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三個月了,感情變淡了。感覺和男朋友感情變淡

2023-04-16 10:50:06 字數 2510 閱讀 663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那種悶悶的男生吧,想辦法讓他放開心裡的事情,有什麼話就說出來。

這不一定是不在乎,別多想喔。

換個角度去想問題就好。

祝你好運!

2樓:網友

疲軟了啊,估計最近生活壓力太大吧,你要適當的幫他減壓,而不是增壓!

3樓:希望每天可以快樂一點

我們性格很像,男朋友的性格也很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5年了。但是還是很好,只要你們過了這幾個月。

那麼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有的時候你也要主動去找他,不能一味的等。現代的女性要勇敢去愛。

要表達愛。愛情沒有誰吃虧。只有誰更在意對方。

4樓:實力投資擔保

男人都一樣,過了熱戀期的正常狀態,,你愛他就繼續堅持,跟他好好溝通。

5樓:經典天賦

三個月啊,是一個坎啊。有可能她真的有事情呢,哎!

感覺和男朋友感情變淡

和男朋友認識三個月,一開始感情特別好,現在冷淡了好多,是不是他不愛我了?

6樓:網友

可能你們相處之後他覺得你們不太適合吧,所以會疏離你了,也或許他一開始就不是真心喜歡你的。

7樓:鮮暉

你們之間距離遠嗎?是不是每天都能見面,還是隻是和網路聊天,你們之間還不是很瞭解對方,在互相瞭解瞭解,在做決定吧!

8樓:北月

即使是很好的情侶,感情也慢慢變淡的一天。

我和男朋友相處了三個多月了,感情越來越淡?

9樓:heyman射手水瓶

得不到對方的回報和配合,任憑你再怎麼努力維繫這段感情,但是依舊覺得無濟於事,這種失望和無奈的無力感油然而生,往往出在情感問題沒辦法解決的時候,感情裡,比愛而不得更可怕的是情感無力感,完全是那種丟不掉又擁有不了的感覺。

愛情來時,不要太過主動。情誼的走向基本都是從無到有,從淡至濃再轉淡的。無論以哪種形式開始,大多數是一方動心,主動追求。

而另一方則是一愣,再計較,或躲藏或接受。奉勸那些主動的人,如果真的喜歡,就要有個長遠的打算,不要一腔熱情,會把對方嚇跑,反倒不會長遠。一見鍾情是有的,但是支援一段感情發展的,一定是彼此接受與經營。

因為感情需要心與心的溝通,需要你用心去觀察對方的每一個細節,需要你發自內心的,去做ta喜歡的事情。我們之所以在很多時候會感到無能為了,只不過是因為我們還不夠了解對方。又或是,你只是有了這段感情,卻並沒有花更多的心思在你愛的人身上。

自己的實力匹配不了這份感情,通俗點就是說經濟能力**不上,你害怕自己做不到;其次不知所措為啥?簡而言之是沒有考慮到你們的未來,你沒堅定要和他(她)走下去,你沒有方向,所以才會不知道怎麼去保證你們之間的感情。在我看來,你有自己的規劃,有想過和她的未來,加上自己的掙錢能力,你將收穫的是你們美美的愛情。

排除他已婚,那應該是他不夠愛,因為如果很愛一個人,就要努力去拼搏,為彼此未來好好打算,積累財富,積累人生智慧,給對方安穩的幸福,好好經營彼此的關係。祝福你。愛本身是一種精神的需求,是一種形而上的層次;而現實卻是一種物質的社會,是一種形而下的層次。

為什麼戀愛三個月之後感情就變淡了呢?

跟男朋友感情變淡了,我該怎麼辦

10樓:休究紹

跟大多數人談戀愛一樣,我跟我男朋友如膠似漆,每天聊到很晚很晚。後來隨著漸漸的熟悉,熟悉了彼此,發現彼此的很多問題。我跟他鬧過很多矛盾,都是我主動的,為什麼呢,不是我閒著沒事幹。

我是在刷我的存在感,剛開始覺得只有我鬧了他才會注意我哄我,可是,我想錯了。我越鬧他越不當回事了。他比我大7歲,可能覺得很多都無所謂,沒必要。

但是對於我來說,由於不夠成熟或者自卑,過於愛他在乎他,我很沒有安全感。

鬧了很多次,現在我可以兩三天不跟他聊天,不是我不愛了,而是我看淡了。我覺得他不那麼喜歡我,我沒必要這麼難看,雖然我還是對他保留希望。我希望他能告訴我他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或者難過的事。

但是他都沒說過。我傻了這麼久,終於承認了事實。他,就是沒那麼愛你。

我現在已經三天沒有主動聯絡他了,我不知道他怎麼想,最後一條資訊是我發給他的。我終於發現,如果不是我纏著他吐槽我每天發生的事,我們基本沒有可聊的話題,換句話說,我們沒有共同話題。可能是因為他比我大很多吧。

但是我有點累了。

我說過要當他的新娘,要一起到老。可是目前狀況,我覺得我們始終會分開,因為沒有共同話題,愛好。這次我可能要食言了。

我以前一天不找他,我就很不自在。但是現在已經三天沒找他了。雖然有一點空虛,孤獨感。不過我想一點一點戒掉他。畢竟,我的生活不一定沒有他就過不下去。

這次戀愛之後,我感覺我不會輕易再喜歡上一個人,因為我不想這麼折騰,有點累了。我想自己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工作,一個人看劇會好過一些。

最後,雖然想到結果會有點悲傷,但是畢竟你還在我的生命中留下回憶,這樣也好,這樣也好。這樣也罷。

為什麼談戀愛三個月後感情會變淡?

懷孕三個月可以吃羊肉湯嗎,懷孕三個月了能喝羊肉湯嗎

懷孕期間是可以喝羊肉湯的,這個還是較有營養的,不會對胎兒造成不好的影響的。不過值得說明的是,現在天氣這麼熱,最好不要喝羊肉湯,不排除會有上火,而導致流鼻血的,建議在冬季時飲用為宜,做好孕期保健,均衡營養合理膳食,多曬太陽促進鈣的吸收。懷孕可以適度喝羊肉湯,尤其是在冬季。在炎熱的夏天,最好不要吃,熱身...

寶寶三個月了,應該用多大的奶嘴?

寶寶出生以後,喝水都是需要使用奶瓶的,奶瓶使用的時間可以長達半年,但是奶嘴確實一件消耗品,一兩個月左右就需要更換一次了。而到了一定的月齡,還需選擇適合的型號,那麼三個月寶寶用什麼型號奶嘴呢?可以選擇m號的奶嘴,因為這個型號的奶嘴是給3 6個月的寶寶使用的。但是如果寶寶吸水量不多的話,那麼還是可以繼續...

寶寶溼疹三個月了,還是很嚴重。揪心

我們家試過中藥西藥一堆,都沒有用,寶寶嚴重溼疹的時候睡覺很差,醒了就是哭,最後我們選擇了紐康特,現在吃到第4罐,好像有點效果。嚴重溼疹不能不管的,影響寶寶的發育,嚴重了以後可能會有哮喘。新液,這個挺好的,是中藥,可以內服的,我寶寶吃糖丸後發了一臉的溼疹,還流黃水,找了熟人醫生說就塗這個,我一看說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