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拼音好用嗎?怎樣用搜狗打拼音字母?

2023-04-16 18:40:07 字數 2360 閱讀 7210

1樓:馨∏婷

100以上,因為它具有一些輸入法所沒有的功能,那就是記憶功能!而且搜狗的功能也在逐漸加強,現在能夠使用一些快捷鍵把不會打的字也能夠打出來,這個軟體很好,適合於普通使用者,如果你是專業的人員,那麼還請使用五筆,因為五筆對專業人員來說,速度會比較快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比五筆快,搜狗現在應該是最受歡迎的拼音輸入法吧。五筆最大的優勢就是打固定的詞(比如成語)要快,其他的一點優勢也沒有,還很難記的。搜狗也可以打四個字母就可以讓成語上屏了。

最大優勢是平時用語,是五筆無法跟上的。比如我要去上課了。打詩詞就很明顯了,cqmyg就可以打出《床前明月光》,常用語就更不用說了。

一般人說話應該還是差不多吧。還要看你的打字速度了。

3樓:最愛我知道

很好 都在用 沒有五筆快。

4樓:帥哥

特別好用 可以打網路的詞彙 可以方便打郵箱 當計算器用 繁體字火星文 符號什麼的都打得出來。

只要熟悉鍵盤的都可以打得很快。

怎樣用搜狗打拼音字母?

為什麼說,搜狗拼音輸入法是最好的輸入法?

5樓:

摘要。在這些功能中呢,我認為搜狗輸入法的詞庫是它最大的優點。搜狗輸入法有它首創的細胞詞庫,細胞詞庫包括但不限於專業詞庫,通過選取合適的細胞詞庫,搜狗輸入法可以覆蓋幾乎所有的中文詞彙。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9

為什麼說,搜狗拼音輸入法是最好的輸入法?

親親 您好 現在為您解答 幫你查詢到:搜狗輸入法有它自己獨有的核心功能。雲輸入、語音輸入、細胞詞庫(是搜狗首創的、開放共享、可**升級的細分化詞庫功能)、智慧分享、智慧回覆、只能糾錯等等。

這些功能為使用者提供了良好的使用體驗。

在這些功能中呢,我認為搜狗輸入法的詞庫是它最大的優點。搜狗輸入法有它首創的細胞詞庫,細胞詞庫包括但不限於專業詞庫,通過選取合適的細胞詞庫,搜狗輸入法可以覆蓋幾乎所有的中文詞彙。

輸入法不好嗎?

搜狗和打官司還敗訴了。

親親 也挺不錯的 不過根據目前搜狗輸入法所使用人群居多。

搜狗輸入法是第一款為網際網路而生的輸入法。它通過搜尋引擎技術,將網際網路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活詞庫。網民們不僅僅只是詞庫的使用者,同時也是詞庫的生產者。

搜狗輸入法在詞庫的廣度、首選詞準確度等資料指標上都遠遠領先於其他輸入法。

拼音輸入法哪家最好用?怎麼感覺搜狗越來越不太好用了呢?

搜狗輸入法有這麼好用嗎?

6樓:

摘要。親,您好!好用。

搜狗輸入法是搜狗公司於2023年6月推出的一款漢字輸入法工具,包含即刻轉譯、跨屏輸入、雲輸入、語音輸入、智慧糾錯等功能。搜狗輸入法通過搜尋引擎技術,將網際網路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活」詞庫,在詞庫的廣度、首選詞準確度等資料指標上都遠遠領先於其他輸入法,佔據了最高市場份額,是智慧手機時代最強大的第三方輸入法之一。1、中英文無縫對接,一點一選,語言秒轉換;詩詞快速替換,立馬升級專業人士。

2、搜狗輸入法ios 版推出跨屏輸入的新功能,或是通過ocr(文字掃描)。電腦端就能同步顯示文字,輸入效率直線上升。

3、通過網際網路,搜狗輸入法將使用者在輸入時產生的資料處理,從個人計算機轉移到網際網路上的伺服器叢集,並將結果顯示在第二個候選項的位置。依靠記憶體巨大且計算能力強大的伺服器端,搜狗輸入法正式版將長句輸入準確率從61%提高到了84%,短句輸入準確率從91%提高到了94%。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9

搜狗輸入法有這麼好用嗎?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搜狗輸入法有這麼好用嗎?

親,您好!好用。搜狗輸入法是搜狗公司於2023年6月推出的一款漢字輸入法工具,包含即刻轉譯、跨屏輸入、雲輸入、語音輸入、智慧糾錯等功能。

搜狗輸入法通過搜尋引擎技術,將網際網路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活」詞庫,在詞庫的廣度、首選詞準確度等資料指標上都遠遠領先於其他輸入法,佔據了最高市場份額,是智慧手機時代最強大的第三方輸入法之一。1、中英文無縫對接,一點一選,語言秒轉換;詩詞快速替換,立馬升級專業人士。2、搜狗輸入法ios 5.

0版推出跨屏輸入的新功能,或是通過ocr(文字掃描)。電腦端就能同步顯示文字,輸入效率直線上升。3、通過網際網路,搜狗輸入法將使用者在輸入時產生的資料處理,從個人計算機轉移到網際網路上的伺服器叢集,並將結果顯示在第二個候選項的位置。

依靠記憶體巨大且計算能力強大的伺服器端,搜狗輸入法正式版將長句輸入準確率從61%提高到了84%,短句輸入準確率從91%提高到了94%。

輸入不好嗎!

輸入也可以呀!親。

你也用?我用搜狗,親。

ëñ¹·êäèë·¨ôõã´´ò³öæ´òô£¿

用搜狗拼音怎麼打,「 」用搜狗拼音怎麼打啊?

上面幾樓的回答讓我挺鬱悶的!樓主讓我來教你吧!其實打這個符號挺簡單的,就是打 lx 也就是 稜形 的拼音首字母!最多翻幾頁就能找到了!別忘了採納喲!這是在中間的點 搜狗輸入法直接輸入dian就看到了。單擊一下搜狗語言欄上的軟鍵盤,左上角那個就是 打yd更多 其實很簡單的,就是這些符號的名稱每個漢字的...

如何學習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用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怎樣提高速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手機電腦已經得到全國普及,打字是現代生活中必須具備的基本技能,很多人剛開始接觸電腦時候的 一陽指 開始的,慢慢的開始用雙手打字。目前打字分為兩種 五筆和拼音。那麼怎麼學拼音打字?接下來詳細為大家介紹如何正確怎學習拼音打字?一 選擇適合自己的輸入法 如果你還是剛剛接觸電腦的話,打字...

電腦搜狗輸入法只能打拼音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你沒切換過來,如果你打出的的大寫的英文的話,按一下 caps lock 如果是小寫的話按一下 shift 鍵,看看行不行 ctrl加空格 crrl加空格,百試不爽 可以在電腦管家上找電腦診所,裡面應該有的 是不是不小心把shift按到了。shift是中英文轉換的一個開關 再按下shift鍵!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