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的動畫和漫畫現在分別出到多少集了

2023-04-16 05:55:04 字數 3490 閱讀 3408

1樓:帳號已登出

動畫正如你所說出到352

漫畫今天東京出468

佐助和鼬火拼是在394話。

目前只有漫畫。

自來也一定會死。

而且在以後長門復活所有人時也沒有復活。

2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也死了!被佩恩殺了!佩恩大鬧木葉,鳴人變成仙人模式最後最後佩恩被鳴人的精神感動,就活了大家!開始在戰鬥中死了很多人,但是最後被佩恩又就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也當然會死啦 然後貌似就是佐助把鼬幹掉 然後鳴人學會仙人模式跟佩恩單挑 汗 我也沒看過漫畫。

4樓:風憶往事

自來也會死 後面幾集就是鼬和佐助火拼。

火影忍者漫畫有多少集?

5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 漫畫劇情共700話(含卡卡西外傳),單行本72卷

後又加一卷單行本《火影忍者外傳 七代目火影與緋色的花月》,共10話

火影忍者動漫一共多少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600集左右,據岸本稱,一年半會完結收稿,現已跟新至496集,據日本通**報道,人氣動漫《火影忍者》自2023年在jump上**以來一直深受讀者們的喜愛,而就現在許多粉絲最關心的完結期限問題,火影作者岸本齊史在最新的正式訪談中表示,《火影忍者》近期不會完結,火影劇情至少會再**一年半以上。

岸本齊史說:還沒有特別具體定下來,不過劇情究竟會怎樣呈現、如何完結已經相當明確了。剩下的就是朝那個方向畫下去而已。

目前最終卷還完全不成形(笑),完全不能達到預想的進展速度。3年前雖然就說過讓卡卡西更活躍些,不過現在還沒達成呢。說實話,之後的**究竟會花費多少時間,我自己也不知道。

西尾也問我「要**到什麼時候啊」,我雖然回答「大概還需要一年半」,但感覺怎麼也沒法這麼快收尾。之後還會有很多驚喜的,比如還會再出現新的角色。希望大家一直支援到最後。

摘自岸本的採訪2023年07月24日。

7樓:蘭秋荷阿順

動漫還在**,漫畫已經完結一共700集,如果動畫要完結的話,估計也有700+,因為原創劇情很多。

8樓:亢馳翰濮茗

火影忍者動畫271-272話。

火影本週停播,273話4月4日播出。

漫畫到395話。

9樓:曾否

還沒有完結。

謠傳岸本齊史說在未來一年半的時間裡是看不見結局的···

一年跟新52集 初步估計580~600集。

10樓:朱老師的小朋友

還未完結 目前動漫更新到496集。

火影忍者漫畫到多少集了?

火影忍者漫畫一共多少集啊?

火影忍者動漫有多少集

火影忍者漫畫到了第幾集了

11樓:ok小

第134話 淚雨的終結。

第357話 天照。

第359話 阿飛之謎。

第367話 逃亡忍者的過去。

第378話 信任的力量。

第437話 潛入者。

第475話 藝術家再臨。

第476話 集結!忍者聯合軍!

第516話 鳴人 參戰!!

第675話 月夜。

第678話 真。

第692話 你一定要。

第693話 寫輪眼再現。

火影忍者動畫原創的集數有多少集?

12樓:扣扣熊

火影忍者漫畫有700話,而動畫也有720集,看似差不多,但實際上有許多集動畫內容屬於原創,和漫畫內容沒有關係。可以跳過的tv版動畫。

1、026 不能錯過!死之森林進入前報道!這是木葉丸的學級新聞!(tv原創)

2、052 惠比壽再現!我決不饒恕不知廉恥的傢伙!(漫畫與tv原創混編)

3、059 哞 烈 哞 追 哞 超跳 正賽開始了!(漫畫與tv原創混編)

4、097 鳴人的熱氣追逐賽 (tv原創)

5、099 繼承火的意志的人 (tv原創)

6、 tv原創 (101-106)

7、 tv原創 (136-220)

8、276 蠢動(漫畫與tv原創混編)

9、tv原創 (277-291)

10、tv原創 (310-332)

11、tv原創 (364-371)

12、tv原創 (390-391)

13、tv原創 (396-416)

14、tv原創 (443-462)

15、tv原創 (477-480)

16、491 櫻之路(劇場版《忍者之路》上映宣傳篇)

17、tv原創 (499-501)

18、tv原創 (504-515)

19、tv原創 (523-530)

20、tv原創 (532-540)

21、567 潛行的身影(tv原創)

22、568 新生·「曉」(tv原創)

23、tv原創 卡卡西暗部篇 (569-581)

24、tv原創 (596-597)

25、tv原創 (614-633)

26、tv原創 (647-678)

27、tv原創 (700-718)

以上就是火影忍者動畫裡原創內容的一個梳理,如果只是喜歡看漫畫原作內容的話,那麼以上這些動畫原創劇情的集數就都可以跳過。卡卡西暗部篇,《自來也忍法帳 ~鳴人豪傑物語》和《鼬真傳》的故事都還不錯,值得一看。

《火影忍者》完結了嗎?這部動漫一共有多少集?

13樓:撲苒悠水身

這部動畫在2023年3月23日已經完結,一共有720集,**長達15年之久。

14樓:雙子小黑嘿

完結了。一共七百二十集。其中不包括劇場版,也不包括博人傳。

15樓:遊戲達人玩遊戲

我覺得火影忍者已經完結了,疾風傳就是他的完結篇,一共72集,後來的動漫就不是火影忍者了,一點都不好看。

火影和死神的動畫,漫畫現在分別進行到什麼階段

火影的話動漫還在播特別篇 是在回憶鳴人小時候的事 漫畫就是要開始忍界大戰了 大和被俘 用來增強絕的力量 兜用穢土轉生召喚出曉的前隊員 前影 前人柱力 還有千代 再不斬 白等等 囧 丫的說得比大蛇丸還厲害 五大國組織軍隊 我愛羅為最高統領。接下來就是死神的了。動漫的現在還在大戰 各隊長,假面軍團都被滅...

家有兒女的一二三部,朵朵璐璐分別出現在幾集

第三部 第5 8 11 12 37 38 55 56 62 67 68 79 81 99 100集 有淘淘 第四部 第6 7 8 13 14 15 23 26 28 31 42 43 44 55 58 60 集 有璐璐 這女的是朵朵吧朵朵扮演者段麗陽 朵朵在家有兒女第四部中哪集出現了?第三部第1集 ...

金陵十二釵分別出現在紅樓夢的第幾章

1 金陵十二釵 林黛玉 薛寶釵 賈元春 賈探春 史湘雲 妙玉 賈迎春 賈惜春 王熙鳳 賈巧姐 李紈 秦可卿。十二釵副冊 香菱 薛寶琴 尤二姐 尤三姐 邢岫煙 李紋 李綺 夏金桂 秋桐 小紅 齡官 嬌杏。十二釵又副冊 晴雯 襲人 平兒 鴛鴦 紫鵑 鶯兒 玉釧 金釧 彩雲 司棋 芳官 麝月。2 人物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