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程式如何編寫,什麼是VFP程式設計

2023-04-16 15:10:05 字數 3129 閱讀 6365

1樓:匿名使用者

1、建立一個表單1

2、在表單1的資料環境中加入表1

3、在表單中新增控制元件text1文字框,作為使用者輸入要查詢的條件。

4、新增command1命令按鈕,caption屬性為「查詢」

5、command1的click事件中加入以下**:

sele * from 表1 where 欄位1= &這裡可以舉一反三,我只是拋磚引玉。

6、執行表單1:

do form 表單1

&&在表單的文字框中輸入要查詢的內容,點選「查詢」按鈕,就顯示符合條件的記錄了。

什麼是vfp程式設計?

2樓:太平洋電腦網

visual foxpro簡稱是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資料庫開發軟體,用它來開發資料庫,既簡單又方便。

visual foxpro源於美國fox software公司推出的資料庫產品foxbase,在dos上執行,與xbase系列相容。

foxpro原來是foxbase的加強版,最高版本曾出過之後,fox software被微軟收購,加以發展, 使其可以在 windows 上執行, 並且更名為 visual foxpro。

什麼是「vfp程式設計」?

3樓:太平洋電腦網

「vfp程式設計」簡稱vfp或是物件導向的資料庫管理系統將使您可以建立出具有藝術性的企業資料庫解決方案。

vfp是一個功能強大的互動式資料管理工具,而且可以建立應用程式來充分發揮其完善的功能。掌握 visual foxpro的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技術以及事件驅動模型,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程式設計的效率。

vfp還提供了一個整合化的系統開發環境,它不僅支援程序式程式設計技術,而且在語言方面作了強大的擴充,支援物件導向視覺化程式設計技術,並擁有功能強大的視覺化程式設計工具。目前,vfp是使用者收集資訊、查詢資料、建立整合資料庫系統、進行實用系統開發較為理想的工具軟體。

visual foxpro的基本資料元素:

(1) 常量、變數、表示式。

(2) 常用函式:字元處理函式、數值計算函式、日期時間函式、資料型別轉換函式、測試函式。

什麼是vfp程式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應用vfp程式語言結合資料庫解決問題的方案。

vfp程式設計問題

5樓:宛丘山人

1.當 b*b-4*a*c>=0時,表示式為: x1=-b/2/a+sqrt(b*b-4*a*c)/2/a ,x2=-b/2/a-sqrt(b*b-4*a*c)/2/a

2."教授" $zh 這是最簡單的表示式,也可以複雜一點: zh="教授" .or. zh="副教授"

第2題的意思是:表的欄位zh中儲存的是職稱,字元型的,包括教授、副教授、講師、助教等,給出一個判斷職稱 是教授或副教授的邏輯表示式,當職稱是教授或副教授時,表示式的值為真(.t.

)。給你的第一個表示式是,只要字串中包含「教授」兩字,一定是教授或副教授;第二個表示式使用了邏輯連線符 .or.

是或運算。有不懂處繼續問。

6樓:虛偽無所

大家都在努力備考2級!!!

什麼是vfp程式設計

vfp程式設計例項及提高的內容簡介

7樓:明月照明長天長

《vfp程式設計例項及提高:通向程式設計實戰之路》共三章,第一章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基礎,介紹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基本理念和基本概念,包括類、物件、物件的屬性、物件的事件和事件發生的順序等內容。第二章介紹了vfp實訓案例,在回顧結構化程式設計的基礎上,詳細描述了visual foxpro中各類基本控制元件的屬性和根據不同目的在基本控制元件的事件中編寫相應的**以實現特定的功能、充分利用函式降低程式設計難度、資料查詢方法、建立視覺化類的方法、選單和報表的製作、多**功能的實現等內容;其中不乏hanoi塔問題動畫、產品加鎖(時間掣)技術、通用查詢、把漢字轉換為拼音、利用攝像頭採集**資訊、自動生成錯誤日誌的主程式、音****、編排考場、製作和呼叫chm幫助檔案等實用程式。

所有例項均詳細敘述了程式設計的具體步驟、相應的物件及其屬性值、事件或方法的全部**。第三章介紹了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vfp例項,旨在掌握visual foxpro實用程式設計的基礎上,幫助讀者通過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visual foxpro。

vfp程式設計問題

8樓:卻彤雲

clear?"100-999之間的水仙花數有:"

for i=100 to 999

k=int(i/100)

m=(int(i/10))%10

n=i%10

if k^3+m^3+n^3=i

??alltrim(str(i))+space(2)endifendfor

clear?"10000以內的守數有:"

for i=1 to 10000

k=alltrim(str(int(i*i)))if right(k,len(alltrim(str(i)))alltrim(str(i))

??iendif

endfor

cleara=0

b=0for i=1 to 30

a=a+10000000

b=b+2^(i-1)

endfor

?"這一個月中,陌生人給百萬富翁",a/100,"元"

?"這一個月中,百萬富翁給陌生人",b/100,"元"

VFP程式設計序

1vfp程式設計序。編一個程式要求從鍵盤輸入一個證書,判斷其是否被3整除,如果能,則顯示 該數是三的倍數 否則,顯示 該數不能被三整除 clea n 0 4,20 say 輸入一個整數 get n picture 99999999 read if mod n,3 0 6,24 say 該數是三的倍數...

vfp這個程式執行結果是什麼,VFP,這個程式執行結果是什麼

80 20 因為bbb中改變了x的值,但其中有private y,使裡面的y和外面的y隔絕開來,雖然也改變了y值,但與外面的無關 vfp裡下面程式的執行結果是 set exact on 指定比較不同抄長度的 2 個字串時,使用bai 的規則du。s ni space 2 s ni if s ni 為...

vfp中的LEN,DTOS,DTOC代表什麼意思

len 表示字串長度 dtos 表從指定日期或日期時間表示式中返回 yyyymmdd 格式的字串日期。dtoc 表示將日期型轉換為字串 vf中dtoc date 1 是什麼意思 dtoc 日期型變bai量 此函式是把日期型數du據轉換為 mm dd yy 格式zhi的字串。daodtoc 日期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