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關聯別人的叩叩但不知道叩叩密碼

2023-04-16 04:00:06 字數 2910 閱讀 5000

1樓:新時代女雷鋒

別人不會讓你關聯他的qq的。這樣他就沒有隱私可言了。

2樓:嚇收購價耗

這種只能通過不同的手段來操作了,我找 的是?→270~494╛224"蘋果使用者最常見的一個問題是忘記了apple id密碼,這樣就沒辦法從appstore**應用了。

工具/原料。

能上網電腦一臺。

方法/步驟。

一般在蘋果這次過id後,開啟appstore**的時候,使用者名稱id號是預設顯示的,我們只需要輸入密碼即可。所以多半時候我們是忘記了蘋果id密碼。

跳轉到驗證頁面,可以通過電子郵箱驗證,你註冊的apple id(一般都是郵箱),也可以通過問題來找回。這裡我演示通過電子郵箱驗證!

選擇「電子郵箱驗證」,點選下一步,電子郵件傳送成功,提示登入您的郵箱,按照郵件的指示操作。

現在登入我用來註冊apple id的郵箱,我用的是qq郵箱。進入收件箱後,可以看到一封appleid傳送過來的電子郵件,標題為「如何重設您的 apple id 密碼。」,開啟後,裡面有「立即重設」的粗體提示。

點選它,(注意,郵件發出後三個小時內處理有效)

我想登陸男朋友的叩叩,但不知道密碼

3樓:萊威教育

找機會讓他在你手機上登一次,會自動記住密碼,然後登陸你的後再轉換賬號。

4樓:指即天涯

我跟你一樣,死磨硬泡,終於要到手密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 不要擅自動 那樣不好。

我想關聯別人的qq號,但是我不知道他的qq密碼怎麼辦?

6樓:跑趴滴答

把你手機給他讓他等扣扣,還有你用他手機登你的扣扣,有他的扣扣關聯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暗地關注他/她的舉動的,但是你知道麼?當你關聯後、對方是知道的。上面都顯示。

8樓:個性

用他手機登入你的扣扣號就可以了,

本人昨天撿了一個蘋果5,因為機主聯絡不到,我想自己用,但是有鍵盤密碼,誰能告訴我怎麼去除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幾位都是傻帽,人家樓主不是說了嗎,有密碼,怎麼看聯絡人,刷機的話聯絡人一樣會丟失,也找不到聯絡人,樓主你只要真心想還給人家,只是一直沒有找到失主,有這份心就夠了,我們會原諒你的。再找找看能找到失主不,能找到就還給人家,人家會很感謝你,要真沒找到去刷機,刷機的話定位什麼的都沒有了,你就自己用吧,沒人會怪你。

10樓:牛犇攝影

你無論如何都會被定位,因為蘋果記錄了每臺手機的imei碼和機身序列號,如果機主通過蘋果是可以找到你的。刷機只是刷ios系統,序列號和機身碼是刷不了的。

11樓:令之白擎

刷機後儘管用,不用自己的卡啟用以及啟用facetime即可。另如果你真想還,連線電腦用itunes備份,然後刷機,再用tiunes恢復,即可檢視原手機任何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缺德 你聯絡失主**簿送還啊 失主肯定回找你的 你如果有錢也不在乎這個 如果你沒錢 你用這麼好的機子 你身邊的人也會疑問 你到時候解釋都不好解釋 只能扯著臉皮笑一笑 別為了幾個錢做著虧心事。

13樓:荼蘼的日記

你按照**簿挨個打啊,肯定可以找到的,做點好事吧,不要貪小便宜。

14樓:阿瑪尼

樓主你好,刷機下就好了。祝你生活愉快。

15樓:反駁之號

刷下機啊,什麼都沒有了就。

被別人關聯qq號,改完密碼後他們還能關聯我號嗎他們不知道現在的密碼

16樓:網友

不能,必須有你的新的密碼重新關聯。

17樓:

不能了的。關聯必須要驗證密碼。

為什麼別人不知道我的密碼卻可以跟我關聯?

18樓:沙漠裡的綠洲

那有可能你用別人的手機登過你的qq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用他手機登過你的qq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他的手機登過你的號。

21樓:網友

你已經在別人的手機上登過別人拿你號和他關聯。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好碼在他那裡登陸過。

我關聯別人qq我知道他的密碼他不知道我的密碼他能看見我關聯他麼

23樓:不語人空

可以,被關聯以後只要登陸就會有系統提示當前賬號和哪個關聯了。

24樓:prince欣欣

你用別的手機上試試啊。

a想關聯b的扣扣號,但又不知道他的密碼。怎樣才能獲得b的密碼?

25樓:匿名使用者

b你熟麼?有機會的話在b號上操作關聯a號。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辦法關聯了,這個關聯絡統是必須要知道雙方的qq號和密碼才行的,因為這樣你們的兩個號就像是資源共享一樣,他的資訊和你的資訊你們都能再自己的客戶端檢視了。所以說既然這樣就必須要驗證身份才行,否則根本關鍵不了!再就是即使是關聯了以後,過上一段時間也是要驗證的!

27樓:網友

既然不信任人家就不要在一起。你這樣很傷對方的心。

28樓:小小泥人兒

你在b上面操作不就可以了!

古代祭祀時的「三拜九叩」大禮,誰知道怎麼行啊?

三拜九叩,就是跪下3次,每次口頭3次。三跪九叩禮節的詳解?三跪九叩別名三拜九叩,指封建社會進見帝王及祭拜祖先的大禮。傳統的禮德文化裡面,其中有三拜九叩的莊嚴禮儀。實際上,古代的三拜九叩各有其修真含義。拜是自祭其身,把自己的身體祭獻出來,這是古代的解釋。現代,可以作其它的解釋,就是把這個身向天地祭獻,...

我想表白但不知道怎麼說,我想表白但不知道該怎麼說

如何表白 我想表白但不知道該怎麼說 大膽一點,但是表白以前要冷靜思考,想一下自己的成功率,別連朋友都做不成。如果有可能的話,在她遇到困難時能一直以一個好朋友的身份陪在她身邊,這種結局也不錯呀 女生喜歡勇敢一點的男孩,你就勇敢說出來吧,只要不犯放棄,死追不放,他絕對會答應你的。就勇敢地說出來,你不表白...

我想自考但不知道該怎麼做,我想自考 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這可要看你自己怎麼來看這個問題了,如果你只是想獲得文憑還是有很多路可選的,也不一定要只有自考這樣的選擇。我也深深地感到自考真的很難!我學了快兩年了才過了2門,一門課程要考幾次才過。唉不我真得還能不能堅持下去。不過我也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至少我思想改變了很多。人生觀世界是你不學所理解不到。我想只要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