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減速機壽命最長,質量好,噪音低

2023-04-16 02:25:04 字數 4782 閱讀 1578

1樓:邶群

個人覺得sew減速機算非常好的減速機了,國內減速機的話,如果是用在輕工機械的話,我覺得佛山星光傳動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以下方面進行考慮:

1、選擇適合自己的減速機,如果不適合再好沒用;

2、確定減速機的型別,是蝸輪蝸桿減速機、齒輪減速機、行星減速機還是擺線減速機等;

3、減速機的使用壽命是根據其使用的工作頻率、時間、場所以及其構造材料有關;

4、減速機的質量、噪音低等都與減速機生產廠家研生技術以及生產水平有。

在此推薦一家蝸輪蝸桿減速機生產廠家,天機傳動減速機公司。

3樓:音圈電機雲熙機電科技

我有美國parker的減速機 品質非常好 噪音也很低 需要的話 可以聯絡我。

減速機十大名牌

求指點,減速機的發展前景好不好

4樓:兆威機電股份****

概述

減速機是一種由封閉在剛性殼體內的齒輪傳動、蝸桿傳動、齒輪-蝸桿傳動所組成的獨立部件,常用作原動件與工作機之間的減速傳動裝置 。在原動機和工作機或執行機構之間起匹配轉速和傳遞轉矩的作用,在現代機械中應用極為廣泛。

減速機一般用於低轉速大扭矩的傳動裝置,把電動機、內燃機或其它高速運轉的動力通過減速機的輸入軸上的齒數少的齒輪齧合輸出軸上的大齒輪來達到減速的目的,普通的減速機也會有幾對相同原理齒輪達到理想的減速效果,大小齒輪的齒數之比,就是傳動比。減速機是國民經濟諸多領域的機械傳動裝置,行業涉及的產品類別包括了各類齒輪減速機、行星齒輪減速機及蝸桿減速機,也包括了各種專用傳動裝置,如增速裝置、調速裝置、以及包括柔性傳動裝置在內的各類複合傳動裝置等。

大功率減速機用途:大功率減速機廣泛應用在冶金、有色、煤炭、建材、船舶、水利、電力、工程機械及石化等行業。減速機產品主要應用在食品輕工、電力機械、建築機械、冶金機械、水泥機械、環保機械、電子電器、築路機械、水利機械、化工機械、礦山機械、輸送機械、建材機械、橡膠機械、石油機械等行業領域對減速機產品都有旺盛的需求。

小功率微型減速機用途:

減速機啥牌子的***

5樓:

摘要。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諮詢記錄 · 於2022-06-07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您好親親,推薦國茂品牌,評價比較高。大品牌有質量保障的呢。

減速機什麼廠家最好 5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選擇齒輪箱以及行星減速箱包括聯軸器。

1.弗蘭德(flender)集團(siemens旗下)弗蘭德減速機是世界頂級品牌,處於世界上減速機行業領導地位,是世界上最大的減速機生產企業,1899在德國成立,距今有100多年的發展歷史。2023年併入西門子,中國的硬齒面減速機的國家標準就是依據flender的產品技術制定的。

在歐洲有八大生產工廠,其每個工廠的技術和生產工藝處於全球領先地位,flender品牌的90%以上的生產都集中在這8個工廠進行,保證每一臺產品的完美。

產品適應從輕載到最惡劣的工況、高溫、高負荷、衝擊載荷。

4.先進的低噪音設計與控制,吸收噪音的箱體設計,噪音水平比世界其他大品牌明顯減低。

5.世界上唯一做到產品覆蓋從最小到最大,並且全部具有效能和技術優勢。

二,選擇齒輪馬達。

1. sew的齒輪馬達是體系最全的,所有系列的分類是最詳細的,交貨期最快能達到一週到兩週之內,這個是別的品牌無法比擬的。

2.在中國有7家工廠負責相關生產和裝置維護。

從建廠到現在已經有一百多年曆史,在中國大約有40個辦事處。

4,在港機行業,菸草行業,糧食行業,輕工行業屬於壟斷產品。

7樓:我是我為王

國外的大品牌比如sew,但是**太高了 國內的黑馬小企業有很不錯的 我就是用的黑馬企業歐特士的減速機質量基本上已經跟上來了,不再迷信大品牌了 因為減速機這個東西技術含量不是很高又不是什麼高科技。

8樓:利進黃凱

必須是臺灣利明啊,**不貴還實惠,不管是品質還是生產技術,都比較領先的。

9樓:天上玩吧

sew天津工廠 銷售 022-27235033 西門子 弗蘭德 天津 工廠 銷售 022-27235033 減速機。

10樓:手機使用者

淄博萬興減速機****。

11樓:mcu晶哲

第一梯度的,南高齒、重齒,這兩家每年銷量超過百億。第二梯度sew,flend,國茂,泰隆,東力等國內一線品牌,這些每年市場佔有率都超過5億。雖然sew, flend公認的質量高,但**實在不含糊,比國內一線品牌貴一倍左右,所以市場佔有率都是在10億左右。

第三梯度的就是成長很快的黑馬小企業如通力,歐邁特等。

12樓:中國減速機械

泰興市特隆減速機**** 400-0523-898

13樓:手機使用者

滄州鉅祥減速機****。

14樓:最愛

臺灣釧匣/cxia. 高價效比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減速機我們榆次和臺灣品牌,去年網上找家,吳橋億正減速機,沒發貨沒退款。選擇廠家慎重。

16樓:0714石頭

我公司用的精華減速機。

一直還可以。

沒什麼問題。

以前用sew的。

然後有精華的業務員上門推銷。

測試後就用他們的了。

進口減速機有哪些品牌,價效比怎麼樣

17樓:

做減速機的都知道, 目前國內常用的進口減速機品牌,第一是德國,第二是。

日本,第三才是義大利的,邦飛利這樣的品牌只能說是做行業的,即某個行業。

用的比較多,行業壟斷,不具備參考性。

1、flender,德國品牌,,產品全,強項大型工業齒輪箱,價高***。

2、sew,德國品牌,進入中國較早,營銷做的好,應用廣泛,目前全部國產化。

價低質量還可以,擅長小型的減速電機。

3、sumitomo住友,日本,產品線最全,各種減速機都有,價中,質量不錯。

其他品牌減速機要不是產品線不全,再就是應用場合少,屬於做行業的那種,不具有代表性,nord是小齒輪箱和小的減速電機,大的做不了,zollern只做。

行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lenze:價高質上,精密傳動為主;

flender:價中質中上,煤礦過載優;

邦飛利:價中質中上,大型行星攪拌優;

sew:價中質中,國內業績好;

住友:價中質中,日本第一;

nord:價中下質中下,減速電機為主;

以上是國內目前前幾位品牌價效比。

按業績排:sew,flender,住友,邦飛利,nord,lenze。

19樓:力信傳動機械

齒輪?蝸輪?還是其他減速?

國外品牌太多了,不知道你要哪一種不好推薦。

20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的邦飛利,摩多利,工廠用的都挺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進口,傑牌減速機品質同sew

減速機的速比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22樓:我們最2的人

1、減速機的速比大,輸出的轉速就慢。速比小,輸出的轉速就快。慢有慢的好處,快有快的優點,各有所長,主要是看你的裝置對輸出轉速的要求。

2、在總傳動比一定的情況下,傳動比可以由電動機的轉速與減速機的傳動比來決定,所以,要考慮電動機的造價與減速機的成本的綜合指標,組合為成本最低的原則。電動機可選2、4、6、8、10極電機,對應轉速為2880,1470,980,590。

23樓:網友

主要看你用在什麼裝置上呢! 速比越大扭矩就越大 假設 你裝置需要大約50r/min 你買個5r/min的 速比是大 扭矩也大 但是輸出速度達不到你的要求哇! 技術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不要開著夏利轎車 發動機壞了 維修 看賓士的發動機好 非得換成 賓士的發動機!

24樓:鵠興減速機

這樣要結合您的裝置運轉對減速機扭矩和輸出轉速來決定了,速比大的話轉速就慢,相對扭矩就會大這個不是絕對的。

25樓:諾問香接岑

單級傳動比:9,11,17,23,29,35,(39),43,(47),59,71,87雙級傳動比:121(11*11),187(17*11),289(17*17),493(29*17),731,1003,1479,1849,2537,3481,5133,7569。

雙級傳動比即兩個單級傳動比的乘積,以上為常用的,除此外的99(11*9),…為可供選用。廠家嘛,江蘇泰興比較好,我們廠用的大部分減速機都是這個廠生產的。

減速機的速比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26樓:左力電機

傳動比可以由電動機的轉速與減速機的傳動比來決定,電動機可選2、4、6、8、10極電機,對應轉速為2880,1470,980,590

27樓:網友

適合的是最好的! 速比越大 扭矩越大 轉速就越小! 根據你使用轉速和扭矩選測 多大功率的電機與減速機。

減速機有什麼樣的特點以及壽命

蝸輪減速機的優點 蝸輪蝸桿減速機作為一個傳統的傳動裝置,內部是渦輪蝸桿,齒形是漸開線的。蝸輪減速機具有以下優勢效能 1.機械結構緊湊 體積輕巧 小型高效 2.熱交換效能好,散熱快 3.安裝簡易 靈活輕捷 效能優越 易於維護檢修 4.傳動速比大 扭矩大 承受過載能力高 5.執行平穩,噪音小,經久耐用 ...

什麼品牌的電視機質量好,什麼品牌的電視機比較好?

首先你要知道現在的電視有液晶和等離子。液晶電視的優點在於靜態畫面,等離子在於動態。你如果要經常把它做電腦顯示器就選液晶,如果一看電視為主就選等離子!選電視的話應該首先確定世界四大品牌是長虹 松下 日立 三星。首選應該是長虹,因為四大品牌中長虹價效比最高 你要選擇液晶的話,畫質最好的應該是三星,因為三...

哪個牌子的童裝質量好,哪些童裝品牌的質量是比較好的?

一線城市有很多國際童裝,價位比較高。如果說價效比最好的還是國內一線品牌。例如巴拉巴拉 安奈兒 水孩兒等。我喜歡買安奈兒的。面料摸起來很舒服。安全性最高。產品沒有絕對的,高一點,用量和做工可能會好一些,祝你好運 童裝面料和款式要求比 更嚴格,面料和輔料越來越強調天然 環保,針對兒童 和身體特點,多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