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題 急要!!!!物理題求解!!!

2023-04-16 05:45:06 字數 2876 閱讀 4961

1樓:無落灰塵

求的是相對滑動,你那是相對地面的。在皮帶從0到v時,皮帶相對地面的運動距離減球相對地的滑動,再加這時起球到速度v的距離。即v2/2a-guv2/2a2+[v-(guv)2]/2gua2

物理題求解!!!

2樓:天綺蘭羊壁

受力分析得,f-mg=ma

所以m=10kg

第二題「乙」什麼意思。

在兩秒內的位移為x=1/2*4*4=8

增大四倍為32

所以加速度變為16

即力變為260n

望採納謝謝。

3樓:己希榮左秋

bc恰好伸直,彈力為0時。

f1cos30°=mg

f1sin30°=ma1

兩式相除。tan30°=a1/g

a1=gtan30°=10m/s²×√3/3=(10√3/3)m/s²

ω1²lsin30°=a1

ω1²×2m×

ac恰好伸直,彈力為0時。

f2cos45°=mg

f2sin45°=ma2

兩式相除。tan45°=a2/g

a2=gtan45°=10m/s²×1=10m/s²ω2²lsin30°=a2

ω2²×2m×

在之間2)a3=ω²lsin30°=(3rad/s)²×2m×

f1cos30°+f2cos45°=mg

f1sin30°+f2sin45°=

兩式相減得。

f1=f2=(

4樓:蓬初蝶進聽

a選項:這是物理變化,只是形狀發生變化,分子是肉眼看不到的。

b對,這是擴散現象!

c:熱水時,水上方的空氣溼度比較大,就是說有大量的水分子,當降溫時,液化,從而空氣壓強減小,外部空氣壓強比內部大。

d,這是彈性形變造成的,和分子無關。

5樓:澄芳菲督葦

第一題【你選的都是對的】

a選項,不能說明分子小,因為分子是看不見的,只能從個數上顯示出來b選項,對的,,因為只有無規則運動,才會讓整個池塘水都被汙染,如果是規則的話,只有一部分會汙染。

c選項,錯的,不是吸力,是瓶內和瓶外的壓強不同。

d選項,錯的。這體現了力的作用效果;改變物體形狀,,與分子無關第二題a,對的,說明分子式不斷運動的,,分子又是不規則運動的【舉個例子,你想讓花香飄到你家,就飄到你家是不可能的【

b,只說明地心有引力。

c,,沸騰現象。

d,,【看不完整題】

【【【有問題歡迎來問,,,望採納】】】

物理題 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q1=4*10^(-9)庫侖,q2=-9*10^(-9)庫侖,l=20釐米=米設要放入的點電荷是q,顯然q要放在q1、q2的連線(延長線)上合場強等於0的地方。為方便敘述,假如 q1在左,q2在右。

由於 q1<q2 (絕對值比較),所以合場強等於0的位置必在q1的左側。設q離q1的距離是 x ,則由q1和q2的場強合成為0 得k*q1 / x^2=k*q2 / l+x)^2 (該式中各量用絕對值代入)即 q1 / x^2=q2 / l+x)^24*10^(-9) /x^2=9*10^(-9) /l+x)^2

2 / x=3 / l+x)得 x=2*l=2*米=40釐米可見,所求的這個位置是在q1和q2連線延長線上,且在 q1左側離q1的距離是40釐米處。

7樓:網友

要使一個點電荷放在某點恰好能靜止不動:

這個點電荷必須放在他們之間,而且受力要平衡,這一對平衡力就是q1和q2對它的庫倫力。由庫倫定律和平衡條件可以求得,這個點電荷的位置是:距離q1為8cm處。

對不起,我這個答案錯了,我把q1、q2都看成了正電荷!

物理題 急!!!!!

8樓:匿名使用者

1)p=i*i*r 所以 i*i=684/19=36 i=6u=i*(r+r)=6*20=120v

2)先求出電爐的電流 利用上面公式 i=5a求出電爐上電壓 u=5*19=95

總電流120-95=25v

總電流25/1=25a

流過電解槽的電流25-5=20a

3)電解槽消耗總功率=20*95

其中電阻消耗=20*20*

化學消耗=1900-200=1700w

物理題急!!!!!

9樓:太陽

電源電壓為15v 那麼電壓表選擇15v量程。

最大電流大約為15v/10=

那麼電流表 選擇3a量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a電源電壓15v ,電壓表應該用15v量程,電流 15/10 = 電流表用 3a的量程。

物理題 急急急!!!!!

11樓:高州老鄉

柴油熱值,1瓦=1焦/秒焦。

瓦每小時輸出的有用機械能:

=8820*3600=31752000焦損失能量:=111496000-31752000=79744000焦這臺熱機的效率:=31752000/111496000=0.

12樓:閒話人生

w=pt=8820*3600=柴油的熱值大約是。

q=損失的能量△e=q-w=

13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機做的的功:w=pt=8820w*3600s=31752000j柴油機做的功就是輸出的機械能。

消耗柴油放出的能量「q=mq=

效率「為η=w/q=31752000j/

損失的能量是q-w

高一物理題求解,求解物理題。

首先,過程分析,b下降,拉著a沿斜面上升,b的重力勢能轉換為b的動能 a的動能 a沿斜面上升得到的重力勢能。在b接觸地面之前的一瞬間,整體的能量守恆。b撞擊地面之後動能損失。a靠慣性繼續滑動到斜面頂端,在這過程中,a的動能轉換為重力勢能,能量守恆。設 在b接觸地面瞬間的速度為v,能量守恆得到。m2 ...

初三物理題求解釋物理題,求解釋

l1斷路 根據並聯電路的電流規律,並聯電路中的各個用電器之間互不影響首先看l1 l2都正常發光 電壓表測的是電源的電壓u,電流表測的是通過l2的電流i再看l1熄滅後 這時只有l1斷路或短路,根本不可能是l2出問題,因為l2斷路或短路,電壓表都會沒示數 l1熄滅後,電壓表讓然測的是電源電壓,電流表測的...

物理題,求解

b對首先體溫計測量後如果不甩下去就不能測出比第一位病人更低的體溫了比如說a是40度,b是38度,先測a再測b就會發現兩人測出來的都是40度 測完a不甩的情況下 a錯在b,c的體溫可以小於39.5攝氏度 c錯在乙,丙的體溫可以等於39.5攝氏度 d錯在乙,丙的體溫不能高於39.5攝氏度 應該選b,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