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案件打假認定馳名商標

2023-04-16 13:35:04 字數 1069 閱讀 8688

1樓:匿名使用者

100萬這個**可不便宜,案件管理認定馳名是指商標被假冒,那麼說明使用該商標的商品是非常暢銷的。正是基於這點,地方工商局在打假過程中,如果發現有假冒這個商標的行為,就可以根據當事人的申請,向國家工商總局商標局提出認定該商標為馳名商標的要求。

這個前期包括客觀存在商標侵權案件,如果沒有合適的只能可以自行設計方案,明白吧。 如果自己設計方案費用就高了,而且總認證途經來講,通過商標管理案件認定馳名涉及的工商機關比較多,中間環節也比較多,需要很好的策劃和操作,由於存在雁過拔毛現象,花費的費用將比較大。

還有提交材料的企業很多,但最終被認定馳名的只佔5%左右,慎重啊!

2樓:金漢來

商標局案件查處程式不需要這麼高的**,基本上成本就是公關費用和差旅費用,市場上基本上65-80萬比較普遍一些,如果事務所關係夠好,50萬也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跳單的,這個價錢就要增加一倍了,畢竟層層加碼嘛。

3樓:南方商標

據我所知,現在通過司法認定的馳名商標是不被認可的。因為這種花錢買來的馳名商標,其本身價值就不高。

通過行政認定的商標是沒有什麼費用的,如果公司內部有專門人員也可以自己做。

**100萬的,基本上全部是公關的費用。

4樓:聽一陣風

現在司法認定馳名商標,效力沒那麼可行了麻,司法認定也只是個案認定,花這麼多錢不如多打打廣告呢。實實在在的花一兩年經營好,並且公司內部建立個好的維權打假部門。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你交100萬了。都是公關費了。

偽造馳名商標怎麼處罰

6樓:和諧處之大家

擅自偽造 商標 標識,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 有期徒刑 、 拘役 或者 管制 ,並處或者單處 罰金 ;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 刑法 》第二百一十五條:偽造、擅自制造他人 註冊商標 標識或者銷售偽造、擅自制造的註冊商標標識,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認定馳名商標有什麼作用或好處,認定馳名商標有哪些好處

您好,好處非常的多,一是對自己的公司,產品,品牌,是一個正能量的宣傳,二是認定馳名商標後,即使您沒有註冊全類別,商標局也會全類別保護馳名商標,三是認定馳名商標後,各地 會獎勵,獎勵很高,50萬和100萬。認定馳名商標有哪些好處 認定馳名商標應當考慮下列因素 一 相關公眾對該商 標的知曉程度 二 該商...

馳名商標的認定現在馳名商標認定中存在哪些問題

您好,馳名商標認定基本上是不會出現問題的,主要是馳名商標的認證機關是由國家商標總局或人民法院進行認定的。不在是地方商標局進行的。我國在馳名商標的認定上存在哪些問題 根據我國 商標法實施條例 以下簡稱條例 以及 認定和保護規定 對馳名商標認定的規定,目前,申請認定馳名商標主要有三種途徑 一 通過國家工...

如何認定馳名商標,可以證明馳名商標的證據材料有哪些

一 如何認定馳名商標?馳名商標,是指在中國為相關公眾廣為知曉並享有較高聲譽的商標。相關公眾包括與使用商標所標示的某類商品或者服務有關的消費者,生產前述商品或者提供服務的其他經營者以及經銷渠道中所涉及的銷售者和相關人員等。認定馳名商標應當考慮的因素 一 相關公眾對該商標的知曉程度 二 該商標使用的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