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歲,163,還能長不?我是女的

2023-04-16 18:35:05 字數 4175 閱讀 9185

1樓:在卡灬

正是長高的年齡,注意營養,加強鍛鍊.還應經常補充鈣和葉酸等維生素.

男在23歲才基本上停止。女的就20停止發育。

所以小妹妹,你還是很有前途長高的,我看好你的。

2樓:你中埋伏了

當然會啦 才14歲就想這事。

我妹好像是17停長的

3樓:網友

能啊。我現在都22歲了。從21到現在還長了2釐米呢。我也是女孩。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長高的食物。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不能抽菸,喝酒,!

我現在21,一米90~去年長了 3cm~~

我的經驗是:

首先保證你晚上22點至次日凌晨2點的睡眠即可。因為在那個時候人的生長激素是分泌得最為旺盛的。記住一定要熟睡!

你沒事就打打球吧,挺長個子的,注意別傷了,我就骨折過,扭過腳~ 文靜的孩子就跳跳繩~!長個**~效果也不錯的。

還有就是要喝奶,我是晚上睡前喝的,你也可以試一下,看看有沒有效果,多運動多喝奶啊 ,身體是第一位的 .你骨骼不會閉合的~

不要信那些廣告,全是假的,而且你還小,那種都含激素,在把身體吃壞 還有就是人一般發育到22歲,所以不希望你這樣~

5樓:我不是這樣不要亂說

能長,你163不算矮的,真的。

6樓:親愛小魚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正常情況下你還得張,一般女生大約要長到20歲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什麼是女大十八變嗎?會的一定會的這才多大啊到二十多也有長的。

8樓:玄舞鳳音

可以,一般人的生長期都在12到16期間。

9樓:網友

能長,14歲,163,沒到極限。女生17歲左右停止生長。

10樓:不5有

當讓啦!大約還能長6釐米。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牛奶 多補鈣 多吃水果。

12樓:我住在黃土高坡

應該能長,沒事多鍛鍊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測骨齡啊。

女生14歲,163,還能長多高?

14樓:無言真君

163不算矮。

按聯合國的統計,你的標準身高=(175+152)÷2+5=163如果繼續長高,給你一些方法:

保持每日9小時睡眠,佔比50%

每日充足營養,佔比30%

每日不少於2小時有氧運動,佔比20%

15樓:雨淚公主

到18歲的時候能長個,是媽媽說的。

我是一個14歲的女生,163的身高,算不算高

16樓:你妹啊

女生身高我覺得沒什麼影響吧,長得白,長得好看就行了。

長得很黑很醜你長2米也沒用。

17樓:網友

我的乖乖 蠻高的嘍 才十四歲 還能在長長呢 估計一米六8以上不費勁。

18樓:勤奮的

163的身高算一般 主要看你以後長不長了。

19樓:☆維典娜的憂傷

對於女性來說處於中上也可以了。

20樓:音御天下

可以的,這身高可以,再高沒人要了的。

21樓:

算,我14的時候還沒你高,準確說我18都還沒你高。

22樓:買手世界

正常身高,不必擔心。

23樓:nide故人

這個正常,不要懷疑你自己的身高呦

我今年14歲身高163體重93怎麼快速連腹肌

每天適量運動 在成長期 多吃點補的 水果 牛奶 蔬菜 米飯 一樣不能少 在堅持鍛鍊 會有的 不到16歲不要練,會造成發育畸形。一般男孩子過了16歲身高差不多定型了,這時候你就可以選擇鍛鍊肌肉,增加力量了。平時只需要多跑步就好了 加強鍛鍊身體,同時營養要跟上,鍛鍊身體要持之以恆,循序漸進。強度逐漸增加...

我17歲身高163還能長高嗎,我17歲了,才163cm,我還能不能長高

最佳答案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

我22女生了還能長個子嗎,我22了,女,還能長個嗎?

世界公認十大健康 法 下面10種方法被專家們視為 的最佳途徑。以每天平均攝取2000大卡熱量為基點。一 降低熱量的攝取 營養學家認為,無論你控制什麼 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終降低的是熱量的攝取。如果一個人每天少攝取800大卡的熱量,可在6個星期內減少10磅體重 少攝取500大卡,可在2個半月內...