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符文,的好我追加懸賞

2023-04-16 05:40:06 字數 1614 閱讀 33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你需要兩套符文啊 我建議你先買法系符文 紅色法穿 黃色護甲 藍色法強 紫色法強 等你再攢1w多 就開始買攻擊符文 跟法師的差不多 只不過 把法字都改成了物理。

2樓:匿名使用者

213英雄聯盟這是wow專區213穿越帝。

lol符文問題,說詳細的,謝謝

3樓:小新有1根蠟筆

符文的作用本來就是在前期給你帶來一些小優勢 真正在後期能起到作用的是天賦!簡單的說 前期打符文 後期打天賦。

至於藍色的雕文其實跟紅色的印記差不多 這裡我只糾正你一點 減少了百分之。

的cd根本不能算是增加了 你比如說你用兩個js打中路 你q他了一下需要17秒cd

你下一個q減少 那麼下一個q大概需要16秒左右 而對方js把雕文全部換成魔抗 你q他一下60多hp 而他q你一下則是80多hp 你說哪個划算?這裡是法術穿透的專業計算方法:

現在你明白了麼?當然 其實很多時候有疑問是很正常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你親自試驗下就懂了 以上內容純屬手打 僅供你參考 祝你玩得開心 愉快!

4樓:銀月之血

先說物穿吧,相當於12加上天賦裡的破甲+6,如果再加殘暴的話,是可以很大程度的穿掉非肉的護甲的,這樣傷害是5%,10%往上的差別,就算打後期不撐護甲的英雄60左右護甲,也是不錯的。

而且現在s3是先算百分比穿透,再算數值,就就算到後期,這樣扣了35%再減20多,就算是打肉也是很划算的,就別說打脆皮了。

物穿相當於是偏中後期的選擇。

雖然說和線上攻擊符文對拼不差,但是補刀你會發現困難許多,特別是塔下。

而攻擊符文就是偏前中期的選擇,特別是15分鐘前的塔下補刀,這個9的攻擊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你看過那些職業選手的符文就知道了,線上的物理系少有會全部點物穿的,adc一般都是全攻擊的,這樣對線上可以壓制對手,補刀也方便。

選擇速度符文的只有極少數的英雄,並且是有補刀技能存在的情況下。

別小看這樣的差距,到了中期就能體現出來了。

至於你說的到後期9的攻擊確實是沒用,但是符文一般都是這樣的所謂前中期的鋪墊,反而如果你去選擇那些偏後期後期的符文,前期很容易被打爆,各種的不穩定,現在都是30分鐘左右的節奏啊,時間不等你,當然優先選擇速效的,說到後期,前期有優勢,也許就沒後期了,後期裝備起來,其實那點數值也沒差了。

這個我以前一樣很你這樣想,等你玩多了,特別是打排位後,你自己就會知道。

以上,希望能幫到你。

5樓:學海無涯覺不回

這個符文是有講究的 主要有3個固定的一個是紅色攻擊 黃色護甲 藍色法強這是最佳效果比如你買了黃色攻擊就明顯比紅色攻擊少很多 攻擊符文主要是用來補兵方便 符文就是前期優勢求採納。

6樓:saki埖開

沒有人說主流的符文紅色是護穿。前期因為小兵為0護甲,護穿沒有任何作用。攻擊力可以幫助更好的補刀,所以,對adc來說,紅色攻擊力仍然是首選的。

7樓:流妧

一定是前期要打出優勢,我就只有兩個穿透符文,其他的加攻擊方便補兵。

8樓:萌心客灬

只能看個人喜好。何必糾結這樣的事情上呢,自己用得順手才是王道。

英雄聯盟符文買的問題,LOL英雄聯盟符文怎麼買?

不是無限用噢,一個符文在同一個符文頁只能用一次,換言之一個符文頁有9個印記槽,9個符印槽,9個雕文槽和3個精華槽,你必須買夠這麼多才行。也就是樓主你理解的,鑲一個之後還要買。但是你已經買好的符文在另一個符文頁仍能鑲上,也就是說你可以把同一符文鑲在不同頁。另外,一個號子一開始只分配了兩頁符文頁,如果你...

2019新版英雄聯盟符文天賦在哪

主頁旁邊有個藏品bai,開啟那裡就是了。du戲 運營的英雄對戰moba競技網遊。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 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符文系統 玩家可以在英雄選擇時根據自己的玩法調整及自定義符文,共計60枚符文全部免費。每個符文系中都有一個最強大的符文 基石,可以根據自己操作英雄的型別和...

英雄聯盟符文怎麼鑲不上去

原因很多種可能是等級不夠 但是我不認為樓主會犯這樣的錯誤因為買符文的時候 是自動匹配等級的 一個練符文需要等級都不知道的人怎麼會去改自己購買的符文的等級呢?所以我推測 樓主是沒把原來鑲嵌在上面的符文拿下來 只有把原來的符文拿下來才能鑲嵌別的 等級不夠是錯的 我有幾個3級的符文 我才16級 都可以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