufb、stn和oled幾種。

一般來說能顯示的顏色越多越能顯示覆雜的影象,畫面的層次也更豐富。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9

螢幕碎了要多少錢修。

看什麼手機。

首先要弄清楚是觸屏還是顯示屏,觸屏壞了一般30左右原裝50。顯示屏壞了一般100rmb,原裝的更貴!一般顯示屏裂了觸屏基本也裂了,換個很貴的,就像樓下說的多加幾百直接換新手機!

追問 就是螢幕裂了,程式還能用,反應有點遲緩 那就不只是螢幕問題了,還有可能是手機硬體軟體問題,你手機是從高處摔落的吧,有可能把手機硬體摔壞或摔空焊了,你拿到修手機那問下,最多一百塊左右。

換手機的外屏,**一般在70-80元左右,比較難拆的手機,換屏**在120元左右。手機螢幕也稱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寸(inch)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

螢幕材質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tft、tfd、ufb、stn和oled幾種。一般來說能顯示的顏色越多越能顯示覆雜的影象,畫面的層次也更豐富。

螢幕碎了要多少錢修

6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螢幕碎了要100-300元。

手機螢幕更換和維護的費用一般在100-300元左右。一般顯示器螢幕壞了觸控式螢幕基本也壞了,首先要弄清楚是外屏還是內屏,如果只有外屏壞了,**是很便宜的。如果內部螢幕壞了,則需要更換整個螢幕。

諮詢記錄 · 於2023-03-03

螢幕碎了要多少錢修。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螢幕碎了要100-300元。手機螢幕更換和維護的費用一般在100-300元左右。

一般顯示器螢幕壞了觸控式螢幕基本也壞了,首先要弄清楚是外屏還是內屏,如果只有外屏壞了,**是很便宜的。如果內部螢幕壞了,則需要更換整個螢幕。

資料拓展:移動**,全稱移動**或無線**,通常稱為移動**,原本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是可以廣泛使用的行動式**終端,最早由美國貝爾實驗室於2023年至2023年製造的戰場移動**發展而來。蘇聯工程師列昂尼德。

庫普里亞諾維奇發明了一種新型手機。

顯示器螢幕碎了能修嗎

7樓:小豬豬聊民生呀呀

電腦螢幕碎了之後是不能進行修復的,如果碎的程度比較輕,那就先將就著用,畢竟換一個的費用還是有些高的,如果碎的程度比較厲害,那就最好更換一個新的螢幕,現在更換螢幕**是非常高的,所以大家也需要了解清楚相應的費用,然後再進行購買,在更換螢幕的時候,是需要讓專業的人來進行更換的,自己只需要支付一些人工費就行。

如果嫌螢幕**太貴,那可以選擇購買一個新的電腦顯示器,畢竟新的顯示器使用起來還是比較好的,這個買回來後就可以自己進行安裝。

顯示器螢幕保養注意事項

一般溼度保持在30%~80%顯示器都能正常工作,但一旦室內溼度高於80%後,顯示器內部就會產生結露現象。其內部的電源變壓器和其他線圈受潮後也易產生漏電,甚至有可能造成連線短路;而顯示器的高壓部位則極易產生放電現象;機內元器件容易生鏽、腐蝕,嚴重時會使電路板發生短路。

因此,lcd顯示器必須注意防潮,長時間不用的顯示器,可以定期通電工作一段時間,讓顯示器工作時產生的熱量將機內的潮氣驅趕出去。

還有,不要讓任何具有溼氣性質的東西進入lcd。發現有霧氣,要用軟布將其輕輕地擦去,然後才能開啟電源。如果溼份已經進入lcd了,就必須將lcd放置到較溫暖的地方,以便讓其中的水分和有機化物蒸發掉。

對含有溼度的lcd加電,能夠導致液晶電極腐蝕,進而造成永久性損壞。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顯示器。

螢幕碎了能修嗎?要多少錢?

8樓:網友

其實手機的外屏也就是那個觸控式螢幕,是不怎麼貴的。他們手機店進貨也就是20-30元左右,其他剩下的錢就是他們的手工費了。當然,人家就是靠這種技術吃飯的,收你一點手工費,無可厚非。

但是,惡意要價的話,那就過分了。這位維修手機的朋友,這一行幹了好多年,由於技術過硬,**實惠。贏得了不少老客戶的認可。

他說,我一般換一塊手機的外屏,**一般在70-80元左右,刨去本錢,也就是轉個40來塊錢的手工費。當然,還有比較難拆的手機,像vivo x6這樣的,又難拆,風險又大的,**也都在120元左右。我說拆壞了怎麼辦,他說在維修之前,都會給客戶報風險,這樣出了問題也就好解決了。

外屏就是這樣,維修複雜,不像換總成那樣簡單,掙錢還多。

9樓:芊哥

1、如果手機螢幕摔碎了導致不能輸入了或者說能輸入但是看不清,說明手機的內屏也摔壞了,需要更換手機螢幕。

2、如果還在聯保期內,可以將手機送到附近的售後或者寄回廠家維修都是可以的,當然了,如果沒有碎屏保維修費用是要自己出的。

3、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如果是到售後一般都是原裝屏,**一般是比較高的,而如果到附近的維修點雖然可以換非原裝屏,但是手感肯定是不如原裝屏的,如果換屏的**比較高,不如換新手機來的划算,這一點還是取決於個人的。

4、當然了,如果只是一小部分,既不影響顯示也不影響使用,可以不用管,繼續使用。

10樓:紅塵有夢

螢幕碎了能修嗎?要多少錢肯定能修啊,手機螢幕這個小意思都可以,我們需要這要看你是什麼手機牌子,嗯不同的手機修螢幕的**不同,還有一點就是你的手機螢幕碎了,是表面玻璃碎了嗎?還是內屏也碎了,這兩個碎了都是**不同的,嗯內屏雖然**就要換,整個螢幕**就比較貴,如果就僅僅是外屏碎了放表面的玻璃,那麼就比較便宜,一般的幾十塊錢了,100多塊錢可以搞定,所以說這要看什麼手機什麼**啊,還有什麼碎的螢幕,是內屏碎了還是外屏數的**都不同的。

11樓:網友

可以修,你找手機商客服,或者購買的渠道的客服。沒有的話就去手機店修。**的話跟你破損情況還有手機牌子都有關係的。幾十塊到幾百塊都有的。

12樓:one潤澤

沒有不能修的 就看肯不肯花錢了。

螢幕壞了換屏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手機螢幕是需要看是什麼手機,換的是原裝螢幕還是別的螢幕。一般蘋果和國外品牌的手機更換螢幕**較高,如果是旗艦手機由於螢幕本身成本佔比較多,更換的**也較高;詳細您可以通過手機品牌官網查詢。以下是詳細介紹。

1、換手機螢幕是需要看是什麼手機,換的是原裝螢幕還是別的螢幕;下面以三款手機為例,華為的p30手機,更換螢幕元件的**為990元;oppo的k3手機螢幕元件為390元;iphone的xr,螢幕維修需要1546元;一加7pro螢幕更換費用為1300元;

2、主要根據您的手機**區間段,選用的螢幕品質的好壞來決定,國外品牌手機產品或者是售價較高產量較低的手機產品更換螢幕的**也相對較高;詳細**您可以登陸各大手機品牌官網的售後服務頁面即可查詢;

14樓:願漁

螢幕壞了,更換螢幕所需要的價錢是根據手機或其他智慧裝置的型號來標價的,不同型號的螢幕**也不一樣。

15樓:還行吧**方便

1、換手機螢幕是需要看是什麼手機,換的是原裝螢幕還是別的螢幕;下面以三款手機為例,華為的p30手機,更換螢幕元件的**為990元;oppo的k3手機螢幕元件為390元;iphone的xr,螢幕維修需要1546元;一加7pro螢幕更換費用為1300元;2、主要根據您的手機**區間段,選用的螢幕品質的好壞來決定,國外品牌手機產品或者是售價較高產量較低的手機產品更換螢幕的**也相對較高;詳細**您可以登陸各大手機品牌官網的售後服務頁面即可查詢;

提問小天才**換屏多少錢?

請問是什麼型號呢。

提問q1你好,小天才兒童平板換屏如果是外螢幕的話**在80-150之間,內屏就貴點,120-300的都有,不同地方物價也有差距。

找 到 答 案 ,經 過 查 找 手錶的更換螢幕元件**是:80元,建議您可以到當地的售後去進行更換,若距離售後比較遠,您可以到原購買點,讓工作人員協助您。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只換外屏,如何確定內屏沒事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 分離 除膠 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

oppor7螢幕碎了能自己換屏嗎

你好,不建議自己更換螢幕,不管是外屏還是內屏都需要拆機,很容易導致主機板損壞。oppor7plus螢幕碎了,能自己換屏嗎?怎麼操作 親,建議您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請求幫助,私自拆修雖然便宜,但是oppo對私自拆修過的手機將不再提供保修服務,螢幕售後指導價 675 你好,不建議自己更換螢幕,不管...

oppor11螢幕碎了換屏多少錢

建議前往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更換。oppor11換原裝屏多少錢?至2020年9月,在600元左右。如果是在oppo售後換原裝屏的大概在600左右,如果在私人修手機那裡,高仿原裝也要300左右,組裝100多,但是組裝的色彩度跟靈敏度沒有oppo售後的好。手機內屏壞了表面上看不出裂痕。或者手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